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破蒼穹與斗羅大陸,你更喜歡哪一部?為什麼

2022-01-12 22:57:05 字數 4321 閱讀 8210

1樓:帶我遛

說到鬥破蒼穹和斗羅大陸的比較,其實小編兩部作品都非常喜歡,要是真的要分出一個所以然來,其實我覺得還是鬥破蒼穹會更好看一點。

2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我更喜歡《鬥破蒼穹》,因為這是我男朋友最喜歡的一部動漫,也是他安利我看的,所以對我來說有比較特殊的意義。

3樓:會裝修的王教授

兩者做對比來看,都是高分高質量的動漫,**。斗羅大陸偏向小孩化一些,故事情節比較簡單,稍微死板一些,框架也略微簡單,而鬥破蒼穹故事性更強,輪廓框架更大,就是更新太慢,兩者做比較鬥破蒼穹肯定更好,只是更新太慢幾年不見一面,不像斗羅大陸週週見,所以很多人喜歡鬥羅,其實鬥破蒼穹要比斗羅大陸好看幾個臺階

4樓:智俐

這還用問為什麼嗎,國產動漫的感覺日本動漫好看,主要是國產動漫你看玄機,除了建模好看之外,劇情是真不行,都沒有男主沒有女主,時間線混亂,這斗羅大陸不是一樣嗎,動漫多個時間線的肯定不好看,

5樓:小編廢材

幾年更新幾集的也配和斗羅大陸比,我還沒看呢,第二季就結束了,就好比火影,非常好看,但是級數不夠,回憶來湊,本來一部好的動漫,漸漸的反感了

6樓:戈悅昆吾

斗羅大陸,首先因為沒有後宮,cp都是成雙成對的,其次不僅僅有愛情,還有七怪直接的友情,令人動容,團隊協作這個設定很喜歡,最後就是唐門很有武俠的味道。

7樓:樸水晶

當然是斗羅大陸了,唐三和小舞的愛多令人感動啊!我不太喜歡開後宮型別的,還是喜歡專一的愛。

8樓:槓精都滾有多遠滾多遠

《斗羅大陸》人物設計好,劇情也很少更改原著,更是會在原著基礎上增加新的元素,看著很舒服。特效更是精彩!!!超級喜歡「冰清玉潔,一塵不染」的三哥!

9樓:走失的哈利老婆

《鬥破蒼穹》,因為它的**長一點,告別**荒靠它。

《斗羅大陸》和《鬥破蒼穹》的區別有哪些

區別很大!斗羅大陸 鬥破蒼穹 分別誕生於09年 10年,它們不僅引領當時的網文潮流,還開創了一個網文時代。正是這兩部 橫空出世,奠定了唐家三少 天蠶土豆網文大神的江湖地位,也正是這兩部作品,開創了網文商業化時代。二人在網文行業內,都是金字塔頂尖的風雲人物。唐家三少地位最高,商業化程度最徹底,而天蠶土...

求類似斗羅大陸,鬥破蒼穹一類的玄幻小說。謝謝

海王祭 x 龍時代 聖堂 武動乾坤 盤龍 不死冥王 遮天 無上皇座 傲世九重天 誅仙 玄幻的我也挺喜歡 這裡好多我都有全套 希望採納啦!但願你會喜歡 盤龍,星辰變,長生界,遮天,等。建議去起點的目錄分類找 斗羅大陸之絕世唐門,天誅變,酒神,琴帝,光之子,武動乾坤,神印王座 狂神 異世傲天 三界公子 ...

有什麼類似於《鬥破蒼穹斗羅大陸召喚萬歲酒神》的好看玄幻小說

善良的死神 玄幻類 完結 原本是一個落魄街頭,靠 牽魚 為生的懵懂少年,偶然踏入了漫漫征途,為報 被殺之仇,祖師將所學傾囊而授,跟殺手相處的阿呆會變成一個惡魔嗎?血日當空,必出妖孽,血雨撒世,劫難將成。千年劫難即將降臨大陸,誰是拯救大陸的救世主?善良與 的結合,光明與黑暗的統一。以鳳凰之血為引,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