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白沉香穿的太暴露,正義的化身又要舉報嗎

2022-01-22 13:56:27 字數 4673 閱讀 3861

1樓:小蜘蛛與動漫

目前該劇情進行了到唐三拉攏單屬性四宗族,這也讓胖子馬紅俊的老婆白沉香登場。她的出場還是很驚豔的,也是徹底迷住了胖子,想要找她當老婆呢!

這樣一來就有提問者發現白沉香穿得太暴露,會不會遭到家長的舉報呢?對此,小蜘蛛來發表一下自己的觀點。

白沉香並不暴露,自然不會被舉報!雖然我們看到了相關平臺上有家長舉報斗羅大陸這部作品,但究竟是因為什麼鬼舉報的,目前未知。而且我們要知道,該作品一直都好好的,說明家長的舉報純屬於無厘頭,惡意舉報怎麼可能通過?

想都別想,更何況《斗羅大陸》一直以來都是認真做劇情,並沒有搞出別的花樣來,那這種舉報,一點用都沒有。

至於白沉香,小蜘蛛也仔細**她的穿著,並沒有傳說中那麼的暴露,她只不過是穿得**一點罷了!要知道,達到這個年齡,自然是要穿得美一點,有何不可?

現實生活中比這還暴露得多了去,家長們怎麼不去舉報?反而要對一部動漫作品進行舉報?真的閒得蛋疼了嗎?

在動畫版本里,白沉香這身穿著是合理的,不然就不過審了呀!而且要論性格、穿著,比白沉香還要6的更多,怎麼不說她們,反而來欺負一個手無寸鐵的女孩子。

為啥家長那麼喜歡舉報動漫作品?讓小蜘蛛印象極其深的一個國漫神作《虹貓藍兔七俠傳》本來是**好好的,好評率極高的一部佳作,可因為裡面的一些打鬥,被家長舉報了,這也導致這部作品被停播,無法在電視上看到,小蜘蛛也是醉了。

稱這部作品血腥、暴力。我就納悶了,這**暴力了?就能不能看看別的嗎?

為什麼老是去關注那玩意?就不能分析一下這部作品的劇情故事,裡面提到大量有哲理的臺詞嗎?對人的教育可以得到很大提升那種。

一天天的只會關注:

啊,這會帶壞孩子啊!

那你為什麼還要給孩子看?

小蜘蛛給予的看法就是《斗羅大陸》不會因為白沉香而被舉報,她的穿著也沒什麼問題,家長們的舉報也沒什麼用處,這種無厘頭的鬧劇可以早點結束掉。

2樓:

白沉香的正臉終於出現,但是這也讓廣大網友粉絲紛紛吐槽,因為這建模太像小舞姐了吧!

相信小夥伴們跟我一樣被她的顏值給驚豔到了,簡直是太美了,光一個側顏就能吸粉無數,絕對能和「鬥羅三美」有一拼,甚至都有些威脅到她們的地位了。

雖然她的臉顯得有些蒼白,也沒怎麼化妝,但敏之一族本來就很窮,白沉香可能有些營養不良了,估計也沒錢買化妝品,才導致她的臉偏素顏,但依然非常驚豔,馬紅俊都認真了起來。

所以敏之一族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窮」,也不知道是不是窮的原因,白沉香穿的衣服布料比較少,顯得極為誘人,僅用極少的布料擋住了事業線,但依然能看出她該發育的地方都發育了。

可以看出的是白沉香除了高冷外表下,與小舞建模太過相似。也許可能就是因為小舞的建模原因,才再次出現了bug。不能說是bug只能說是建模差點崩盤。

白沉香在和唐三比試的時候,我們可以發現白沉香真是太敢穿了,或許是有利於施展速度,也或許是因為省布料,她露出了精緻的小蠻腰,盈盈一握沒有一絲贅肉,襯托出她姣好的身材,怎能不讓人怦然心動?

因為小舞迴歸就獻祭,製作組肯定做出的小舞建模,改了好幾遍,最後出現的場面讓粉絲非常滿意,但是建模很不穩定,從小舞迴歸到小舞獻祭,看似壯觀,製作組都在經費大量燃燒,建模都崩了好機會,穩定不住,所以在白沉香出現那一刻,因為建模問題,肯定問題不住,誰叫是太像小舞呢?

