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大陸劇中最毀三觀的臺詞是什麼?是哪部電視

2022-01-15 04:39:58 字數 6356 閱讀 7764

1樓:沃n瑪

我愛你的身體,和另外一個人的聲音。楊穎每參演一部作品,就會因為演技問題引發爭議,這次在《創業時代》,楊穎稍有進步,反而是男主黃軒的臺詞,讓人極其反感。劇中男女主剛開始從未謀面,倆人通過手機語音聊天,一來二往日久生情,雙方便萌生了感情,男主創業成功後,掩蓋不住心中的喜悅,他鼓起勇氣表白,誰料陰差陽錯錯認女二。

倆人就那樣發生了關係,後來男主無意間,發現宋軼不是他所愛之人,黃軒坦白:「我愛上了你的身體,和另外一個女人的聲音」,這不臺詞無疑是渣男的體現!

雖然說抗戰劇奇俠輩出,觀眾們也早已習慣了,但是這腦洞能不能開得無邊無際啊?這一下,連神鵰俠侶的後人都重現江湖了,這可是武林中將近千年都沒發生的事情,連金庸他老人家都不知道!下一次是不是連喬峰喬幫主後人也該現身了?

扛個大音響開地圖炮最適合不過了!

《又見一簾幽夢》,女主叫紫菱,男主叫楚濂,還有一個是女主的姐姐叫綠萍。綠屏和紫菱都愛著楚濂,在一次的車禍中綠萍失去了一條腿,導致再也無法跳自己喜愛且當作職業的芭蕾舞。為了責任,為了名聲楚濂迎娶了綠萍,而楚濂心中其實是愛著紫菱,紫菱得知自己心愛的男人引娶了姐姐,於是跟著男二號費雲帆遠嫁海外。

但沒有想到綠屏後來意外發現了楚濂與紫菱的戀情,而感覺生活無望。一句臺詞更讓觀眾覺得毀三觀,那就是:「綠屏只是失去一條腿,而紫菱失去的是愛情」,這臺詞也未免太過火了吧,估計寫臺詞的人不知道沒了腿就終身是瘸子,而沒了愛情還可以再找一個。

你們還見過哪些雷人臺詞?

2樓:w雅丫吖吖呀

創業時代中黃軒說的「我愛上了你的身體,和另外一個女人的聲音」,

3樓:

一般毀三觀的劇我也不看,所以說不上來

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一簾幽夢》裡,「你不過是失去了一條腿,紫菱可是失去了愛情!」

5樓:

這個我覺得都還好吧,沒有太過分的

6樓:睿寶貝兒

這個還真沒有聽說過。感覺都是可以的。

7樓:大花花小草

我覺得都挺正常的,有那麼嚴重嗎?

8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電視劇裡的臺詞都很正常

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情深深雨濛濛裡的臺詞。

你聽過的影視劇中最毀三觀的臺詞是什麼?

10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有很多,下面我來舉幾個例子。「我愛上了你的身體和另一個女人的聲音」「就算我睡了一千個女人 我只愛你一個人」這兩句應該是最近這兩年國產劇中最毀三觀的臺詞,均出自黃軒和大寶貝出演的《創業時代》,女主角那藍在感情方面夠慘,前男友是個睡了無數女人還口口聲聲說愛她的p王,後來又跟這個同時愛著兩個女人的書桓轉世在一起。

做小三做得理直氣壯的還有17年大火的《我的前半生》,對離婚的閨蜜保駕護航,而這位好姐妹暗暗跟自己的男朋友傳情,還要被閨蜜的媽媽說自己是橫在他們中間的一個。有問題的不是紫菱,也不是羅子君,更不是羅子君的媽媽薛甄珠女士,而是這個社會中愚蠢的一夫一妻制度!相比起來還是古代比較好,沒有一夫一妻的限制,做一個傾倒天下多情紅顏的瀟灑浪子,摟著一位美人時,另一位美人來得恰是時候,左擁右抱實現三宿三飛。

《龍門鏢局》陳曉客串出演,留下「我父母已經在我出生前就死了」的金句,成為整部劇中最突出的亮點。

11樓:天涯浪廢錢

現在的影視也搞怪出奇唯美,微博眼球什麼臺詞都搞得出來,非常規那就不用說了,哎呀,這個例子太多了。

12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覺得張嘉倪曾經有一部戲,名字我忘記了,很毀三觀

13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最毀三觀的,難道不是《情深深雨濛濛》

14樓:雨中漫步

絕對是一簾幽夢啊,什麼你失去的只是一條腿,她失去的可是愛情 相當毀三觀

15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影視劇裡毀三觀的臺詞實在是太多了。

16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應該是還珠格格的

17樓:愛笑的li小貝

《創業時代》中一句:「 我愛上了你的身體和另一個女人的聲音」  真的超級雷人。

《創業時代》是改編自付遙同名**,由華策影視出品的網際網路創業題材電視劇,由安建執導,黃軒、angelababy領銜主演,王耀慶特別出演。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軟體工程師郭鑫年找到了新的靈感,他決心開發一款新的手機通訊軟體,可以將手機簡訊以語音的形式在使用者之間傳送,這個想法讓郭鑫年激動不已,他懷著一腔熱血,走上了創業之路。在天使投資人和舊日朋友的支援下,郭鑫年經過艱苦的研發,終於令手機軟體誕生,起名為魔盒,並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同時也與投資分析師那藍,成為了莫逆之交。然而創業的道路並非一帆風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和技術更迭中,同行的競爭,技術上的難關,種種問題紛至沓來,郭鑫年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磨難,終於令新技術得以推廣。

