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評《斗羅大陸》真人版辣眼睛,你覺得到底是誰毀了這部劇

2022-01-22 13:56:27 字數 5178 閱讀 9051

1樓:輕靈觸動

這部劇的最主要問題不是出在演員身上,也不是出在導演身上。毀掉這部劇的是斗羅大陸背後的投資方,其他各方面的責任比較大的應該是編劇。

一、毀掉電視劇的投資方這兩年我們改編的作品面世比較多,有成功的也有不成功的,當然統計一下,可以發現成功的那些基本上都是非奇幻作品或者是投資比較大的奇幻作品。所有投資少的奇幻作品無一例外全部都失敗了,因為這些作品需要大量的特效。而投資方的投資力度不夠是導致他們失敗的主要原因,沒有錢就不要做玄幻劇。

二、編劇我個人覺得除了投資方以外,問題最大的就是編劇了,因為特效不好還可以看劇情,但如果劇情再拉垮,整部劇基本上就沒法看了。導演決定上限,編劇決定下限,一部劇情辣眼睛的電視劇,多半就是編劇有問題。斗羅大陸的編劇是王倦,他編劇的作品有很多,01年的時候入行到現在已經是有很多年頭了。

他所有的作品中,我個人覺得最出色的就是那一部木府風雲,其他的全部都不值一提。

他同樣也是網劇慶餘年的編劇,但我覺得慶餘年的成功是因為編劇沒有對原作的劇情進行太多的魔改而且原作本身的劇情就極為出色,再加上古裝背景不需要太多特效。斗羅大陸的原作是一部西方玄幻背景的**,電視劇版的背景好像變成了古裝武俠,這很難不讓人好奇,是誰想出了這麼優秀的“創意”。

三、斗羅大陸改編斗羅大陸是網路文學中的經典爽文,雖然故事橋段在現在看來很老套,但在當時非常經典。那些看過很多網文的人當然會覺得這種故事沒有什麼新意,但如果是剛接觸網文的人,斗羅大陸的各種打臉橋段卻對是一劑猛藥,效果如何可參考斗羅大陸動畫版的成功。動畫版就是因為出色的特效外加和原作差不多的劇情才能成功。

斗羅大陸電視劇版,如果能夠繼承**的爽點那麼特效不足的缺陷也就不值一提

2樓:校長大大

“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對於**裡的人物,大家都有自己的想象出來的形象。所以,當**改編成了電視劇,很容易會和讀者心目中的形象產生衝突。這就是導致一些網評,會吐槽《斗羅大陸》真人版辣眼睛。

可是,事實上真人版並沒有到辣眼睛的地步,至少在顏值上,《斗羅大陸》真人版完全是合格的。

電視劇《斗羅大陸》是由肖戰、吳宣儀等人主演的古裝玄幻劇。單純從演員的顏值來說,肖戰的顏值完全可以撐得起唐三的形象,你說不符合你腦海裡的形象,我可以理解。但是,肖戰的形象怎麼會辣眼睛呢?

肖戰的五官是非常耐看的正小生形象,這可不是我一個人這麼說,當時在綜藝節目《演技派》中,於正就提到過肖戰和朱一龍是正小生,還說娛樂圈目前很缺正小生。

總之,對於“網評《斗羅大陸》真人版辣眼睛”這件事,我是持反對的意見。還有,我也並不認為誰毀了這部劇。因為這部劇還沒有開播,我們光看劇照和預告片,不能這麼快就下結論說被誰毀了。

一部電視劇是導演、編劇、演員、工作人員等人一起辛苦完成的作品,在作品沒有呈現出來之前,我們應該尊重他人的勞動成果。

同樣的事情,也曾經發生在《陳情令》上,開播前不少人質疑肖戰和王一博的形象不符合,結果《陳情令》播出之後,卻成為了爆款劇,還成功地捧紅了肖戰和王一博。這一次《斗羅大陸》,到底好不好看,演員到底能不能勝任,讓我們期待《斗羅大陸》真人版的開播吧。

3樓:勉強的微笑旭

商人。人們拍攝一個**改編的電視劇是以商業為目的的,所以並不是很容易達到人們期盼的要求。

4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我覺得是製作方毀了這部劇,因為斗羅大陸裡面的人物,真人是不可能還原的,大家看了真人版,覺得無法接受,因為造型差太多了。

5樓:就是困了吐了

導演,因為導演是主持拍攝的這部網劇,如果沒有導演就拍攝不出來,也就不會有差評。

6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覺得很多因素都是導致這部劇辣眼睛,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選角,這個選角我覺得就是資本在捧,所以劇方就會選擇使用資本推來的明星愛豆,沒有對原版的一個尊敬在裡面!

7樓:路人冇

我覺得不是演員的問題,這部電視劇唐家三少也有參與,演員都是原著作者親自選的,這大家都知道,作者不可能親手毀了自己的作品。那就應該只能是製片方的問題了,說實話,特效是真的有那麼一些些的……“草率”

大家對網王動漫版和真人版大陸拍的的評價

動漫的很勵志,很好看!真人版的真是太垃圾啦,人物都沒有動漫裡的美型。真人的龍馬一點也沒有囂張,很拽的氣勢,而且身高竟然是180以上的,動漫裡的明明是151,怎麼到真人版了突然長了那麼多?最讓我大跌眼鏡的就是在某一集裡,龍馬竟然說了句 你算那顆蔥?汗啊,是 madamadadane 好不?而且龍馬和手...

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現在結局了嗎,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現在結局了嗎?

沒有,更新到1937章嫁給我,好嗎。現在唐三的效率越來越慢了,我們不催更他是一點一點往外擠啊。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的結局會是什麼 最終劇情bai 應該是人類du 和魂獸聯合起來,對抗那些深淵zhi生物。因dao為三少在以前提到過,鬥羅內大陸第一部寫魂獸比人 望採納!謝謝。最後因為古月娜為了不傷害人類和...

求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求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

1 空速星痕 黑暗異能充滿了吞噬,空間異能充滿了神祕。3 善良的死神 小偷出身 純樸善良的阿呆,在一次行竊之時被強大的煉金術士哥里斯因為某種目的帶走了。阿呆的命運從此改變,命運推動著他救了大陸第一殺手。4 狂神 本書是既 光之子 之後本人又一力作,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充滿戰爭的世界,在晉元大陸上生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