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房間裡好多這種蟲子,那裡來的,該怎麼防治

2021-03-04 05:34:02 字數 1579 閱讀 17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好像是你們家的黃豆或者大米長蛀蟲了,所以就會有這種蟲子。 只要找到長蛀蟲的大米或者黃豆,拿到太陽底下晒一下,它們就跑光啦

2樓:愛世界春暖花開

把房間徹底清掃一遍,然後噴點花露水之類的驅蟲藥

3樓:穰城外出遊子

家裡有什麼糧食受潮生蟲了。

求助,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家裡發現好多不知從哪來的?找不到源頭,應該怎麼防治這種蟲? 10

4樓:聽覺有道青州店

檢查一下家中的米、面等糧食,估計是糧食生蟲

5樓:

這是食品裡的蟲子,多少米麵,乾貨裡面長的

6樓:我是你的小迷

這是食物蟲,是不是家裡有堅果,乾果,什麼乾貨生蟲了

家裡出現很多小蟲子是怎麼回事?從哪來的?

7樓:盧興雪

應是黑毛皮蠹的成蟲。

它們有趨光性,喜歡陰暗潮溼的地方。黑毛皮蠹成蟲體長3.0~5.

0毫米,橢圓形,背面密生暗褐色毛,鞘翅基部、前胸背板兩側及後緣著生黃褐色毛。幼蟲嚴重危害毛紡織品,羽毛製品及獸皮等,對穀物和油料也有一定危害。

防治方法:

1、清除雜物,保持清潔,通風乾爽。

2、清除房屋四周的蜜源植物和雜草,防止吸引成蟲。

3、滅蚊氣可以噴殺,但不夠徹底。

4、採用氣調防治法或磷化鋁燻蒸法。

如果人被皮蠹幼蟲咬了可以用清水沖洗,過氧化氫消毒。

現在家裡一般多出現小飛蟲,下面我來說一下解決方法:

★小飛蟲消除的方法如下:

家庭產生地溝蠅主要是從下水管飛上來的,因此必須使用密封嚴密的真正的防臭地漏,有效隔絕下水管道。另外,還有洗碗池、洗手盆、洗衣機、淋浴房、馬桶等處的下水管也要注意,不能留一個出口,這樣就能把地溝蠅隔絕於下水管道中。

地溝蠅的幼蟲和蟲卵都聚集在下水管中,在家想要滅除,可以先用開水沖洗衛生間的地板,特別是地漏所在的地方。第二次沖洗時不要用開水,可把84消毒液稀釋後用來再次沖洗。徹底沖洗後,再通風晾乾。

平時對下水道和廚房、衛生間要多消毒,以有效殺滅幼蟲。

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比較多,該怎麼防治?越詳細越好!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桑天牛屬鞘翅目,天牛科,溝脛天牛亞科。 分佈在北京、天津、廣東、廣西、湖北、湖南、河北、遼寧、河南、山東、安徽、江蘇、上海、浙江、福建、四川、江西、臺灣、海南、雲南、貴州.

9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犄角旮旯裡噴灑些殺蚊子的藥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牛,你們家是不是裝修過用原木

最近家裡出現很多這種蟲子,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蟲子?怎麼預防?謝謝咯

11樓:478jin靜

蜈蚣是陰暗潮溼才會有的,還有要注意衛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蜈蚣,有毒!小心!

誰認識這種蟲子麼?最近在房間裡發現了好幾只了,不知道是什麼蟲,有害麼,會叮人麼

這個是擬裸蛛甲,吃糧食的蟲子。珠甲的一種 是昆蟲綱,有翅亞綱,鞘翅目,長蠹總科,珠甲科昆蟲的總稱。房間裡忽然出現了好多這種蟲子,求問昆蟲專家這是什麼蟲?會咬人不?怎麼防治?這種蟲子是不會咬人的,但它可以引起 過敏,建議你永遠蟲啉噴灑房間各個角落,然後點上蚊香,將房間封閉兩個小時以上,然後開啟門窗通風...

最近家裡好多這種蟲子,怎麼去掉,最近家裡好多這種蟲子,怎麼去掉?

當然是殺蟲劑呀!但根本的還是你這裡適合蟲兒生活,比如潮溼,要從根本上解決 家裡長了很多這種蟲子 怎麼去除?是什麼蟲?外面飛進來的,可以用槍手進行 關閉門窗,噴槍手,儘可能的各個角落,噴完走人,半小時後進屋開門開窗透氣通風,味道散盡方可入內。祝成功。家裡突然有好多這種蟲子,怎麼辦?1 可以在室內放一些...

房間裡很多這種蟲子請問這是什麼蟲子啊怎麼去除啊有圖

你的 在哪吶?不會是蟑螂吧?一般房間蟑螂挺多 看著像蟑螂 買點殺蟑螂得藥啊 從 上看是蟑螂,到超市買粘蟑螂的藥紙和藥筆,超市工作人員會告訴你的,效果很好。希望能幫到你。圖上的蟲子好像不是蟑螂吧。你買一個紫外線滅蟲燈,一晚上就基本沒有蟲子了。而且還滅蚊子等其他蟲子。家裡面有很多這個蟲子,請問這是啥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