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關於軍隊院校招收普通中學高中畢業生和軍隊接受普通高

2022-05-12 08:14:57 字數 827 閱讀 5604

1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詞彙,給你**吧 http://hanyu.iciba.

只要你的直系親屬沒有刑事犯罪,就沒有關係。

我當初也是考軍校。政審很容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看吧

報考軍校的怎麼拿政審表?

3樓:匿名使用者

凡報考軍隊院校和普通高等學校國防生的考生,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到所在地的縣(市、區)人武部報名參加政治審查,填寫《軍隊院校招收普通中學高中畢業生、普通高等學校招收國防生政治審查表》(以下簡稱《政審表》)中的基本情況。政治審查按照教育部、公安部、總政治部《關於軍隊院校招收普通中學高中畢業生和軍隊接收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政治條件的規定》(〔2001〕政聯字第1號),以及《政審表》的內容進行。考生應於6月28日前到縣(市、區)人武部查詢政治審查情況,政治審查合格的領取並攜帶本人《政審表》,按規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招生面試、體檢。

政治審查不合格的不再參加軍隊院校和普通高等學校國防生的面試、體檢和錄取。

對考生政治審查工作,縣(市、區)人武部要認真負責,集中時間和人員,按時完成政治審查任務;縣(市、區)招生部門和考生所在學校、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要積極配合和支援,並提供相關的情況。政治審查實行責任制,誰政審、誰簽字、誰負責。錄取考生因政治審查原因造成退學的,將追究負責人和政治審查人員的責任。

對造成不良後果的,視情節輕重給予通報批評或黨紀、政紀處分。

誰知道關於哈利,誰知道關於哈利

哈利波特7預告!最早披露這一內容的是哈利波特系列英文版出版社的一名編輯,他曾經在第五集推出前披露過關於小天狼星和鄧不利多壯烈的訊息.當然了,在當時他的訊息並沒有多少人相信,不過隨著他的部分披露逐漸成為事實時,這些人也不得不重新翻閱他的所謂內部資料了.以下是他對於第七集的部分內容披露.由於訊息畢竟是有...

誰知道關於光學電學的,誰知道關於光學電學的資料?

我們通常把光學分成幾何光學 物理光學和量子光學。幾何光學是從幾個由實驗得來的基本原理出發,來研究光的傳播問題的學科。它利用光線的概念 折射 反射定律來描述光在各種媒質中傳播的途徑,它得出的結果通常總是波動光學在某些條件下的近似或極限。物理光學是從光的波動性出發來研究光在傳播過程中所發生的現象的學科,...

誰知道關於曹衝的故事名字謝謝,誰知道關於曹衝的故事名字謝謝8個

您好,我是知道id晉中wjl 找不到八則 實在不好意思 在三國志裡就記載了兩件事情 三國志 魏書二十 武文世王公傳第二十 鄧哀王衝字倉舒。武皇帝子,母環夫人,少聰察岐嶷,生五六歲,智意所及,有若 之智曹衝。時孫權曾致巨象,太祖欲知其斤重,訪之群下,鹹莫能出其理。衝曰 置象大船之上,而刻其水痕所至,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