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高中時期,火遍全網的愛情偶像劇有哪些

2023-02-01 03:40:11 字數 1199 閱讀 5175

1樓:阿瑤說遊戲

我的高中時代是2023年到2023年,在這些期間有很多愛情偶像劇是很火的。比如說2023年的《陸貞傳奇》、《花非花霧非霧》、《花開半夏》,2023年的《杉杉來了》、《妻子的祕密》、《愛情回來了》,2023年的《何以笙簫默》、《克拉戀人》、《大好時光》、《活色生香》,2023年的《微微一笑很傾城》、《最好的我們》、《小丈夫》等等。

1、2013和20142023年和2023年的作品有《陸貞傳奇》、《花非花霧非霧》、《妻子的祕密》、《愛情回來了》等,這些在當時都是火遍全網的愛情偶像劇。雖說《陸貞傳奇》並不算愛情、偶像劇,但是它也沒能偏離這兩個字眼。其餘的電視劇就不用說了,基本上都是走的青春偶像劇路線。

唯一不同的是《愛情回來了》,裡面的主演是陳赫和戚薇,兩個人扮演的都是成熟人才,跟青春有一點點的偏離。

2、2023年2023年最火的是唐嫣,不過也帶火了迪麗熱巴。《何以笙簫默》、《克拉戀人》都是唐嫣主演的,這兩部劇的口碑和收視率也很不錯,算是2023年最火的存在。這一年之後唐嫣與羅晉結婚,算是半退出娛樂圈。

不過迪麗熱巴在《克拉戀人》裡的表現很不錯,從這部劇開始徹底走紅。之後參演了不少電視劇,自己的名氣越來越大,逐漸成了一線演員。現在也是參加各種綜藝,拍一些不錯的電視劇,算是混得越來越好了。

3、2023年2023年優秀的電視劇太多了,像是《微微一笑很傾城》、《最好的我們》、《小丈夫》等,都是很火的青春偶像劇。當時楊洋正處於流量時代的中心,算是最火的一批演員。雖然有不少人吐槽他的演技,但是他也帶火了不少劇。

其他的劇也很不錯,像是《最好的我們》,裡面有劉昊然和譚鬆韻,也值得一看。

2樓:鬱蔥蔥

《天國的嫁衣》這個是我們那會火遍全網的偶像劇。然後就是《王子變青蛙》明道老師的經典之作,其他的就沒什麼了。

3樓:名創潮流

陳喬恩和明道主演的《王子變青蛙》,王心凌和張棟樑主演的《微笑百事達》應該是很多人都看過的。

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上學的時候,《一起來看流星雨》正在熱播。全班同學每天談論的都是男女主的事情,非常紅火。

5樓:miss康少

在我的高中時期非常火的愛情具有一起來看流星雨。裡面的慕容雲海和楚雨蕁之間的愛情,經常會讓我們心生幻想

6樓:布倫希爾頓

我高中時期火遍全網的愛情偶像劇,就是來自星星的你,當時整個學校的人都在看這部劇。

誰有好看的愛情偶像劇 找比較好看的愛情偶像劇

麻雀愛上鳳凰 很可愛也很浪漫喲!好看的不多,而且我也只看臺灣的 本人的問題啦 王子變青蛙 就是因為這套劇,我才看起偶像劇的 愛上千金美眉,放羊的星星,轉角遇到愛,命中註定我愛你,微笑pasta 火爆珊寶妹 這套還沒播,不過看預告好像不錯。08年最流行的 命中註定我愛你 臺灣偶像劇。不好看來告我,看了...

為什麼臺灣偶像劇突然沒落了,曾經爆火的臺灣偶像劇為何現在沒落了?

現在的臺灣節目,只一味追求降低成本粗製濫造,結果最終只能大敗收場。10年前,臺灣的綜藝節目還是大陸各大節目,爭相模仿的物件,曾幾何時,現在的臺灣綜藝節目,除了 康熙來了 還能保持收視率之外,已經沒有其他可以稱道的節目了,有點類似當年的香港電影,只一味追求降低成本粗製濫造,結果最終只能大敗收場。反觀韓...

有關明星的愛情故事的偶像劇,有沒有明星之間的愛情之類的電視劇

愛上查美樂 王心凌 賀軍翔主演 那一年冬天,歐若拉公主,想你,很多耶 花美男拉麵館,好看看的,鄭日宇帥呆了 有沒有明星之間的愛情之類的電視劇 恩,這個題材的我也很愛看,不過印象中拍的好的不太多 韓劇 最佳愛情 車勝元,孔孝真,韓國收視率現在很火,mbc出的,劇情也有點像mbc的我們結婚了,開始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