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718質量到底如何,請客觀評價,謝謝

2022-05-12 08:26:46 字數 3159 閱讀 1730

1樓:

首先說外形,帝豪這個兩廂車的原型車是哪一個?鄙人粗鄙,確實不知道,麻煩指教一二。這款車的原創度已經夠高的了,現在的車子要說一點借鑑也沒有的,除了幾個大廠,能否給我指點一下。

其次說質量,這款車出來已經有這麼久了,不論是「xx之家」還「xx168」論壇裡面很多人都說了實話,當然也有託和黑在裡面,這個不排除。帝豪這款車的質量總體來說還算是不錯,裝配水平也控制得不錯,我的體會是和老款伊蘭特差不多了。當然,最後還要你試乘試駕才能最終定論,我也只是停留在試乘試駕這個層次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車安全第一,省油第二。主動、被動撞,血比油貴,選一體成型骨架8月12號上市的a3 改款,價效比很高。安全、油耗、操控、內飾、外觀各方面均不錯。

配dvvt發動機、有自動、esp、獨立懸掛、剛用料紮實、天窗。工信部油耗6.5。

7----10萬的**。13萬的配置。20萬的安全。

2023年4月隨著自研cvt下線,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發動機、自動變速箱和ems電子管理系統四大關鍵技術的自主汽車企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帝豪 ec7: 一般般

油耗:由於發動機設計的問題,確實是比較費油的,10個油左右吧!

動力:在動力這方面,動力效能是可以保證的,就是多耗點油罷了!

舒適度:如果您身高較高,體型寬大的話,那就比較委屈你了,留給你的空間並不寬大

另外底盤的整體減震性也不好,通過顛簸路面時,能在車內感到明顯的震動!

操控度:操控這方面還是能讓您滿意的,操控方便!

安全:配有abs 多個安全氣囊 安全性是可以保障的保養費用:相對較高,由於不是大眾化車型,配件多為原廠配件,費用較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 車內外造工代表著吉利造車水平的最高水平缺點 動力缺乏爆發力

外觀 終於不山寨了,好樣兒的

內飾 大氣平實,做工仍有待提升

操控 日常代步,實用舒適

安全 宜商宜家不宜快

5樓:針葉樹

帝豪 ec7: 一般般

一分價錢一分貨------------這是真理

吉利帝豪ce718車耗油量和質量到底怎麼樣?

6樓:投機士

帝豪ec718的外觀大氣漂亮,車身線條簡潔明快;與吉利其他車型相比,精細的內飾做工是其明顯提升的一大亮點,配置豐富;內部空間整體不錯;油耗一般;動力基本夠用,操控方面檔位略有發澀,轉彎側傾較大;整體來說是吉利品牌走向中高階的代表車型。最大優點:外觀大氣;內飾做工及配置不錯是帝豪ec7的幾大優點,也得到消費者的認可。

最大缺點:檔位略有發澀;動力一般;異響等細節部分需要進一步提升是帝豪ec7的幾大缺點。整體外觀大氣穩重,圓潤飽滿,車身線條簡潔明快、流暢,車身比例和諧。

內飾設計傳統實用,但做工精細,用料不錯,豐富的配置受到不少網友的好評。動力夠用;1.6l發動機輸出值較低,而2.

0l高轉速發動機和對手相比則具有一定的優勢。整體操控效能一般,變速箱一般,方向盤檔位略有發澀,轉彎側傾較大。安全配置較多,並獲得c-ncap安全效能高。

4s店的服務較差。油耗相對日系車來說,略有偏高,維修保養費用不低。內部空間寬大,後備箱容積大,但頭部空間略微偏小,不適合高個子乘坐。

7樓:

不遜合資品牌,安全質量很高,外觀也很不錯,月銷量在7500左右,自主裡算最好的之一,最近出的2012款改進很大,油耗在8-9之間。

吉利dvvt質量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dvvt技術高效低耗最具競爭力   發動機是汽車的「心臟」,在強調節能環保的今天,我們對汽車發動機的要求,簡單地說來即是用最少的油,達到輸出最大的功率和扭矩的效果,並且穩定、持續、可靠,並帶有低排放的附加值。榮威550 1.8ldvvt上市後之所以會廣受關注,正是因其採用了時下最先進的dvvt(dualvariablevalvetiming)進排氣雙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技術,應時所需提高動力、降低油耗。

