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演過哪些電影,朱茵演過哪些電視劇

2022-03-01 21:05:43 字數 1729 閱讀 4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百科

朱茵演過哪些電視劇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簡介

朱茵2023年在香港演藝學院供讀戲劇系,擁有天份的她,還未畢業,已受電影圈所留意,於91年被邀請參與演出電影「逃學威龍續集」,擔綱女主角。與此同時在年中,更被電視廣播****﹝tvb﹞發掘,加入電視臺以供讀生身份任節目主持人,不斷努力的她,終於在92年完成三年的演藝學院戲劇系的課程。同時更獲得這年的最佳演員獎。

畢業後,朱茵正式與無線(tvb)簽約,首部電視劇《都市的童話》深受觀眾歡迎,其後所演的電視劇,如《原振俠》、《射鵰英雄傳》、《廉政行動組》,都擔綱女主角,劇集收視十分理想,觀眾也給朱茵在戲劇的表現上有極高的評價,這樣有天份的演員,電影圈怎會不向她招手,所以朱茵於短短几年間,在本港及外埠已拍了超過二十多部電影,如《超級計劃》、《西遊記》…等。

朱茵的興趣還不只演戲,於96年初踏足樂壇,推出個人首張**《**》,跟隨在97年推出第二張**《玻璃》及98年第三張**《踢踢踏》。

這位不止是歌影視迷心中的女神,甚至在98年被世界名牌(ysl)選為《在男性眼中最令人心動的女人》的朱茵,不單是影視圈中可熱的女演員,就連廣告商也不放過她,形像清新鮮明的她確能與廣告產品建立正面的形像,如:蘇菲衛生護墊(95─99,臺灣)(2000,中國)、epson計算機印表機(96─98,香港)(98—99,大陸)…等,而epson更與朱茵簽下合約,參與旗下產品開拓中國市場之廣告,可見她被肯定的地位!

2023年底約滿無線(tvb)電視臺。專注在電影方面發展,2023年初邀得前tvb藝員發展科經理陳美玲小姐**一切娛樂事業之有關事務。

朱茵和周星馳演過的電影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三部:逃學威龍2 (1992)

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 (1995)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1995)

4樓:

朱茵和周星馳合作的電影 :

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

豆瓣:8.9

逃學威龍2

豆瓣:7.2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豆瓣:9.2

朱茵和周星馳一共合作了3部影視,每部都是經典望採納啊

5樓:明

《大話西遊》

《逃學威龍2》

6樓:匿名使用者

朱茵和周星馳有哪些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逃學威龍2 大話西遊

朱茵都演過哪些電影電視劇?

8樓:匿名使用者

《蕭十一郎》、《大話西遊、仙履奇緣》

9樓:匿名使用者

蕭十一郎、越光寶盒、大話西遊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 大話西遊 電視劇如來神掌

朱茵都演過哪些電影?

朱茵飾演過哪些電影

11樓:伐木工汽油鋸

大話西遊 賭俠1999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逃學威龍,逃學外傳,中華賭徒等

朱茵拍過哪些電影

許冠傑演過哪些電影麥加和許冠傑演過哪些電影

公演日期 電影名稱 劇中角色 當年票房 港幣 排位 1973 02 17 馬路小英雄 1,567,174 8 1973 12 21 龍虎金剛 小楊 373,604 53 1974 04 15 小英雄大鬧唐人街 1,411,784 10 1974 07 18 綽頭狀元 伍德全 1,675,464 6 ...

吳亦凡演過幾個電影,吳亦凡演過哪些劇,哪些電視劇

吳亦凡 kris 男,漢族,加拿大籍,1990年11月6日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華語影視男演員 流行樂歌手。還是挺多的吧,我看過他跟劉亦菲演的夏有喬木,雅望天堂,致青春,西遊降魔篇,老炮兒。你好,我有的,感興趣的可以看我的看主頁唄瞭解一下 吳亦凡演過哪些劇,哪些電視劇 吳亦凡沒有演過電視劇,演過的電影...

tfboys演過哪些電影,TFboys演過哪些電影

tfboys演過的電影有 致命追擊 老炮兒 長城 爵跡2 冷血狂宴 解憂雜貨店等。1 致命追擊 致命追擊 是由厄尼 巴巴拉什執導的加拿大動作電影,由厄尼 巴巴拉什執導,joshua james擔任編劇,尚格 雲頓主演,2015年上映。本片講訴了一心想要拯救親人的鐵血硬漢的故事。2 老炮兒 老炮兒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