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電影讓你再看一遍還是會淚流滿面

2022-01-15 04:39:57 字數 2048 閱讀 5147

1樓:知哥71737媚睦

《阿甘正傳》講述了一個弱智人阿甘,不屈服於命運,不在乎於世人的嘲笑,最終實現了自己人生價值,片中把美國二十世紀六十年代到八十年代的一些重大事件通過主人公阿甘親身參與的形式表達出來,在這些故事中阿甘雖為弱智但卻堅持夢想與希望一次次的完成了在別人看來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成為英雄,最終影片故事情節搞笑卻不失風雅,看似平凡卻處處體現出主人公阿甘對生命的敬畏與對生活的熱愛。

2樓:史桐悅

最近看的電影中讓我流淚的就是韓國電影《隧道》,幾乎每次看韓國電影都給我很大的衝擊,比如《熔爐》《素媛》《恐怖直播》《殺人回憶》等等。《隧道》給我的衝擊就是,人的生命力具有無限的潛能,在最絕望的時候也不要放棄希望,在最孤獨的時候也要勇敢的堅持下去。如果正在遭遇著悲痛、不公或者更慘絕人寰更難以接受的一切,一定要相信,世界上有一個人,至少有一個人經受著與你一樣的痛苦,並且不放棄。

很喜歡救援隊長,樸實!恰恰是樸實才足夠對抗一切。這個世界不乏精明狡詐者,權衡利弊,唯上唯利,但若有一個人堅持本心,那麼就有可能創造奇蹟。

3樓:尹朶月

《大話西遊》他終究還是放開了手,他痛苦地嚎叫,憤怒地打牛魔王,卻都只是徒勞的發洩。就算是取回了天下無匹的力量,縱然是能戰天鬥地,但他也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他只是一隻猴子,哪怕是所有猴子中最強的。

伴隨著那首《一生所愛》,該愛的不能愛,只能像「狗」一樣離開,有情人終不能成眷屬,只能刻骨銘心的痛。

4樓:容恨柔

哪些電影,再看一遍的,會讓我流淚的電影?其實本人淚點很高,但是每次看這幾部電影時,還是不免心放漣漪,眼放淚花,《霸王別姬》,小樓和蝶衣的故事總是感人至深,哥哥不瘋魔不成活,每次看到電影的最後蝶衣拔劍自殺的那一刻,總讓人淚如雨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再愛我一次》第一次看不懂,但整個電影院的人都在抹眼淚。後來上中學在操場全校放映這部老**,各種哭啊,那種氛圍你不哭都不行。再後來長大後看了一遍,雖然覺得心智比以前成熟,更能控制淚腺和情緒,但出於人的天性,對母愛的尊敬和感恩,情到深處,還是流淚了。

沒媽的孩子像棵草,有媽的孩子真的是永遠無法體會沒媽的感覺,那是一種無力無奈無依無靠。當那首《世上只有媽媽好》的**響起,再配上影片中母子離別重聚的感傷和孩子發自內心的傷心吶喊,你流的不是淚,是良知!

6樓:寶寶96708舶夯

《忠犬八公》,動物類的電影比較容易讓我動情,也許是他們的感情更加純粹吧!影片講述一位大學教授收養了一隻小秋田犬,取名「八公」。之後的每天,八公早上將教授送到車站,傍晚等待教授一起回家。

不幸的是,教授因病辭世,再也沒有回到車站,然而八公在之後的9年時間裡依然每天按時在車站等待,直到最後死去。最讓我揪心的就是每次沒有等到主人後八公疑惑無奈失望的神情,風吹雨打直到死去!每次一個大男人忍不住眼淚打轉,希望他們天堂團聚。

7樓:王倩

生活的忙碌讓我忘記了去看電影,也沒有時間看電影。陪女兒一起看的好像是看《瘋狂動物城》還是《功夫熊貓》?那都是二胎前的事了。

我是個很感性的人,但凡有點煽情的情節,我都會淚流滿面的。眼淚是不知不覺的掉下來。哦,是我健忘了,陪女兒一起看的最近的**應該是《藥神》,也是感動,流淚。

所以,我不適合呆在煽情的場合,更不能說煽情的話,否則,先感動的是自己。可是我們每個人都有著教育的責任,總是在那麼一些時刻要感動別人的,煽情也是在所難免,動感情並不是一件難堪的事,擺正心態就好。能做到風淡雲輕的,恐怕也會有點麻木不仁了。

能被感動都是好事,說明我們的生命感受力強啊。

8樓:編號

《媽媽再愛我一次吧》這部電影。記不得有多少年了,那時候我還在上初中,當電影院放這部可能是臺灣電影時,我一連看兩、三場,每場在電影放映到接近最後,電影中那個小男孩被他媽媽無奈放棄,他隔著玻璃不停呼喊媽媽、媽媽,臉上淚流滿面,聲音有些聲嘶力竭,雙手不停地拍打著玻璃,眼睛望著窗外痛不欲生、眼淚不止心在滴血,一步三回頭的媽媽。那場景就是沒有人生經歷的人都忍不住隨著電影裡的人物哭出聲來,更別說有閱歷的人,只記得整個電影院真是哭聲、抽泣聲混成一片,老人、小孩,男人、女人都流淚。

我覺得這部電影真是觸動人心,感人至深的情感劇。如今時隔多年,每想起其中的情節,仍心有所動。

以前看過的一部日本愛情電影,想再看一遍。忘記名字了

估計你的敘述有一點點誤差.如果是 男主角做了電臺主持人,女主角得病死亡.那麼就是 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 好像以前看過,找到告訴我 求一部日本電影的名字,以前看過,現在忘記名字了,裡面的女主角叫由紀,裡面還有個眼鏡妹,是個校園愛情 30 中文名 只是愛著你 外文名 君 愛 其它譯名 藉著寫真說愛你 現在...

花100塊錢請你都不會去再看一遍的電影是什麼

張偉健所演的戲,因為我覺得他老是學周星馳。我很討厭他,學得一點都不像,沒有一點幽默感。有100塊 我肯定去了 對有錢人來說 呵呵 一分鐘都能賺100那就難說了 張偉建的戲,太噁心了 給我100塊,任何電影我都去看,大不了不喜歡的邊睡覺邊看。楊千樺 新雜師妹2 美麗任務 真是超級爛片 看的我想吐 沒有...

找一本初中看過的小說突然想再看一遍,想不起來名字作者,大概就

麒麟,自己頭上有兩個黑色的犄角,有一個還是斷的,然後她被送到一個妖精學院,還是魔法學 求找一本多年前看過的 現在突然想再看一遍,但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了。應該是屬於現代總裁型別的吧!星海戰爭 作者 千面人 簡介 燦爛的星海總是能勾起人類的遐想。人類自從出現以來從未放棄過對茫茫宇宙的探索。但未知的空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