在郭鑫年最艱難的時期,他收穫了那藍的愛情,在愛人的鼓勵下,他意識到,眼下的困難並不是終結,而是新的開始,最終,郭鑫年和那藍一起攜手,繼續走上了創業之路。

《創業時代》正是以網際網路創業圈真實事件與幕後真相為原型,記錄了移動技術迅猛發展,顛覆網際網路行業的灰色歷史,通過當今網際網路大佬的創業故事,講述了驚心動魄商戰背後的衝突與角力。

18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我不知道有哪些毀三觀的臺詞。

19樓:甄小雨

主角郭鑫年處處給人驚喜 ,除了對身體和聲音有著不同的喜好以外,還臉盲,喝多了就不認人,一臉開心地說「我撲錯了」《新月格格》這一部養女上位記從劇情到臺詞都震碎三觀,一對夫妻收養了一個女孩,妻子把她當女兒寵,結果這個女孩一心想做養父的老婆,竟然還得到這對夫妻孩子的支援,在這種劇情設定下女主角說出「我是來加入這個家,不是來拆散這個家」的臺詞似乎沒有那麼意外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情深深雨濛濛

國產電視劇中,你見過最毀三觀的臺詞是什麼?

21樓:

我覺得挺多的吧,比較雷人的我們就說說《創業時代》、《新月格格》、《微微一笑很傾城》吧!

我愛你的身體,和另外一個人的聲音楊穎每參演一部作品,就會因為演技問題引發爭議,這次在《創業時代》,楊穎稍有進步,反而是男主黃軒的臺詞,讓人極其反感

新月:我是來加入這個家庭,不是拆散《新月格格》曾紅極一時,瓊瑤阿姨似乎沉迷於,為「三兒」角色洗白。劇中努達海奉命去接新月一家,結果新月不顧一切,對其一見傾心,乾柴烈火無法自拔。

可人家努達海是有家室之人,仨人之間的關係變得錯綜複雜,而新月處於一個尷尬境地,然而回京後新月卻上位成功,不僅努達海被其征服,非新月親生的孩子都喜歡她。

劇中的臺詞也存在讓人吐槽的臺詞,貝微微試探地問:我真的紅杏出牆,你會介意嗎?肖奈毫不猶豫回覆:

不介意!現實中有哪個男人,會不介意所愛之人紅杏出牆呢?肖奈把車停好後,再現大度量:

你出牆一寸,我挪牆一寸,你出牆一尺,我挪牆一丈。

22樓:樹二驢說事兒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因為一般三觀不正的電視我都看不下去。

23樓:我一生的安慰

現在電視劇質量都在升高,很少看見毀三觀的臺詞

24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時代》裡面黃軒說的,我愛上了你的身體和另一個女人的聲音,真的很無語。

25樓:聞史專家

仔細想想電視劇毀三觀的臺詞還是挺多的,接下來我就簡單說說仍然有些記憶的毀三觀臺詞。

1.【又見一簾幽夢】

該劇中有著得天獨厚舞蹈天資的綠萍,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一條腿,而風度翩翩費雲帆卻對綠萍說出這樣的話:你失去的只是一條腿,而紫菱失去了她的愛情啊!

難道做為自己身體一部分的一條腿,還不能跟他人的愛情比嗎?

看到這樣的臺詞,真的很無語呀!毀三觀啊!

26樓:裡口一人

微微一笑很傾城-貝微微試探地問:我真的紅杏出牆,你會介意嗎?肖奈毫不猶豫回覆:不介意

27樓:廣州遠想伊膚泉

來,感受上個世紀的瓊瑤劇臺詞

28樓:與你人海相逢

我愛上了你的身體和另一個女人的聲音

29樓:曦夏箖觴

毀三觀的臺詞太多了,我就不一一說了。

30樓:喚醒你的腦洞

清宮戲裡面類似的比較多吧

31樓:古風圈兒

一簾幽夢:你失去的不過是一條腿,紫菱失去的可是她的愛情啊!

神探狄仁傑:如果是自殺,那她的動機肯定是不想活了情深深雨濛濛:我該不會是這世界上唯一一個喜歡兩個女人的男人吧!

新月格格:我不是來拆散這個家庭的,我是來加入這個家庭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人背150公斤炸藥!

你聽過國產影視劇最毀三觀的臺詞是什麼?

