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遇到和他一樣被變小的女的是幾集?那女的最後死沒

2022-01-12 22:23:53 字數 2215 閱讀 8254

1樓:

名偵探柯南遇到和他一樣被變小的女的是在第129集: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灰原哀到現在為止還是活著的。

在tv 129集中,灰原哀在第一天轉到帝丹小學便向柯南挑明身份,並騙他說博士已經被組織殺了。

灰原哀是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的主要人物之一。原名宮野志保,未記事時就到美國留學,曾是黑衣組織的科學家 ,代號「雪莉」(sherry),在組織中繼承父母工作,研製出「aptx4869」。

現在是18歲比工藤新一,即江戶川柯南大一歲,服藥縮小後逃離組織,外表大約為7歲,寄住在東京都米花2丁目22番地的阿笠博士家,如今的身份是小學生 、少年偵探團成員。

灰原哀的人際關係

家人:父親宮野厚司,母親宮野艾蓮娜,姐姐宮野明美。

在乎的人:姐姐,父母,阿笠博士,江戶川柯南等少年偵探團的其他成員,毛利蘭(因為蘭在貝爾摩德和卡。爾瓦多斯的槍下捨身撲救了哀,因此哀在蘭身上彷彿看到了姐姐宮野明美) 以及其他身邊的朋友們。

害怕的人:黑衣組織成員(尤其是琴酒和貝爾摩得)。

默契的夥伴&在意的人: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

2樓:紅外星

129集!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29集!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大學教授殺人事件灰原登場的一集!

灰原哀,日本動漫《名偵探柯南》中的女二號。

中文名:  灰原哀

外文名:  haibara ai

別名:  小哀

國籍:  日本

民族:  日英混血

出生地:  日本

職業:  前黑衣組織成員,小學生

主要成就:  成功研製aptx-4869

出處:  《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原名宮野志保,代號sherry,因此組織的人又稱她為宮野雪莉,父親是宮野厚司(miyanoatsushi)(日本人),母親是艾瑞娜·宮野(miyano irene)(英國人),在組織裡被稱為「地獄裡的天使」她還有一位已遭組織暗殺的姐姐——宮野明美(miyano akemi,化名廣田雅美)。父母均為黑衣組織成員,姐妹兩人也被迫成為組織成員。志保在黑衣組織中為科學家,故受命開發製造毒藥。

但年幼時雙親就「意外」死亡。姐姐男友赤井秀一為fbi成員,姐姐希望妹妹能夠脫離組織而為組織做事,後被琴酒(gin)在10億元搶劫事件中殺害。姐妹情深的志保因此停止研究以示反抗,在毒氣室等待組織的處分前吞下了自制的毒藥aptx-4869的試驗品,意外變小,從毒氣室的垃圾口逃出。

逃離組織後,宮野志保去找工藤新一,因體力不支導致在工藤家門前暈倒。被好心的阿笠博士收留,就讀於江戶川柯南所在的帝丹小學1 年b班,化名為灰原哀,併成為少年偵探團的一員。

目前還活著啊!

3樓:匿名使用者

129集。名字叫灰原哀。原名宮野志保。代號:sherry。

還沒有出結局。所以不明生死。

p.s.本人很喜歡灰原哀。

4樓:哀is唯一

在第129集,本名宮野志保,代號sherry,變小後名字變成灰原哀

5樓:四殿下凌

第129集灰原哀原名宮野志保因姐姐廣田雅美就是宮野明美被殺而背叛

據官方稱最後死了(不能確定是不是官方很多流傳的)

6樓:哀璉o禰

129集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她叫灰原哀 原名宮野志保 代號:sherry。

現在還沒死,希望不要死,我是柯哀迷.

7樓:蘭奇佩徳

129集出現的,還沒死,現在更新到584集!

8樓:阿咦無誒哦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雖然現在還沒死,但73說灰原會在與黑衣組織決鬥時死亡

9樓:

沒死,第129集,而且現在最後還酶出

10樓:於滯浹

129結局是死,現在還活著

tx,你看過柯南嗎?

11樓:王思涵

我只知道那女的沒死,不知道是幾級變小的!

12樓:

是灰原麼?是的話沒死···129集出場

《名偵探柯南》中,哪一集出現一個和柯南一樣因毒藥而變小的小女孩?

13樓:匿名使用者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為什麼最近出的《名偵探柯南》和以前的一樣

那些叫做數碼重映版 就是用數字技術把以前放過的進行畫質和音質的優化後再播出簡單來說就是重放 530 533預告 4 18 第530集 都市傳說的真相 前篇 4 25 第531集 都市傳說的真相 後篇 5 02 第532集 初戀的傷痕 5 09 第533集 呼喚過去的傷痕 據說製作組最近在攻劇場版,所...

名偵探柯南哪一集是柯南被槍打中的

愛奇藝203 208 危命的復活 系列中的第204集,這一系列很好看的,推薦。188 203 危命的復活 洞窟中的偵探團189 204 危命的復活 負傷的名偵探 x190 205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x191 206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s x192 207 危命的復活 新一回來了 s x19...

《名偵探柯南》中,工藤新一的身體為什麼會變小

因為他好奇心太強,想去搞事情,看黑衣組織進行祕密交易,結果被別人敲暈了,餵了aptx4869。因為工藤新一發現了異常情況,被人餵了毒藥,想用他作為試驗品。因為一個實驗吧,被打了一針就變小了 就是因為他吃了一種藥,那種藥就導致了他現在這個樣子 就是吃了aptx4869藥物 工藤新一的身體變小是因為被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