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和謝娜哪一年結婚的,張傑和謝娜結婚的地方叫什麼了

2021-12-19 05:41:37 字數 829 閱讀 9194

1樓:匿名使用者

9.26結的婚,雲南香格里拉,據說特浪漫,倆人乘小船去的場地.....網上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情人節!

3樓:陌顏

2023年9月26日,娛樂圈明星張傑與謝娜大婚在香格里拉普達措森林公園舉行。不但藏傳佛教的高僧加措活佛到場致辭祝福,婚宴還用精美的全素宴席,款待名人云集的各位嘉賓,傳為一時佳話。

謝娜在釋出會上公開透露說:

「加措活佛大家都知道,在微博上面可以看到他給大家很多很積極的指引,我其實也是關注加措活佛,是加措活佛微博粉絲。我們是幾年以前有一次交流,加措活佛想要在六一兒童節的時候給玉樹(編者注:2023年4月青海玉樹發生7.

1級大**)的小孩做點事情,發起一個活動……

除了婚宴,也舉辦了多長答謝宴。謝娜和張傑又回到了她的家鄉中江縣城,在這裡舉辦了一場大型「娜就傑婚吧」的答謝宴。除了張傑、謝娜的父母親,還有謝娜的外公、外婆、舅舅、舅媽以及大爸、二爸、表兄表妹等上百位親戚好友出席外,謝娜又將兒時的老師,曾帶過她的保姆,還有小學、中學要好同學,都邀請到現場。

巴蜀笑星廖健、叮噹也前來捧場。原定「答謝宴」是45桌,一下子擺到了56桌。因是私人婚宴,張傑和謝娜,仍謝絕**現場拍照採訪。

張傑和謝娜結婚的地方叫什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迪慶州香格里拉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雲南迪慶州的香格里拉。

6樓:湧溫茂

在雲南迪慶州香格里拉

謝娜和張傑的關係是什麼啊,謝娜和張傑是什麼關係

男女朋友 啊 也就是戀人啊 戀人,12月31日的湖南跨年演唱會他倆牽著手唱的 明天過後 好幸福哦!傳言是一對,現在具體不清楚,沒正式公開 還沒有開始快男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啦,只是沒有正面回答而已,現在是明正言順的在一起了,謝娜的前男友劉燁都快結婚了,我們得祝福謝娜 一直有傳聞說,mv中的故事就是 傑娜...

張傑和謝娜是什麼關係,張傑和謝娜現在是什麼關係呢?

謝娜和劉燁分手後,曾和 好男兒 選手張曉晨傳過緋聞,但謝娜稱跟張曉晨只是朋友。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稱謝娜正和張傑打得火熱。張傑是2004年度 我型我秀 舞臺上最閃亮的歌者,是以一首原創歌曲 北斗星的愛 震撼全場的帥氣大男孩。據悉,謝娜和張傑的牽線人是何炅,兩人關係非常好。前段時間,謝娜一直在上海蔘加...

張傑謝娜的婚禮嘉賓有誰,張傑謝娜的婚禮的伴郎伴娘是誰

張傑25.26在雲南大理結婚,張傑謝娜婚禮名單 快樂家族,趙本山,孫紅雷,李冰冰,王力巨集,潘瑋柏,林俊杰,阿sa,陳坤,黃曉明,蘇有朋,鄧超,蔡康永,吳佩慈,王晶,李晨,吳克群,范瑋琪,angelababy,高圓圓,李小冉,汪涵,徐若瑄,張衛健,杜汶澤,孫儷,小瀋陽,朱梓驍,黃磊,羽泉,王櫟鑫,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