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了公司的銅賣夲人工資可不可以拿回來

2022-05-12 08:02:30 字數 1272 閱讀 3352

1樓:誰家閒人

因為你偷竊公司的財務已經被判刑了,在這段時間之內正常的工資公司還是應該支付給你的,再扣除給公司造成的損失,以後如果還有多餘的可以申請拿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了。您已經嚴重違反公司的規章制度,已經被判刑。公司可以按照相關規定要求您對公司做出相應的補償,這個補償金額按照您對公司造成的直接和間接損失合併計算,這個數額會遠多於您的工資。

3樓:大明

可以,因為這是兩回事,勞動所得按照勞動合同約定處理,至於盜竊違法行為,由**調查處理。

4樓:郎老師工作室

這個你可以去公司去交涉,各是各事。工作了就應該得到報酬,另外你當時給的這個罰金含不含公司的銅錢。如已含了,則不用再扣除了,如果沒有你需要扣除這個銅的費用,再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可以拿回來,這跟你有沒有被判刑應該沒什麼關係。但是公司有權要求你賠償公司的經濟損失,賠償數額一般不超過個人薪資的20%。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行

主要還是看定性、看當時如果判決的,經手法院這些應該都有說明。

根據以上資訊推測,樓主剛入職不足兩個月,而且期間還沒有給予工資報酬。牽扯到判刑,應該有經手法院判決。如果開始定性為討要薪資不給於,造成偷到,可以勉強說的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沒有罰你款算很好了

8樓:化工儀表交流

具體看勞動合同裡怎麼明確。

因拿公司拿銅出去賣,被發現後公安局關押了15天,交5000保證金取保候審,案件到檢查院再通知交保證

9樓:鑫

因為已涉嫌構成盜竊罪,公安機關移送檢察機關,目前應該算是在審查起訴階段,前期公安機關收取保證金,應該是取保候審的,因為現在到了檢察機關,檢察機關需要重新辦理取保候審,所以要你再交5000元保證金,應該不會被關押。

估計你這個盜竊數額不到2萬元,數額不算太大,判處緩刑的可能性較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金額不大,退髒後有可能會判緩刑

在國企上班 有個同事偷廠裡銅 每個月最少1萬多 在我面前炫富摔手機 說我省

11樓:匿名使用者

貿然舉報,可能自己吃虧。這個必須要仔細斟酌理智行事。

對於他炫富的狀態,當笑話看就是了……出來混遲早要還的……好戲在後頭吶!

這樣的女生可不可以交往,這樣的女孩可不可以繼續交往

你喜歡她就去追嘍,真心喜歡一個人,是不該計較她的過往的,祝你們能在一起,幸福美滿。這要看你的了,如果在不影響雙方學習的基礎上而雙方又互有好感,可以考慮交往,至於家庭背景和她以前處過三個物件我認為這不是問題,不管是她的問題還是男生的問題,只要你真心喜歡她,就應該能夠包容她。人孰無過,只要改了就ok了!...

股東可不可以向公司借款

可以的。來 公司向股東借款 是否合源法需要看是否符bai合合法的借款程du序。若不zhi違背相關公司章程,在dao此基礎上得到其他股東的一致認可和同意,且通過了相關法定程式,則受到法律保護,反之不受到法律保護。拓展資料 1 對於股東出資在前,借款在後的行為,早在國家工商管理總局給黑龍江省工商管理局的...

可不可以幫我算算我的生辰?男,可不可以幫我算算我的生辰八字?男,2023年07月10日20時45分謝謝

出生年的重量 1941 6錢 1942 8錢 1943 7錢 1944 5錢 1945 1兩5 1946 6錢 1947 1兩6 1948 1兩5 1949 7兩 1950 9錢 1951 1兩2 1952 1兩 1953 7錢 1954 1兩5 1955 6錢 1956 5錢 1957 1兩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