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有怪盜基德出場的劇場版是哪幾集

2022-01-12 22:23:50 字數 5192 閱讀 9306

1樓:餘溫

劇場版: m3 世紀末的魔術師 m8 銀翼的魔術師 m10 偵探們的鎮魂歌(易容白馬探,最後以自身形象出現) ova: ova1 柯南vs基德vs阿劍 寶刀爭奪大決戰!!

ova4 柯南與基德與水晶之母 ova6 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基德! 劇場特典:

m8特典:銀翼的時間之旅 m10特典:感恩10週年!!

柯南獎頒獎典禮 真人版: 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 3d特別篇:(在日本才有上映) 柯南vs基德!

漆黑的狙擊手 柯南vs基德!鯊魚和珠寶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中有關怪盜基德的是哪幾集?

2樓:越答越離譜

《世紀末的魔術師》、《銀翼的魔術師》、《偵探們的鎮魂歌》、《天空的遇難船》、《業火的向日葵》

1、《世紀末的魔術師》

《名偵探柯南:世紀末的魔術師》是日本東寶公司於2023年4月17日出品的一部動畫電影。該片是《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的第三部。

由兒玉兼嗣、聯合執導。高山南、山崎和佳奈、神谷明等人擔任主要配音。

該片主要圍繞著羅馬諾夫王朝的祕寶「記憶彩蛋」意外的在日本發現,柯南與老對手怪盜基德、以及神祕第三方之間對彩蛋的爭奪戰。

2、《銀翼的魔術師》

《名偵探柯南:銀翼的魔術師》是由日本東寶公司於2023年4月17日推出的動畫電影,該片是《柯南劇場版》的第八部。由山本泰一郎執導,高山南、山崎和佳奈、神谷明等人擔任主要配音。

該片主要講述了柯南與基德在爭奪寶石戒指的過程中,解決了飛機上的殺人事件,並與基德攜手從墜機危機中逃生的故事。

3、《偵探們的鎮魂歌》

《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名探偵コナン 探偵たちの鎮魂歌)是由日本tms公司製作,並由日本東寶公司於2023年4月15日發行的一部動畫電影。該片由山本泰一郎執導,高山南、山崎和佳奈、神谷明等人擔任主要配音。

該片主要講述的是在神祕委託者的招待下,小五郎與柯南一行人受邀來到奇蹟樂園,沒想到卻掉入神祕男子所設下的陷阱。

4、《天空的遇難船》

《名偵探柯南:天空的遇難船》是日本動畫片《名偵探柯南》的第14部劇場版,於2023年4月17日在日本上映。由山本泰一郎執導,高山南、山崎和佳奈等人擔任主要配音。

該片以一搜被神祕武裝集團劫持的飛船為背景,講述了柯南為了保護船上財寶,在少年偵探團的共同協作之下,與盜賊頭腦作戰的故事。

5、《業火的向日葵》

《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是根據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創作的漫畫《名偵探柯南》改編的系列動畫電影中的第19部作品。影片講述了收集並大規模展出梵高名畫《向日葵》的男子收到怪盜基德的宣戰而引發的故事。

該片是系列作品中首部藝術懸疑劇。作品亦改編為同名**、漫畫。

3樓:尒影看兲芐

1、第76集 柯南vs怪盜基德

2、第132集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

3、第133集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

4、第134集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

5、第219集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6、第356集 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

7、第394集 奇異屋宇大冒險(封印篇)

8、第395集 奇異屋宇大冒險(機關篇)

9、第396集 奇異屋宇大冒險(解決篇)

10、第469集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

11、第470集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

12、第472集 工藤新一少年冒險(前篇)

13、第473集 工藤新一少年冒險(後篇)

14、第515集 怪盜基德的瞬間移動魔術

15、第537集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前篇)

16、第538集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後篇)

17、第585集 跨越時空的櫻花之戀

18、第586集 黑暗中消失的麒麟之角

19、第587集 基德vs四神偵探團

20、第627集 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前篇)

