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朋友做過的最沙雕的行為是什麼,你和好朋友做過最沙雕,最難忘的事是什麼?

2022-01-12 22:57:04 字數 2284 閱讀 6040

1樓:

事情發生在一個陽光並不怎麼明媚的午後,那時我也就是十二三歲,正是小女生情竇初開的年紀。

我和我的小夥伴去找我當時暗戀的男生玩耍,小小的我鼓足了大大的勇氣,敲了他家門,敲了半天沒人應,反而是他家的博美犬情緒比較高漲,一直在叫個不停。

2樓:瘋狂糖果屋

我朋友沒有最沙雕的行為,只有更沙雕的行為,下面我就列舉幾個:

有一次,朋友跟我說小時候看貓和老鼠一直沒看到過女主人,她一直以為是自己家電視太小。

在她上高中的時候,大冬天裡有一次起晚了,穿上衣服戴著圍巾就往學校跑,做早操的時候才發現把秋褲圍在脖子上了。

上廁所時候鑰匙掉廁所裡了,然後她尖叫一聲就沖廁所把鑰匙衝下去了,我問她沖廁所幹嘛,她說想把鑰匙衝乾淨在撿起來。

她精心呵護了快一年多的仙人掌,最近才發現居然是個塑料的。

在公交車上沒站穩,把人家的假髮拽下來了。

還有一個最要命的是,她不小心把老闆從工作群裡面移出去了,真是為她的前途擔憂啊。

3樓:

去遊樂場玩過山車,和朋友分開玩的。他玩的時候過山車突然卡住不動了,別人都在愁眉苦臉,只有他很沙雕的和我揮手,並且滿臉興奮。

4樓:

有次我們在酒吧裡喝醉了,她跑到男廁所裡面把準備上廁所的男生給拉了出來,說,你一個男人怎麼可以進女廁,你快點給我出去,那時候覺得想當作不認識她算了,太尷尬了。

5樓:老畢啦啦啦

10年前吧跟朋友出去喝酒,回去太晚進小區需要翻欄杆,我哥們喝的有點大摔了一跤,錢掉出來了,他抓了一把樹葉放進兜裡,轉天吃早飯的時候結賬從兜裡掏出一堆樹葉。

6樓:行動的兔子

朋友送我回家,竟然毫無預料的開錯了方向。

7樓:小蚊子很忙

喝醉酒,然後拉肚子,拉的一聲都是屎,自己不知道,就這樣穿著有屎的褲子睡到天亮。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聚餐,喝醉酒的同事,趴在電線杆怎麼拉也不下來。

9樓:嫌疑人小

我的有個朋友有一次喝多了,跟他們家的狗狗吵了一個晚上的架。

10樓:笤帚的疙瘩

夏天,姨媽期,她穿著低腰褲,半截姨媽巾露在外面,就這樣生生的逛了半天街。

11樓:追劇喵喵喵

報英語六級的時候報了日語,第二天還認真的拿著准考證去考試。

你和好朋友做過最沙雕,最難忘的事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兩個關係非常好的好朋友或者好閨蜜,所以在你們身邊也應該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情,或者是做過一些很難忘很沙雕的事情。這些是沙雕的事情應該給你和朋友們帶來了很多的樂趣吧。

我和我的好朋友以前還沒工作的時候經常一起出來玩,所以做過的沙雕事情也是非常多的。我和我的好朋友喜歡玩,有一次夏天很熱,我們跑到一個小河邊去玩耍了,那個河很淺,不深,是一個人工河,我倆看到裡面有小魚,然後就想著撈一些魚回家養著也挺好的,然後我們就開始光腳踩到水裡去抓魚了,可是我一進水裡,眼睛一看那水,我就開始暈水了,頭開始發暈,然後一屁股就坐到了水裡當時把我的好朋友給笑開花了,從那天起,她就經常提及這件事情挖苦我和嘲笑我,但是想起來確實也是挺沙雕的,我竟然能暈水。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有一年冬至,我們倆上高中,我們中午都在學校食堂吃飯,那年的冬至學下得很大,放學後我們倆拿著飯盒去食堂打飯,因為下雪的原因,路上很滑,我倆一邊走一邊打滑摔倒,摔倒了又在地上撿掉下來的飯盒。是挺沙雕的,從那以後每到冬至要吃餃子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那個我們摔了很多跤的冬至。

都說沙雕朋友歡樂多,確實是,有這麼一兩個很好的朋友,真的是給生活中帶來不少樂趣。有好朋友在一起真好。

13樓:he**en珍珠糖

大概就是小學的時候吧,就是倆個女孩子像男生一樣搶男生的玩具玩。

14樓:dj林林

最難忘的一次,就是我們兩個一起做了一個很可愛的哆啦a夢,非常有特點。

15樓:宸宸舞曦

我和我好朋友做過最沙雕最難忘的事情就是對著月亮許願了。當時我很相信,如果對月亮許願,那我的願望就會成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一起逃課跑去唱歌吧,當時做的最大膽的事了。

17樓:rrrhhh小童鞋

趁沒人的時候自己和和好朋友一起進偷偷跑進男廁所。

曾經你室友都幹過哪些沙雕的事,你曾經做過哪些最沙雕的事情?

一個 線綁了兩個座機 我接了個保險的銷售的 沙雕舍友們的表演就開始了。陳總這份檔案您籤一下。我開始裝逼,說,放那吧。今天去倫敦開個會,11點的飛機。我說,好的。然後對面的銷售員說,陳總您把我招過去吧。他把我的毛巾夾在脖子裡,上自習課 方便麵不用碗,直接撕開袋子灌水泡著吃 女生.很多,比如走著走著就來...

你的男友為你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我男友為我做過的浪漫事情實在是太多了,雖然這些事情說出來,很多人會覺得都是一些小事,根本沒有任何的浪漫可言,但是對於我而言,這些事情就是最浪漫的 最美好的事,即使在別人眼裡微不足道,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意義重大!我的男友為我洗過腳哦,很多人無法理解這種事情 來的幸福感,但是沒有體驗過,你絕對無法理解,...

你的上司做過讓你最噁心的事情是什麼

領導和客戶溝通後,知道要做什麼事,解決什麼問題,再給我們說,他不會用一句話告訴你要做什麼,他好像是故意這麼做的,好處是如果他安排出錯,下屬都沒有機會知道,並且他會為我們把事情分解,比如要拆一個裝置,他會大聲道拿梯子剪鉗螺絲刀等工具,跟他到了裝置處,又說把梯子放那裡那裡,叫我們上梯子,和裝置差幾公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