  談到dvvt技術,不得不先說說vvt(可變氣門正時系統),就是對氣門升程進行調節的裝置,它能保證低速大扭矩,又能獲得高速大功率,對汽車發動機而言是一個極大的突破。今天,vvt技術因其高成熟度和技術領先性,已為全球汽車大品牌主力車型所運用。   dvvt發動機是基於vvt發動機技術全面晉級的最具競爭力的新主流,已在類似寶馬325dvvt等高階車型上運用。

dvvt發動機採用的原理雖與vvt發動機類似,但vvt發動機只能對進氣門進行調節,而dvvt發動機可實現對進排氣門同時調節,榮威550 1.8ldvvt還可根據發動機不同轉速實現一定轉角範圍內氣門相位的連續線性可調,具有低轉數大扭矩、高轉數高功率的優異特性。

吉利帝豪ec715質量怎麼樣?

9樓:平平

我的就是帝豪715,質量在自主品牌中還算是比較好的,我用車一年半,沒出過什麼問題,特別高速很穩,但是小毛病還是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帝豪ec715手動1.5l精英版,2023年10月15日提車至今,未有任何大小狀況出現過,高速較穩,車內無其他異響(正常保養,目前行駛里程128800公里);唯一一個方面,轉向時稍許有不明顯間斷異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產品牌中,他們的車子算還不錯了,親戚家開的就是去00訂車上購買的一輛帝豪。你可以參考一下。

吉利帝豪ec7-rv怎麼樣?請求高人給誠懇的答覆,謝謝

12樓:緣苦和尚

帝豪的優點和缺點同樣顯著,做工是自主品牌少有的低價高質的車型;從安全上據說屬於全5星碰撞。配置在同級車內也算高的。

至於缺點樓上的哥們也說過,動力問題,吉利的全系似乎都有動力不足的問題,尤其三檔以前的起步。所以吉利一直以配置大發動機來彌補劣勢,比如,夏利1.0的,吉利自由艦就配1.

3的,比亞迪f3配1.5的,遠景就主推1.8的。

從曾經對比過1.5的f3和1.8的遠景。

起步並不佔優勢,似乎還略遜一籌,5檔以後才能體現1.8的強勁動力。

至於油耗,也是其另一個缺點,我的同事購買ec7 1.8手動。全稱快速路情況(類似北京四環或五環的路況)。核11-13個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工什麼的挺好的。發動機也還可以。挺具價效比的。

吉利帝豪gs汽車質量怎樣,吉利帝豪gs質量怎麼樣啊

說到帝豪gs這款車,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帝豪的車幾乎佈滿各個街道,今天發兔帶大家瞭解一下帝豪gs這款車 你好,這款車型的質量做工還是不錯的,顏值高時尚大氣,配置也是比較豐富的。你好,吉利帝豪gs這款車的質量還是可以的,上市不是很長時間的,但是保有量已經很大了。吉利帝豪gs這個車輛應該說它的品牌口碑和質...

海爾卡薩帝冰箱好嗎,卡薩帝冰箱質量到底怎麼樣? 那麼貴?

卡薩帝是海爾的高階子品牌,此類冰箱配置先進的直流調速壓縮機及電腦控溫,能根據箱內的溫度 負荷的變化無級調節轉速,改變製冷量的輸出和電耗,控溫更精確 並且各室的儲藏溫度比普通配置定速壓縮機的冰箱的波動要小得多,這對儲藏物的質量保證更有利 因為輸出功率更合理,長期使用也就更節能省電費。此類冰箱外觀時尚 ...

吉利汽車帝豪15款手精版左後窗玻璃如何拆卸

拉手處有螺絲,全部拆了,就可以卸下門板,開啟門板你就可以看到拆卸玻璃的位置了 吉利帝豪左後門玻璃怎樣安裝方法 汽車和汽車都是差不多的,沒有太大的區別。就是拆掉門裡子,鬆掉固定螺絲,取下玻璃。反序裝上 吉利帝豪ec715換左後門玻璃被人砸了,換一片多少錢?一百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