白沉香在年輕一代當中自然也稱得上是翹楚,可惜的是她碰上了唐三,唐三的速度雖然不及她,但有鬼影迷蹤這一大絕學,讓白沉香始終無法碰到唐三一分一毫,最終也輸了比賽,這對她高傲的性格也是不小的打擊。

所以在與唐三的對戰中,漏出了情況,白沉香在與唐三對戰比試速度,因為速度本身太過,建模還不是多麼穩定,很難捕捉!出現了白沉香腰部位置出現了扭曲,腰部的確很美,但是有點不正常啊!

看到腰部位置,白沉香整個穿著,真怕再次被舉報。本身家長舉報的原因裡面就有衣服過於暴露。新的建模出來,都是需要慢慢改進優化的,唐三不也是吐槽一點一點過來的嗎?

其實要說整體的話,白沉香的建模還是很可以的。不然怎麼能夠征服馬紅俊,可能正因為鳳凰比雨燕面積大,才有了馬紅俊的守護。對此漫迷們對白沉香的建模是否滿意呢?

3樓:神豬說動漫

問題不在於教他各種學問,而在於培養他有愛好學問的興趣,而且在這種興趣充分成長起來的時候,他以研究學問的方法—— 讓·雅各·盧梭

序言眾所周知,目前《斗羅大陸》是國內最火熱動漫之一,擁有全年不斷更約定,常年首榜第一,具有超高流量和眾多粉絲,不僅完美還原原著**情節,人設方面也做得很好,受到眾人的喜愛。

隨著作品越來越火熱內容質量受到很多人關注,特別是一些家長看到某些情節還舉報,真是讓人摸不清頭腦,理由是充滿早戀、血腥和人物穿搭方面,這些原因成為了家長們舉報因素,影響到青少年形成正確思想觀念,會導致自己孩子走上不正確道路,甚至影響到人生觀和價值觀,為此我們來聊聊這種想法到底時候家長的錯還是動畫的錯?

《斗羅大陸》

《斗羅大陸》作為國漫的頂流,有著巨大無比的ip,講述一個少年在上一世犯下「滔天大罪」轉世來到另一個名為魂師界的地方,這是一個肉弱強食的世界,只有強者才有說話的權力,弱者只能屈服於強者之下,這個世界就是如此殘酷,沒有所謂的人人平等,只有自己不斷努力變強,才是最好的「平等。」

正因如此,這部作品塑造了一個良好青少年形象,主角每次遇到困難和危險都不會輕言放棄,積極向上樹立好榜樣,是很多家長鼓勵孩子**的原因之一,但始終無法逃脫舉報的命運。

我們清楚知道文化局稽核很嚴,在動畫方面不允許出現大尺度或者血腥畫面,國漫一向都很遵循這樣的原則,畢竟誰也不想自己辛辛苦苦製作的心血,無法得到眾人欣賞。

非要說鬥羅這部作品出現血腥畫面,那估計是小舞獻祭的那一次,唐三為了拯救小舞自殘斷腿,但這裡製作組為了高度還原原著**下了不少功夫,也是把這個血腥場面變成黑白畫面成功過審,但為什麼一到家長這裡就變了味,真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小豬真不覺得這個畫面有什麼問題。

而在最新一集中,出現了一位新人物,據說是馬紅俊女友,我們從背影來看是一位扎雙馬尾紫色頭髮的女孩,上身穿搭一件「裹胸」裝,下身穿搭一件超短「燕尾」裙,這樣的穿搭無疑能獲取眾多男生的心,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像這樣穿搭的女角色不止一位,鬥羅美女千千萬,每一位都是國色天香,一顧傾城,窈窕淑女,美若天仙等,她們的出現受到眾多觀眾們的喜愛,每一個角色的穿搭和氣質都凸顯出高貴的品質,是吸引粉絲的「祕密」**。

這部作品的女角色確實有點多,並不是平白無故地新增角色戲份,每一位的出現都是承上啟下的作用,她們存在有著非同一般的意義,看似一名主角成長道路的絆腳石,實則是為後續故事鋪下長遠的道路。

小結:國漫算是一個稽核比較嚴格的機制,很多動畫都因尺寸和血腥問題無法稽核通過,或許是為了保護青少年擁有一個良好的成長價值觀,或許是美好,或許是悲痛,這樣的做法有利也有弊,給青少年帶來完美舒適的環境,國漫行業也將越來越落後。

挑刺隨著又一位新女角色的出現,某些家長好像又要開始行動,畢竟這次的白沉香可比之前的史萊克三大美女暴露更多,早期就因為朱竹清、寧榮榮和小舞穿搭太暴露,導致很多家長對這點上進行下手。

