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裡的舞長空是誰

2021-12-29 09:13:53 字數 2461 閱讀 9282

1樓:莊生曉夢

舞長空是東海魂師學院的高階教師。舞長空是東海魂師學院的高階教師,該學院的第一高手,唐門中人,四字鬥鎧師,曾是史萊克學院內院學員,自稱因為脾氣不好被學院趕出。實力極強,在一次比賽中突破七十級魂聖,在東海魂師學院的女生中有著極高的人氣,被稱為“冷傲男神”。

後去史萊克任教。學院被毀時與舞絲朵等兩百多名學生進入地下避難所躲過一劫,已與其他倖存的內院學員匯合併成為史萊克學院外院院長,率領倖存學生潛心修煉,突破九十級。

一、魂環黃、黃、紫、紫、黑、黑、黑、黑、黑

二、魂技

第一魂技:霜痕

第二魂技:霜霧

第三魂技:天霜斬

第四魂技:霜冰語

第五魂技:霜語冰輪

第六魂技:凝霜

第七魂技:武魂真身

魂靈:未知

第八魂技:絕對零度

魂靈:未知

第九魂技:未知

魂靈:未知

2樓:古月娜

《斗羅大陸》第三版龍王傳說中的唐舞桐的弟弟,唐舞麟的班主任,也是東海學院所有女生,所有女老師的男神

3樓:貓咪樹下田中君

龍冰是他妻子,兩人絕配

4樓:匿名使用者

舞長空覺醒冰系武魂先入唐門在入史萊克學院遇同為冰系的龍冰兩人武魂融合。相識,相知,相戀併入內院。再執行任務時龍冰逝去,因為龍冰之死與某人發生爭執被趕出學院。

由於龍冰之死領悟了天冰雪寒的天才人士。沒有什麼複雜關係網(個人瞎編,切務當真。我想沒多少人當真)

5樓:荷蓮夢靈

來自史萊克學院內院,唐門內門,七環魂聖

6樓:恭瑰

霍雨浩吧,畢竟是霍雨浩吧唐舞麟帶下界的,也沒見霍雨浩去哪了。而且看天霜劍的樣子,有點思冬劍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冰系!

7樓:流浪貓的

可能來自唐門(眼睛可能是紫極魔瞳所以把光飈嚇到)

8樓:time殤夜魂

有必要說一下,根據描述,很可能是唐三。

9樓:匿名使用者

唐舞麟他的老師,六環魂帝,最佳魂環配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唐舞麟在中級學院的班主任

11樓:四十四劃生

聽一群哈比 在這裡亂bb 什麼都跟什麼 一群小學生

12樓:雪兒的新意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點,

龍冰 很像 龍蝶 和 靈冰 的合稱啊。

三少的名字取得很有意思,像天火大道里頭,藍傾,楚城,藍絕,華麗。分明就是 傾城絕麗啊!(可能有點文不對題,不過會給你們靈感的噢~好好領悟嘿嘿)

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的人物介紹

13樓:最強無敵狼王

姓名:唐舞麟(已隕落)

性別:男

武魂:藍銀草(後進化為藍銀皇)

魂靈:金語,霸王龍、綺羅,雷鳴閻獄藤

級別:神級(100級)

封號:龍皇鬥羅

第二職業:鍛造

級別:神匠(九級)

**:**龍槍、**三叉戟、擎天神槍

鬥鎧:四字鬥鎧(金龍月語)

父親:唐三

母親:小舞

養父:唐孜然

養母:琅玥

乾媽:雅莉(隕落)

乾爸:雲冥(隕落)

姐姐:唐舞桐

姐夫:霍雨浩

愛人:古月娜(隕落)

老師:舞長空(隕落)、楓無語(隕落)、慕辰、震華師祖:燭世(隕落)

夥伴:謝邂、原恩夜輝、葉星瀾、徐志笠……

14樓:匿名使用者

唐舞麟,第四部復活,武魂藍銀草,後為藍銀皇,魂靈,金語,霸王龍、綺羅,雷鳴閻獄藤,級別:神級(100級)封號:龍皇鬥羅第二職業:

鍛造第二職業:鍛造**:**龍槍、**三叉戟、擎天神槍鬥鎧:

四字鬥鎧(金龍語月)父親:唐三父親:唐三養父:

唐孜然養母:琅玥乾媽:雅莉(隕落)乾爸:

雲冥(隕落)

15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漫畫

為當天可以在廣場上得到免費的紅酒和白麵

包,更因為他覺得來他們這個地方的聖徒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3是非常的精彩也是相當的吸引人的關注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史萊克七怪之一,被終身授予史萊克七怪稱號。

為神界執法者、統治者唐三和小舞之女,唐舞麟的姐姐。

粉藍色大波浪捲髮。善良中又帶有執著,任性中又帶有純真。

在海神緣相親活動中揭露了自己的女兒身,和霍雨浩正式成為情侶。在乾坤問情谷為救雨浩自盡,導致體內暗疾引發而沉睡,甦醒後失憶。

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現在結局了嗎,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現在結局了嗎?

沒有,更新到1937章嫁給我,好嗎。現在唐三的效率越來越慢了,我們不催更他是一點一點往外擠啊。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的結局會是什麼 最終劇情bai 應該是人類du 和魂獸聯合起來,對抗那些深淵zhi生物。因dao為三少在以前提到過,鬥羅內大陸第一部寫魂獸比人 望採納!謝謝。最後因為古月娜為了不傷害人類和...

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史萊克七怪是誰

分別是唐舞麟 樂正宇 原恩夜輝 謝邂 葉星瀾 許小言 徐笠智。1 唐舞麟 唐舞麟,大神圈至高神王海神 修羅神 千手鬥羅唐三與修羅劍鞘 柔骨鬥羅小舞之子,蝶神 龍蝶鬥羅唐舞桐之弟,銀龍王 銀麟鬥羅古月娜的丈夫,唐軒宇的父親。因神介面對時空亂流時被金龍王下其絕手,為阻隔神力對他的傷害,唐三和小舞被迫將剛...

遊戲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升靈臺如何進去

升靈臺是產出裝備和金幣的地方,玩家每天可以參加一次升靈臺。進入升靈臺後,玩家需要編輯自己的魂師隊伍擊敗敵人。升靈臺一共20波敵人,每波戰鬥結束後,保留玩家出戰魂師的血量和覺醒值,每戰勝一波敵人必定可獲得戰鬥獎勵,有機率額外得到升靈臺寶箱。每擊敗三波敵人後,會出現一個boss守關,擊敗boss後必定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