21、第628集 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後篇)

22、第701集 漆黑的特快列車(發車)

23、第702集 漆黑的特快列車(隧道)

24、第703集 漆黑的特快列車(交叉)

25、第704集 漆黑的特快列車(終點)

26、第724集 怪盜基德與赤麵人魚(前篇)

27、第725集 怪盜基德與赤麵人魚(後篇)

28、第746集 怪盜基德vs京極真(前篇)

29、第747集 怪盜基德vs京極真(後篇)

30、第887集 怪盜基德的機關箱(前篇)

31、第888集 怪盜基德的機關箱(後篇)

劇場版:

1、《世紀末的魔術師》

2、《銀翼的魔術師》

3、《偵探們的鎮魂歌》

4、《天空的遇難船》

5、《業火的向日葵》

ova:

01、柯南vs基德vs鐵劍!寶刀爭奪大決戰!!

04、柯南、基德與水晶之母

06、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基德!

10、怪盜基德孤島決戰

擴充套件資料

怪盜基德(日文:怪盜キッド;英文:kid the phantom thief),又譯怪盜小子、怪盜奇度。

第一代的真實身份為黑羽盜一,現在第二代為黑羽快鬥。一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怪盜,擁有過人才智,精通易容、變聲、逃脫術,以珠寶等各類貴重藝術品為目標,使用魔術手法進行犯案的超級盜竊犯。

與工藤新一/江戶川柯南有主要關係的是第二代基德(即黑羽快鬥)。二人最本質的關係就是偵探和怪盜這對宿命中的對手的關係。

對於柯南而言,基德也是十分難得、值得珍惜和期待的對手。基德則將柯南和白馬探一起稱為:「最不想見到的……戀人吧……」在柯南有困難的時候,怪盜基德常常會出手相助,而柯南有時候又會為基德擔憂。

所以二人是亦敵亦友的關係。

m 3《世紀末的魔術師》中基德得知了柯南真實身份。在《名偵探柯南》漫畫原作的file.1018中基德看到柯南和平次前來便想「兩位高中生偵探……」表明基德此時已知曉柯南身份,但是得知途徑不詳。

第一代基德·黑羽盜一也與柯南有聯絡。「怪盜kid」的名字是當年工藤新一的父親工藤優作誤讀了簡寫的「1412」而來的。換而言之,工藤優作是怪盜基德的命名之父(但是從沒有出現過工藤優作給黑羽快鬥起名字的情節,也沒有說到優作是快斗的「義父」),

黑羽盜一就曾對時年7歲的工藤新一說過:「我是你兄弟……不,準確的說,我是你弟弟……」(tv 472,不過這只是盜一感謝優作的詼諧說法)。所以從這一點來說,盜一和新一能夠算作是「兄弟」。

4樓:匿名使用者

tv版:

076 柯南vs怪盜基德(自身)

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易容突金塔克樹)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突金塔克樹)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突金塔克樹/自身)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易容毛利小五郎/自身)356 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易容鈴木次郎吉/自身)394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封印篇)(易容老婆婆)395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機關篇)(老婆婆)396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解決篇) (老婆婆/自身)469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易容高木警官)470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易容高木警官/自身)472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前篇)(黑羽盜一)473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後篇)(黑羽盜一,最後大約是7歲快鬥也出場了)

479 和服部平次一起的三天【遠影】

515 怪盜基德瞬間移動(自身)

劇場版:

m3 世紀末的魔術師

m8 銀翼的魔術師

m10 偵探們的鎮魂歌(易容白馬探,最後以自身形象出現)ova:

ova1 柯南vs基德vs阿劍 寶刀爭奪大決戰!!

ova4 柯南與基德與水晶之母

ova6 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基德!

