英語英標倒e和l在音標裡怎麼讀,英語音標L和音標r到底怎麼發音

2021-03-04 04:26:01 字數 2663 閱讀 6859

1樓:張達人

倒 e 就是短母音 [ə] 和長母音 [ə:],短母音讀作短促的「呃」,長母音讀作拖長的「哦」。

子音 [l] 有兩種讀音:清晰音和含糊音。清晰音相當於漢語的「勒」,含糊音不好用漢語諧音,只能描述,即發音時舌尖抵住上顎,讓氣流從舌的兩旁洩出。

2樓:匿名使用者

his last hours. i speak, of course, of free men who have a choice, not condemned

3樓:匿名使用者

口型小的「哎」和「了」

英語音標l和音標r到底怎麼發音

4樓:匿名使用者

【l】在音標前發音為 le(了)【l】在音標末尾發音為 e ou(誒偶)

[l]讀漢語拼音中的le 和了的音相似,但聲帶沒有震動,屬於爆破音

[r]發輕聲的(若兒)

5樓:王剛

去到優酷視屏** 然後搜尋 曲剛快步英語,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最近別人問的帖子,有回答過的。我實在累了,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l]在音標末尾發音應為o

英語音標中的[i]和[i]怎麼讀?怎麼區分?

8樓:可靠的小美同學

有區別。

襲1、發音不同

【baii】為短母音,du發音短促zhi

而有力,不要有拖尾音。

【i:】為長母音,發音的時候要盡dao

量拉長。

2、發音方式不同

【i】發音時,嘴角拉伸程度比【i:】小,舌位更靠後。

【i:】發音時,嘴角拉寬,嘴脣繃緊,舌頭肌肉保持緊張,震動聲帶。

3、單詞重讀音節不同

【i】有/i/發音的單詞重讀比較沒有規律,有的單詞在/i/所在音節上,有的單詞則不在/i/所在音節上。

【i:】有/i:/發音的單詞重讀都在/i:/所在音節,例如:pizza。

擴充套件資料:1、一下字母和字母組合常發【i:】音

①ee或ea:agree、see、eat、seat、team②ie:field、piece

③e:these、metre、secret、evening、equal

④ey:key

⑤i:ski、kilo、litre、pizza⑥eo:people

2、以下字母或字母組合發【i】音

①i:if、listen、miss、dinner、swim②u:busy

③y:system

④ui:building

9樓:護具骸骨

1、發音不同

【i】為短母音,發音短促而有力,不要有拖尾音。

【i:】為長母音,專發音的時屬候要儘量拉長。

2、發音方式不同

【i】發音時,嘴角拉伸程度比【i:】小,舌位更靠後。

【i:】發音時,嘴角拉寬,嘴脣繃緊,舌頭肌肉保持緊張,震動聲帶。

3、單詞重讀音節不同

【i】有/i/發音的單詞重讀比較沒有規律,有的單詞在/i/所在音節上,有的單詞則不在/i/所在音節上。

【i:】有/i:/發音的單詞重讀都在/i:/所在音節,例如:pizza。

擴充套件資料發音方法:

[i]和[i]1、音標[iː]的發音方法:

(1)、將舌前部向硬顎儘量抬起

(2)、舌的兩側抵住上牙的兩側

(3)、舌頭肌肉保持緊張

(4)、嘴脣向兩邊伸開,成扁平形,與微笑時的口型相似。

2、音標[ɪ]的發音方法

(1)、舌前部向硬顎儘量抬起,抬起高度比[iː]低(2)、舌的兩側抵住上牙的兩側

(3)、舌頭肌肉鬆弛

(4)、嘴脣向兩旁伸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的第一個是大寫的 i 嗎? 如果這樣就沒區別.

如果是l,像love 裡的第一個字母,

給你個最實回用的方法區分答:

第一個讀 「哎呦」,呦 的發音可以小點.

第二個讀「愛衣」,口張大,聲音拖的長點.

希望能幫上忙.

11樓:rockgirl心璇

前者好像是「哦」的那種,上揚一點,類似單詞有local national,後者是短音的「一」類似單詞有big~你說的是這兩個音標嗎?

12樓:凌夙風

[i]是單母音復,[ei]是雙母音制

。前者的讀音是短促的;後者的讀音是從[e]滑向[i],所以是比較長的。

[i]的發音是舌頭的中部貼上牙堂,然後短促發音;

[ei]的發音是有發[e]的口型做起,然後滑向[i]的口型,發音的過程是連續的,比較長的。

英語音標倒這的e怎麼讀?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倒著的e,讀「鵝」的第一聲。

希望能幫到您!

14樓:瞳障

音標中倒"e"及讀"額"的第一聲 "colour "中的"our "讀倒"e"

音標e和倒著e有什麼區別?

一樣的。過去課本都是第二種,現在是國際音標是第一種。在重讀閉音節中 發 e 如 bed let pen desk yes egg。在非重讀音節中發 如 different,eleven,evening,listen 在相對開音節中,末尾的e不發音,如 date,name,sale,same。拓展資料...

樂觀用英語怎麼說加英標,樂觀的對待生活用英語怎麼說

optimistic 英 pt m st k 美 pt m st k adj.樂觀的,樂觀主義的 例句 the cricket team and its blindly optimistic supporters.板球隊及其盲目樂觀的支持者 樂觀的對待生活 用英語怎麼說 to be optimist...

美式英語和英國英語有什麼不同,美式英語和英式英語有什麼不同嗎

從發音上有不通,一聽就聽出來。英國人說話比較正統,而美國人說話比較隨便,好像英國人說字正腔圓的普通話,而美國人說的是北京話 美語和英語在發音規則方面固有不同,其拼寫方式 釋義 標點符號使用 譬喻表現 用例和連語等都不可混為一談。例如美語的單詞一般比英語單詞要簡單,充分體現了美國人生活和工作高效快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