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車床90度車刀怎樣磨不纏鐵削

2023-02-19 13:55:22 字數 2041 閱讀 7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車床90度車刀磨不纏鐵削的方法:

1、一般工件的話,刃傾角為零。粗車前角小點,刃傾角為負值,也就是刀尖處於主切削刃的最低點,增加刀的強度。

2、精車的話前角大點,刃傾角為正值,鋒利,能車起很薄的金屬層。

數控車床(車削中心),是一種高精度、高效率的自動化機床。配備多工位刀塔或動力刀塔,機床就具有廣泛的加工工藝效能,可加工直線圓柱、斜線圓柱、圓弧和各種螺紋、槽、蝸桿等複雜工件,具有直線插補、圓弧插補各種補償功能,並在複雜零件的批量生產中發揮 了良好的經濟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1.斷銷槽不能太寬,2.主切削刃低一些,3.磨成副的主前角,4.選擇合適的走刀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看車刀刃磨之類的書。現行條件下,減少吃刀量,加快轉速,增大走刀量,有一定的效果。

車刀怎麼磨才能讓鐵削捲起來?

4樓:上海艾荔艾金屬材料****

磨車刀讓鐵屑捲起來的步驟:

1、按主偏角大小使刀體向左偏,按主后角大小使刀頭向上翹,刃磨主後面,磨出主偏角和主后角;

2、接著按副偏角大小使刀體向右偏,按副后角大小使刀頭向上翹,刃磨副後苗,磨出副偏角和副后角;

3、再按前角大小使前刀面傾斜,按刃傾角大小使刀頭向上翹或向下傾,刃磨前刀面,磨出前角和刃傾角;

4、然後開槽,可用砂輪的稜邊刃磨;

5、最後進行倒角與精修。

數車車刀,怎麼樣磨出來卷鐵削能力最好?說點關鍵的哈!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快忘了,我學了三年,可是轉行了,都沒用過,在學校有本機械基礎裡,有車刀的磨法,和角度等 不知道你有不有,我的放家裡都沒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刃傾角磨成正的10度到15度之間。排屑槽磨成r加一個30度的錐面。包你斷屑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跟進刀速度和吃刀量有關的,具體要看情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磨出切削曹,在切削的時候鐵渣會捲起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刀都是根據 件來 變的!主要就是 角度!

數控車床車刀 我磨的車兩個件就不行了

10樓:蕭寒夜

你是才幹的吧,車的時候餘量小點,轉速不宜過快。關鍵不要纏鐵絲。 在這方面要注意的多了漫漫學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磨損太快估計是你轉速太高了!

如果材料比較硬刀的前後角就不要磨的太大!

再過刀具材料要選合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材質對應不同型號的刀具,軸杆如果是調質料且上過火的,用yg6,yg8刀具,低轉速沖水做吧。

13樓:借你做我的

我也學數控的,但是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數控車床切槽刀怎麼磨能順利卷削?

14樓:成都癲癇匯康

注意以下幾點,就可以磨出較好的卷屑效果:

1、卷屑槽的方向就是鐵屑排出的方向。

2、想讓鐵屑不流向已加工表面,卷屑槽接近刀尖的位置高一點(看槽底),遠離刀尖的位置低一點。刃傾角取正值。

3、卷屑槽接近刀尖的位置窄一點,遠離刀尖的位置寬一點。

4、卷屑槽的尺寸與你使用的切削用量要匹配,f較大,切深較小,有利於卷屑。

5、如果刀杆妨礙鐵屑排出,就算是彈簧一樣的鐵屑,也沒有辦法。

數控車車不鏽鋼怎樣才能不纏削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別的方法,就是選用合理的切削用量。

你設定機器的時候,不斷地改變轉速,跟進給量然後選一個比較好的就好了。

16樓:陸道飛

你產品小的話轉速高點1800進給200車300看一下。大的話要相對慢點。

數控車床生產的鋁件怎麼去除車刀紋

刀具 工藝引數是保證 切削液是輔助 用金剛石刀 金剛石塗層刀或者鋁合金專用刀 鋁合金專用切削液。高速切削高到你感覺心驚肉跳車床經受不起為止!現在的刀具和切削液都是專業化了啊,問一下 商就都知道了,用不著我們使用者懂的!對於端面切削應當採用橫線速度加工。每轉進給量根據粗糙度要求可以0.1毫米左右或者以...

數控車床要怎麼學才會學的快,數控車床,怎樣學習起來快,入門在哪?

要記bai住 g m 還有掌du握好fst 功能的運用 zhi.如果你是初學者就多看看x,daoz軸在加工的內時候是怎麼執行的,這對容後面程式設計有所幫助。要看懂程式的話除了知道gmfs t的意思外我還要知道絕對相對座標的意思,其實這也是很簡單的。只要你知道這些之後我想你就能看懂程式了,後面在慢慢學...

數控車床咋檢測x軸精度,數控車床x軸精度不準

數控機床的幾何精度綜合反映機床各關鍵零 部件及其組裝後的綜合幾何形狀和位置誤差,包括部件自身精度和部件之間的相互位置精度.一般通過部件單項靜態精度檢測工作來進行驗收,數控裝置幾何精度的檢測內容 檢測工具和檢驗方法均與普通機床相似,通常按其機床所附檢驗報告或有關精度檢測標準進行檢測即可.數控車床幾何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