劇場特典:

m8特典:銀翼的時間之旅

m10特典:感恩10週年!!柯南獎頒獎典禮3d特別篇:(在日本才有上映)

柯南vs基德!漆黑的狙擊手

柯南vs基德!鯊魚和珠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喜歡柯南 好看的劇場版 第12的劇場版 還不錯 還有那個往天國的倒數記時

貝克街的亡魂 其實要說好看 我覺得 都挺不錯的 因為我喜歡有關怪盜基德的 :世紀末的魔術師,銀翼的魔術師,如果沒記錯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引爆摩天大樓 世紀末的魔術師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中有怪盜基德出現的是哪幾集

7樓:旺旺

m 03 世紀末的魔術師

m 08 銀翼的魔術師

m 10 偵探們的鎮魂歌

m 14 天空的遇難船

m 19 業火的向日葵

8樓:望峻枝夏青

世紀末的魔術師,銀翼的魔術師,偵探們的鎮魂歌,只有這三部劇場版

9樓:匿名使用者

tv版:

076 柯南vs怪盜基德(易容毛利蘭/自身)13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事件篇)(易容土井塔克樹)13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疑惑篇)(土井塔克樹)13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解決篇)(土井塔克樹/自身)219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易容毛利小五郎/自身)356 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易容鈴木次郎吉/自身)395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機關篇)(易容老婆婆)396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解決篇) (老婆婆/自身)469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前篇)(易容高木警官)470 怪盜基德與四幅名畫(後篇)(易容高木警官/自身)472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前篇)(黑羽盜一)473 工藤新一少年時的冒險(後篇)(黑羽盜一,最後大約是7歲的快鬥也出場了)

479 和服部平次一起的三天【遠影】

515 怪盜基德瞬間移動(自身)

537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前篇)(易容女僕瀨戶)538 怪盜基德vs最強金庫(後篇)(女僕瀨戶/自身)劇場版:

m3 世紀末的魔術師(自身/易容白鳥警官/變裝工藤新一)m8銀翼的魔術師(變裝工藤新一/自身/易容新莊先生)m10 偵探們的鎮魂歌(易容白馬探/最後以自身形象出現)ova:

ova1 柯南vs基德vs阿劍 寶刀爭奪大決戰!!(江戶川柯南的夢境…/自身)

ova4 柯南與基德與水晶之母(以黑羽快鬥出現/自身)ova6 追蹤消失的鑽石!柯南·平次vs基德!(靠近結尾部分露面較多)

劇場特典:

m8特典:銀翼的時間之旅(自身)

m10特典:感恩10週年!!柯南獎頒獎典禮3d特別篇:(在日本才有上映)

柯南vs基德!漆黑的狙擊手

柯南vs基德!鯊魚和珠寶

名偵探柯南基德出場集數,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出場集數

以怪盜基德為主角的有 魔術快鬥 1 復活的怪盜 2 怪盜基德忙碌的約會 3 公主殿下愛魔術 4 魔女不流淚 5 命運的藍色生日 6 戀愛在聖誕的滑雪場 7 華麗的宿敵 8 紅色之淚的祕密 9 魔女與偵探與怪盜 10 追憶的 之眼 11 淚之水晶之母 12 暗夜騎士愛的眼淚 柯南tv版 076 柯南v...

柯南和怪盜基德的關係,名偵探柯南和怪盜基德是什麼關係?

1.偵探與怪盜是宿命中的對手,身為偵探的工藤新一和身為怪盜的黑羽快鬥,自然也脫不開這層關係。2.用灰原哀的話來形容遇到kid案件時候的柯南,一臉興奮的樣子,就像是個收到禮物的小孩。想迫不及待拆開禮物的盒子看看裡面裝的什麼 所以柯南其實並沒有敵視kid,對於柯南而言,kid是十分難得 值得珍惜和期待的...

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出場的集數或劇場版出場的集數

76 78 79 柯南vs怪盜基德 132 142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事件篇 133 143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疑惑篇 134 144 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 解決篇 219 235 238 被召集的名偵探!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 幼年快鬥也有出現 356 386 387 怪盜基德的驚異空中步行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