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車床車出的內螺紋小了用機床修怎樣才能不亂扣

2021-03-04 08:21:02 字數 2491 閱讀 3994

1樓:機械精通

不知bai道你用的是啥系統.

我們du車間用的980td,沒有對zhi牙功能.

我們通常用

dao兩種方法版

解決:1.先加工完一件完好的產品權,然後看第一牙進刀在卡盤的哪個方位,然後把要修的工件以同樣的方位裝上去就行了(如果有夾痕就更容易找到原來的夾位置)

2.找不到了,隨便裝夾,然後用小進刀車(比如一刀0.1mm),剛車到工件,就暫停.記下座標和與工件接觸的方向,然後用三角函式計算錯位的值.用刀補修正.就o拉.

聽說西門子和法拉克都有對牙功能,搞起來就方便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普車調好螺距對好刀再修

3樓:冬蟲夏草

把刀補放大保證第一刀碰不到工件,先試車一刀,不過內螺紋一定要在刀子剛進去的時候看刀尖是否和螺紋底徑一致,不一致的話改z值(定位)就可以了,除錯好了把刀補改過來就ok了!!

數控內螺紋車小了拿下來後怎麼改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難。外螺紋要補刀,還可以操作,內螺紋無法觀察,勉強修復的話,成功率低,很容易亂牙失敗。

如果可以找到絲錐,拿絲錐攻一下吧。沒絲錐的話,基本上報廢——或者改外螺紋,把外螺紋車小點湊合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偷刀吧。但是你只能用616或者618了。這個有些麻煩。

6樓:小高寫詩

拿去普車改,更快,再上數控麻煩

數控車床車螺紋亂扣怎麼解決用g92程式設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車bai

床是什麼系統的!du廣數928的一般不會亂zhi牙,跟二樓說的你是否拆

dao下工件然後再

版重新夾裝再車。這樣就會亂牙。如車權55乘以2的螺紋程式設計m03 s900 t11

go x55 z3

g92 x53.5 z_20 p2 k2x53x52.7

x52.5

g0 x150 z3

m05 t11

m30以上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g92是螺紋車削**

如果你是亂螺紋了的話最好是拿板牙攻 再用車床車的話螺紋的深度會變大、工件的外圓也會小

9樓:一蓑獨釣寒江雪

你是車削過程中拆卸過工件 還是又重新對過螺紋刀啊 車螺紋的時候即使纏銷也不能停 完整的走完一刀後再清理 一般不會亂扣的啊

數控車床內螺紋通規下不去,已經下貨了,想在車上修好怎麼修啊?怎麼對準螺紋啊?容易亂扣啊?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數車修太麻煩,如果不是大直徑的,為什麼不用絲錐回一下?

如果大直徑,工件原來在數車的加工時有準確的定位,軸向和徑向都有,可以上去返工。

數控車大直徑內螺紋通規下不去,已經下貨,怎麼重新在數控車上修好?怕亂扣的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首先,用螺紋刀在已加工好的螺紋中任意一個對刀後,用機床「每轉進給」手動加工,用刀補補償需要值。 如果不是通孔,務必使用從裡往外走刀(從外往裡走刀小心撞哦)。

車床上怎麼加工內螺紋? 15

12樓:一生一個乖雨飛

攻螺紋前要對底孔孔口進行倒角,且倒角處的直徑應略大於螺紋公稱直徑,便於絲錐起攻時容易切入材料,並能防止孔口處被擠壓出凸邊。裝夾工件時應儘量使螺孔中心線置於垂直或水平位置,便於攻螺紋時容易判斷絲錐軸線是否垂直於工件的平面。

開始攻螺紋時,要把絲錐放正在孔口上,然後對絲錐加壓力並轉動鉸槓,當絲錐切入1~2圈後,應及時檢查並校正絲錐的垂直度。攻螺紋時,每扳轉鉸槓1/2~ 1圈,就應倒轉約1/2圈,使切屑碎斷後容易排除。

13樓:無語翹楚

1、孔徑加工到內螺紋底孔尺寸=螺紋外徑-牙距x1,1。

2、用平頭挖刀挖出退刀槽,槽寬為2x牙距 槽深為0,6x牙詎。

加工時主軸轉速一般在650r/min ,切削過程中不能變速,否則會亂扣;用g32或g92程式設計時,可走多一到兩次的空刀,以提高螺紋表面的粗糙度等級。車削螺紋時,恰當地使用切削液,也可提高生產率和零件質量。

14樓:沈長軍

首先你要準備一把內螺紋車刀,假如我認為你車

的是內三角螺紋,那你要先準備內三角螺紋車刀,然後把刀裝到刀架上(刀尖是朝你自己的),啟動機床,對刀,然後退刀(注意,中滑板不能動),然後進幾格,按下開合螺母(有的螺距需要開到順車的),然後再退刀。深度有公式算的,你可以算下。

其實說白了,車內螺紋和車外螺紋一樣,只不過,和外螺紋比是方向相反,注意力要更集中點罷了

15樓:

一般不是用工絲麼?車床要用規格刀具

數控車床T型螺紋怎麼車,數控車床上如何修螺紋

用g32 g76 g92 都可以和普通三角螺紋沒什麼區別只是車三角螺紋的時候是60 的三角螺紋刀而梯形的是30 的梯形螺紋刀 其次就是他的螺紋高度的計算公式不一樣公式是h 0.5p ac ac指的是梯形螺紋的間隙 梯形螺紋配合不是要有一定的間隙嗎這就是配合間隙 p 0 5的間隙是0.25 p 6 1...

數控車錐度螺紋程式,數控車床車錐螺紋如何程式設計

補充 最好起點 不要在工件端面 你可以設定到工件外面 x18.7 我估計值,要計算得到的 z5.終點 z 15.g92 x z r f x 起點x值 z 終點z值 r 終點x 到起點x 的增量值 f 螺距 用起刀點座標加終點座標除以錐度再除以2得到r。要注意如果是反錐,r前面加 號3 4的錐度是1 ...

數控g76車梯形螺紋,數控車床,怎麼用G76編寫梯形螺紋

p是指精車幾刀 q第一刀吃多少 r精車餘量 g76p020560 q0.1r0.1 02精車幾刀 05螺紋底部斜面長度 60螺紋角度 g76x是螺紋底經z長度p牙高q每刀吃多少f螺距.數控車床,怎麼用g76編寫梯形螺紋 g76p m r a q dmin r d g76x 或u z 或w r i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