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謝娜兩人結婚週年互相表白,如何看待兩人這麼多年的相處方式

2022-01-15 04:39:54 字數 1044 閱讀 4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們還在談戀愛的那段時期,喜歡看快樂大本營的人應該並不陌生,張傑作為謝娜的男朋友,那上節目的頻率不要太高,裡面也會有講他們相識相知相戀到結婚的一些事情,但是每次說到這些小事,謝娜都是特別害羞快樂的。

如今他們結婚也已經這麼多年了,也有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他們的愛情其實一直都是特別甜蜜的,生活當中很少可以有情侶之間能夠像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張傑和謝娜其實是通過何炅的介紹認識的,當時謝娜爽朗的個性給他留下很深的印象,張傑稱讚娜娜是一個非常善良、非常勇敢的女孩,同時張傑也是非常心疼謝娜的,因為要在臺上展示出自己非常快樂的一面,但是自己私下裡的痛苦和悲傷永遠都不能展現出來,這是非常可怕的,我覺得對於張傑和謝娜來說,正是因為都知道彼此的辛苦還有彼此的不易,所以才會愛得更加深,這也是他們婚姻這麼長時間還可以保鮮的根本原因了吧。

2樓:存在

雖然謝娜比張傑要大,但謝娜生活中就是瘋瘋癲癲,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總能夠製造驚喜的女孩子。而張傑只要做她的王子就可以啦。

3樓:jjppppp啊

張傑謝娜兩人結婚週年互相表白,謝娜雖然是大大咧咧但是在張傑面前還是一個嬌滴滴的女子。

4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張傑就是一個特別溫柔特別體貼的人,而謝娜是一個大大咧咧的人,剛好兩個人性格互補。

5樓:職場解惑七七

張傑謝娜兩人結婚週年互相表白,我個人是特別贊同兩人這麼多年的相處方式。

6樓:才易綠

我覺得他們就是那種在生活上不斷為對方製造小驚喜的情侶,並且還是特別有儀式感的情侶,不管是週年紀念日還是什麼節日,都會一起過,互相送禮物,讓彼此感受到對方的愛。

7樓:惕惕啼啼

她們兩個人相處方式還是很甜蜜的,謝娜雖然是大大咧咧但是在張傑面前還是一個嬌滴滴的女子。

8樓:星星重16克

甜甜膩膩的愛情真好,特別是結婚這麼久還這麼互相體貼,真讓人羨慕。

張傑和謝娜哪一年結婚的,張傑和謝娜結婚的地方叫什麼了

9.26結的婚,雲南香格里拉,據說特浪漫,倆人乘小船去的場地.網上都有.2012年的情人節!2011年9月26日,娛樂圈明星張傑與謝娜大婚在香格里拉普達措森林公園舉行。不但藏傳佛教的高僧加措活佛到場致辭祝福,婚宴還用精美的全素宴席,款待名人云集的各位嘉賓,傳為一時佳話。謝娜在釋出會上公開透露說 加措...

張傑謝娜的婚禮嘉賓有誰,張傑謝娜的婚禮的伴郎伴娘是誰

張傑25.26在雲南大理結婚,張傑謝娜婚禮名單 快樂家族,趙本山,孫紅雷,李冰冰,王力巨集,潘瑋柏,林俊杰,阿sa,陳坤,黃曉明,蘇有朋,鄧超,蔡康永,吳佩慈,王晶,李晨,吳克群,范瑋琪,angelababy,高圓圓,李小冉,汪涵,徐若瑄,張衛健,杜汶澤,孫儷,小瀋陽,朱梓驍,黃磊,羽泉,王櫟鑫,聶...

謝娜和張傑的關係是什麼啊,謝娜和張傑是什麼關係

男女朋友 啊 也就是戀人啊 戀人,12月31日的湖南跨年演唱會他倆牽著手唱的 明天過後 好幸福哦!傳言是一對,現在具體不清楚,沒正式公開 還沒有開始快男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啦,只是沒有正面回答而已,現在是明正言順的在一起了,謝娜的前男友劉燁都快結婚了,我們得祝福謝娜 一直有傳聞說,mv中的故事就是 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