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標e和倒著e有什麼區別?

2023-02-19 14:05:12 字數 1241 閱讀 8047

1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一樣的。過去課本都是第二種,現在是國際音標是第一種。

在重讀閉音節中 發[e] ,如:bed let pen desk yes egg。

在非重讀音節中發/ι/如:different, eleven,evening, listen

在相對開音節中,末尾的e不發音,如:date, name, sale,same。

拓展資料

學習方法。要掌握每一個國際音標的準確發音,見到一個音標符號就能準確認讀發聲,必須加強訓練,加強實踐練習。加強國際音標的讀音訓練,具體說應該做到這樣幾個方面:

(1)聽音訓練:學習國際音標需要認識48個音標,通過反反覆覆的聽力練習,達到強化記憶。聽音訓練,如果有條件,可以多聽老師朗讀音標,也可以使用錄音帶反覆聽音,本課件中的每個音素,都可以迴圈傾聽,強化記憶。

(2)模仿練習,學習國際音標的發音,要注意觀察老師的口型,觀察發音部位的變化,主動模仿發音,初學可以對著鏡子模仿練習,特別是母音發音的舌位高低,口腔開口度大小與音色關係十分密切,可以通過鏡子觀察口型上的區別,觀察舌尖、舌面、舌葉的活動情況,比如u和o、i和e、e和ε等等,掌握準確口腔開口度,對於準確發音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2樓:分享社會民生

其實是一樣的,音標符號經過改進之後這個反寫的e和【e】其實發音完全一致。

1、音標是 [ə和 [ɜ舊寫法是 [ə前一個是短母音,讀音相當於漢語額頭的 「額」;第二個是長母音, 讀音相當於漢語天鵝的 「鵝」。

2、在開音節中 發[i:],如:he these me chinese。

3、在重讀閉音節中 發[e] ,如:bed let pen desk yes egg。

英語英標倒e和l在音標裡怎麼讀,英語音標L和音標r到底怎麼發音

倒 e 就是短母音 和長母音 短母音讀作短促的 呃 長母音讀作拖長的 哦 子音 l 有兩種讀音 清晰音和含糊音。清晰音相當於漢語的 勒 含糊音不好用漢語諧音,只能描述,即發音時舌尖抵住上顎,讓氣流從舌的兩旁洩出。his last hours.i speak,of course,of free men...

魅藍e和魅藍e全網通有什麼區別,魅藍E全網通公開版和全網通移動版的區別

都是一樣的。1 魅藍 e 配備了一塊 5.5 英寸 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輔以全貼合工藝與 ips 顯示技術雙劍合壁,為你帶來通透純淨的色彩視覺。2 魅藍 e 擁有 64 位 8 核處理器,主頻峰值可達 1.8ghz,多執行緒任務仍似衝鋒。流暢而省電,辦公娛樂兩不誤。魅藍 e 另配置了...

音標高手回答音標e和音標n連讀發什麼音

在同一個單詞中即 en 分別在詞末和詞首的話不能連讀。en en,n.半方 字母n prep.在 中 音標n的發音和拼音en的讀音一樣嗎?英語子音和緊隨其後的 n 音可以構成音節,此時這個 n 是母音音素,讀音類似漢語拼音en,但記住只是類似,但很不同於拼音en,更不像eng。n和en發音不一樣,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