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潛入1全部過關的經驗之談,祕密潛入1全部過關的經驗之談

2022-05-12 08:14:58 字數 1073 閱讀 3534

1樓:

祕密潛入1沒什麼難度 細心點 有點耐心就沒什麼問題只是最後一關

用狙擊槍幹掉頭頂上鐵架處巡邏的衛兵。然後往前進入彈藥庫(門口畫著手槍和手雷)。在左邊的箱子處拿到大量**彈藥,穿過右邊的通道找到電梯。

搭電梯到二樓,幹掉大辦公室裡的衛兵。找到一部藍色螢幕的電腦以後,操作它開啟門。回到一樓,幹掉門口的敵人。

拿出火箭筒,炸燬外邊的裝甲車。開啟右邊標著出口的六角鐵門進入管道。在第一個岔口轉右,在第二個三岔口轉左。

此處有電子機槍,聽到電子監視器的嘀嘀聲以後,趕快找到並打壞它。到了一間電腦房,打死兩個衛兵。操作此處的電腦,暫時關閉電子機槍。

從另外一邊的門出去,到了岔口轉右,上了一個大坡以後,開啟六角鐵門,到了一個大車間。從左邊的扶梯爬到下面一層,進入右邊的屋子,打死裡面的衛兵,操作電腦,改變電子機槍的設定。

利用扶梯一路往下到底層。然後從另外一邊的六角鐵門進去,一直走,開門後殺死裡面的衛兵。在這裡拿到大量**彈藥以後從另外一邊出去。

在岔口轉右,到了一道六角鐵門前。用它右邊的電腦開啟門進入。搭電梯到另外一層,再進入對面的管道,一直走。

每個岔口都有電子監視器,儘快打壞。在第一個岔口轉左,到第二個岔口也轉左,下了斜坡以後,往門前的凹位扔個手雷再過去開門。進去幹掉下邊的兩個衛兵,然後進入他們身邊的六角鐵門,幹掉這裡的三個衛兵。

從另外一邊的門出去,到了一間大型機器**。

把下邊鐵架上的衛兵打死,然後用扶梯一路往下爬。到了最底層以後,鑽進水管。從水管出來以後,從前面的扶梯爬到二樓,進入左邊的控制室,幹掉衛兵以後操作電腦,重新啟動電站的冷卻系統。

回到一樓,進入右邊的六角鐵門。走出通道到了一間辦公室,從左邊的門口出去到了發電機組車間。拿出m16a2,然後下扶梯,很快看到一個穿黑色背心的女人,這就是ekk了,用槍榴彈對付她。

好不容易打死她。一邊對付追來的衛兵,一邊往左邊跑,接應我方女科學家anya進來。掩護她到車間中間拆除炸彈,成功之後即可過關。

這是祕籍寫的

打boss的時候靈活一點 多跑動

2樓:mc囧

求《不能說的祕密》全部相關電影歌曲的名字

02.腳踏車 03.早操 04.淡水海邊 05.鬥琴 06.湘倫小雨四手聯彈 08.父與子 09.情人的眼淚 姚蘇蓉 11.女孩別為我哭泣 黃俊郎 12.晴天娃娃 江語晨 13.阿郎與阿寶 14.與父共舞 15.路小雨 18.secret 慢板 20.小雨寫立可白 21.小雨寫立可白 22.secr...

龍騰世紀1赤巖的伯爵任務,潛入赤巖城堡以後進入主層2樓前有

那裡面的門一般都是帶開鎖高階的或專家的人物去開 蕾mm 或 那個澤萬 龍騰世紀起源 重赤巖村怎麼進入赤巖城堡 把那個主線任務做完,就是要找鐵匠什麼的,他在一個房子裡,門雖然是鎖的,但點版門之後可以在門外說權服他開門。任務做完後,npc會讓你去那個風車磨坊裡走密道進入。我當時也是看那個門是鎖的才把它忽...

哈利波特1遊戲攻略,哈利波特1的全部遊戲攻略

我不知道誒,雖然我很喜歡哈利波特,但是這款遊戲我沒有玩過 哈利波特1的全部遊戲攻略 這裡這裡 貼吧的 誰知道哈利波特1的遊戲攻略?名巫師卡 1.膽小菲柏特 霍格華茲特快車上 2.永不疲倦的艾瑟兒 向同學購買80瓜 3.克里斯賓.乾扁 向同學購買100豆 4.愛德格.縮隔 向同學購買150豆 5.奧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