五年後的變化家長們終於放心孩子們進行**,小舞和寧榮榮從超短裙變成長裙,但相對於短裙來說或許會更受眾,為了作品能有一個良好的發展,以及一些家長的意見,製作組也是被逼無奈,只好做出相對於的要求與整改,或許是給作品帶來更長遠的利益,或許是讓作品往懸崖邊靠。

這樣的問題一直存在於國漫行業之中,家長沒有結合劇情發展和製作組的用意就妄下結論,只是看到表面結果就否定這部作品的不好之處,這是非常片面的看法。

畢竟每一部動畫能播出來都是經過文化局高度稽核,絕非家長一言兩語就能讓作品下架,或者這樣想法只是個別家長,在大多數人都能接受的情況下,那隻能是吹毛求疵,因為每一部作品的誕生不可能滿足所有人的**想法,我們要理性對待作者花費的心血,不要毀掉大多數人的童年與夢想,更不要毀滅「國漫之光。」

抵制作品一個人所能做的就是做出好榜樣,要有勇氣在風言風語的社會中堅定地高舉倫理的信念。

或許早戀是這部作品的最大問題,看過原著的小夥伴都非常清楚他們之間的關係,小時候的思想觀念就與我們與眾不同,但製作組在動畫中沒有表現得太過於明顯,不管小舞和唐

三、朱竹清和戴沐白還是寧榮榮和奧斯卡,在沒有成年階段他們都是保持一定距離,以兄弟姐妹方式呈現出來,展現出同生共死的友情,這樣的友誼比早戀更讓人印象深刻。

家長每天早出晚歸,沒有太多時間陪伴在孩子身邊,想通過動畫引導孩子樹立正確的人生道路,是大家都可以理解的原因,國漫也在一直努力創造出有影響力的動畫,但光靠現今國漫顯然有些不太可能,孩子成長的道路家長也是引路人,雙方都有可能給孩子造成影響,而不是一味把責任推卸於另一方,自己卻站在道德制高點,不僅對孩子造成不良成長,也對國漫的前程造成巨大阻礙。

總之,國漫想要有一個完美的前程似錦,除非後臺實力過硬之外,也離不開群眾的支援,在這種互惠互利的條件下,雙方才能共同成長,實現各自目的。

4樓:時光匆匆

的確有這個風險,斗羅大陸作為一部動漫,自然有許多小朋友**,家長都會以各種不適宜小孩子**的理由而舉報,這一次多少有點危險。

5樓:小小小小陳

不能吧,已經舉報過一次了。而且我覺得還行啊,斗羅大陸承受了太多了,他本來的受眾面也不是丁大點的小破孩啊

6樓:了7湊人魚公主

不舉報,我覺得還好,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性格特性,我覺得白沉香符合這個人物風格。

求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求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

1 空速星痕 黑暗異能充滿了吞噬,空間異能充滿了神祕。3 善良的死神 小偷出身 純樸善良的阿呆,在一次行竊之時被強大的煉金術士哥里斯因為某種目的帶走了。阿呆的命運從此改變,命運推動著他救了大陸第一殺手。4 狂神 本書是既 光之子 之後本人又一力作,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充滿戰爭的世界,在晉元大陸上生活著...

與斗羅大陸有關的小說有哪些,類似《斗羅大陸》的小說有哪些?

氣氛的渲染 背景的架構,都將這本書的劇情推向高潮,文中主角的經歷更是讓人羨慕嫉妒恨,讓看過的讀者欲罷不能,恨不得以身代之。ps 本書還在 當中,目前已經有846.9萬字,一定不容錯過啊!ps 本書已完結,行文歡樂,閒暇時可以看著放鬆心情,強烈安利!和 斗羅大陸 同等型別的 還有 鬥破蒼穹 光明之子 ...

斗羅大陸裡的王冬兒最後死了嗎,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中王冬兒是誰

1 沒有,兩個人最後的結局很是美好 2 人物簡介 王冬,真名唐舞桐,唐家三少新出 絕世唐門 的女主,與霍雨浩是情侶。外貌 粉藍長 發,粉藍瞳,極為漂亮,很受女生歡迎,能與雨浩進行三生武魂融合,已經四次睡在一起 單純的互相擁抱而睡 等級 九十八級強攻系封號鬥羅 新史萊克七怪之一 3 最後結局 女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