33樓:縱觀生活百態

今天我想說說《娘道》這個電視劇,先說一下大概這個電視劇的內容吧,女主在劇中叫瑛娘,原本吧,也是個大戶人家的姑娘,後來接連生下三個女兒因此被婆家嫌棄,後來好像又和孩子失散了。原諒我沒有全部看完哈,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後來。首先我想說下女主,整容不整容我不知道,整了也無可厚非,也不是花我的錢,主要看著沒演技,表情生硬,而且粗略看下來似乎終極目標就是要生個兒子。

瑛娘嫁給大戶人家的公子,第一胎是個女兒,起名叫「盼娣」後來第二胎又是個女孩,所以二胎名字叫招娣,大家都知道,這就是想要下一胎是兒子的意思,搞笑的是,在她生下第三個孩子的時候,女主遭遇到難產 ,最終生下來還是女孩,因此女孩的名字又給取為念娣,女主因此還自責自己。

而且女主和婆家關係不好,婆家要求她男人把她休了的時候,她沒有半句說自己男人怎麼怎麼不好,反而是在內疚,說自己沒有什麼顯赫家世啦,又說自己也沒什麼文化啦,關鍵還埋怨自己連個兒子也沒生出來。面對這樣的婆家,她整日不是跪這個就是跪那個,總之就是對不起婆家的每一個人。

後來,她生個了兒子,很多年過去了,她的女兒長大了,其中一個女兒是抗日分子,在要被日本鬼子殺害的時候,她說自己救不了女兒,兒子長大後成了個漢奸,就這樣在面臨兒子有難的時候,她竟然撲上去給兒子擋槍。兒子為自己姐姐死去難過的時候,女主表示兒子才是她的命根子。搞不明白這個女主的偉大在**?

我看到的只有生兒子還有盲目的愚孝。

34樓:庸予言爾

我聽過國產影視劇毀三觀的臺詞有,《娘道》裡對著英雄的女兒被殺前的女主臺詞是「我救不了」,可當兒子當漢奸被殺時,女主撲上去替擋子彈。這簡直震驚了我,差別對待也太離譜了。

35樓:小花花日記

我不是拆散這個家,是來加入這個家的。瓊瑤阿姨的詞,將一個小三的臺詞說的那麼理直氣壯。

36樓:小蘇打學姐

你只是失去了雙腿,她卻沒有了愛情。這是一簾幽夢裡的臺詞,真是毀三觀。

大家聽過影視劇中最毀三觀的臺詞是什麼?

37樓:

「我是來加入這個家,不是來拆散這個家」這是小三的理由是不是毀三觀

38樓:梅邊吹笛

《新月格格》中,失去親人落難的女主新月被努達海一家收留,可新月卻迅速上位,不光拐走了人家的老公,而且還冠冕堂皇地對對方的正室宣稱「我是來加入這個家,不是來拆散這個家」,這個小三的理由,實在是別出心裁,完全上升到了另一個境界!

39樓:威常莊1孫文美

有些電視劇的小三說話的理直氣壯,讓人看得很毀三觀。

40樓:蘇可晴

我覺得讓人吐槽的臺詞有,貝微微試探地問:我真的紅杏出牆,你會介意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雖然不是夫妻,但是我們真心相愛

42樓:一定要取名天蠍

除了臺詞,很多劇情也毀三觀

43樓:

你不過失去了一條腿,紫菱失去的是她的愛情

急!急!急!地理白痴求救!你知道地處於中國大陸最南端的是哪

2007年新設立的三沙市,是個縣級市,以前是三亞 中國大陸最南端是湛江市,中國最南端才是三沙市 舌尖上的中國地理隨筆 中國地勢複雜多樣,境內截然不同的地理環境 如海洋,草原,山林,盆地,湖泊 造就不同的生活習俗,也形成不同的飲食習慣.舌尖上的中國帶我們走遍大江南北,品味到不同地區不同的美食.我覺得最...

李沁,肖戰,王大陸出演的《狼殿下》播出,你覺得這三位演員誰的表現最好

李沁,肖戰,王大陸出演的 狼殿下 播出,你覺得這三位演員誰的表現最好?隨著李沁 王大陸 肖戰 辛芷蕾主演的 狼殿下 空降播出,這部劇順利成為了全網熱度飆升最快,穩穩拿下熱度第一的電視劇。狼殿下 劇情節奏快,除了服化道稍有不慎欠缺之外,後期製作都很用心,無疑是目前最受觀眾喜愛的一部電視劇。作為一部20...

鬥破蒼穹與斗羅大陸,你更喜歡哪一部?為什麼

說到鬥破蒼穹和斗羅大陸的比較,其實小編兩部作品都非常喜歡,要是真的要分出一個所以然來,其實我覺得還是鬥破蒼穹會更好看一點。比 我更喜歡 鬥破蒼穹 因為這是我男朋友最喜歡的一部動漫,也是他安利我看的,所以對我來說有比較特殊的意義。兩者做對比來看,都是高分高質量的動漫,斗羅大陸偏向小孩化一些,故事情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