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聽一遍就讓你流淚的歌?

2023-02-19 13:55:14 字數 1294 閱讀 5925

1樓:銘刻

《我們都不壞》,在歌迷心中,kimi的招牌微笑總被冠以天真的印象,時而可愛如鄰家男孩,時而又顯露出一絲桀驁不馴的痞氣 ,然而在《我們都不壞》單曲的錄製現場,喬任梁數次因情緒失控而暫停錄音,情難自己地低聲哽咽……每每聽到kimi那渾厚沙啞的歌聲,就能感受到他內心的痛苦,讓人不由得淚流滿面……

2樓:漫惜棵

喬任梁的《笑話》我第一次聽這首的時候是在kimi剛離開不久的時候。我聽一次哭一次,尤其是這幾句:我說了幾個笑話,我等著傷口結疤。

我多想你揭穿我說的話 可真相會痛吧 我到現在,都還認為他沒有走。希望你在那邊好好的。下輩子如果你還是喬任梁,我一定要早點喜歡上你!

3樓:呂傲寒

留不留淚不重要,重要的是這首歌是否觸動了你心底裡那塊柔軟的地方,讓你勾起一段記憶,想起一些人一些事兒……於我的話,那便是趙雷的《成都》,這首歌聽了好多遍,每次去ktv都會唱這首歌,雖然唱的不好,但是越唱心裡的味道一個勁兒往上頂,已經忘記的事兒又被自己翻倒出來。

4樓:知哥84120浩湃

我是一個60後大叔,前半生可以說歷經坎坷,充滿波折。每當聽到一首老歌-呂方的《朋友別哭》,想起種種過往,往日的一些情景就浮現眼前,只要這首歌的前奏那滄桑的旋律響起,就禁不住熱淚盈眶。傷感的旋律,配上深入人心的歌詞,再加上呂方的深情演繹,在我聽來簡直就是渾然天成的天籟之音,而別人的翻唱卻沒有呂方的味道。

5樓:名

呂方的《朋友別哭》,想起種種過往,往日的一些情景就浮現眼前,只要這首歌的前奏那滄桑的旋律響起,就禁不住熱淚盈眶。

6樓:辰星

問多少遍也是喬任梁,問多少遍也回不來了,你的歌聲和名字已經深深的印在心裡,嵌入骨髓《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你》《小蘋果》喬任梁版的。

7樓:以心

張明敏先生第一次踏上祖國內地的土地,唱的那首『我的中國心』,還有童聲獨唱『七子之歌』等,在那種特定歷史背景下,聽著,聽著,淚真的流下了。

8樓:名

就是劉和剛唱的那個「母親」。剛聽到這首歌曲,母親的鏡頭就在我腦海裡一個一個的回放,我小時候,媽媽一針一針的給我縫書包、做衣服,送我上學。我有病了,媽媽揹著我冒著大雪去看病,回來之後,我每吃下一口飯,媽媽就咽一下口水比她自己吃了還香甜……這一幕幕使我的眼淚禁不住的往下流。

9樓:粉絲麻

漂亮的臉蛋會因為不加保養而粗糙不堪,好的身材也會因為不加管理而日漸臃腫,而擁有一副天然鎖骨確是渴望而不可求的,我很慶幸,我有一副,在我最艱難的時候依然傲立不倒,給我以安慰。

有沒有聽一遍就讓人感動的曲子

門德爾鬆的無詞歌 柴可夫斯基的六月船歌 肖邦的降e大調夜曲 艾爾加的愛的禮讚。拉赫瑪尼諾夫第二鋼琴協奏曲 帶交響樂 拉赫瑪尼諾夫 媽媽 某一次演唱會上唱完後全場靜默長達八秒鐘 無翼天使 vitas 阿蘭胡埃斯協奏曲。吉他版和長笛版都是經典,不一樣的風格。夜深的時候聽一遍試試!what will yo...

哪一本書讓你看了一遍又一遍,有哪些讓你看了一遍又一遍的影視作品?

天才在左瘋子在右 以訪談錄的形式記載了生活在另一個角落的人群 精神病患者 心理障礙者等邊緣人 深刻 視角獨特的所思所想,讓人們可以瞭解到瘋子亦或是天才真正的內心世界。小王子 是法國作家於1942年寫成的著名兒童文學短篇 這是一本足以讓人永葆童心的不朽經典。上個學期為了寫 把米蘭昆德拉的 不能承受的生...

有什麼你覺得值得抄一遍的書或文章

我覺安意如的 日月 值得抄一遍,不瞞你說,這本書我已經抄過了,很有深度,也很有思想。我認為的話大概就是王爾德的夜鶯與玫瑰,一直很喜歡這個故事 可能比較感性吧,比叫喜歡徐志摩的,很喜歡抄寫他的 魯迅先生的阿甘正傳,我覺得很有人生道理,教會了我許多東西,抄一遍是完全有意義的。梁啟超先生的 少年中國說 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