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機務體檢,吉祥航空機務體檢

2021-03-03 23:50:46 字數 1034 閱讀 39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常規體檢,我不在吉祥但是在其他航空公司,

我入職體檢做的是常規身體體檢+血檢,

一般對肝功能有要求,有說明問題可以發訊息給我,可以給你解答。

上海吉祥航空公司的體檢要求是什麼

2樓:廣州遇上洛杉磯

基本每個航空公司對空勤人員的體檢要求是一樣的。如果是乘務員都要取得ⅳa體檢合格證,如果是雙照安全員還要取得ⅳb體檢合格證。下面是最簡單的了:

1.年齡18—25週歲,有空乘經驗者可適當放寬;

2.身體健康:無任何慢性疾病、傳染病、久治不愈的**病、精神病家族史、遺傳病史、癲癇病史;

3.五官端正、膚色健康、身材勻稱;

4.無口吃、暈車、暈船史;

5.無明顯「0」型或「x」型腿、無骨骼與關節疾病或畸形;

6.身體暴露部位無明顯疤痕或斑點、無狐臭;

7.身高體重要求:

女性身高164-172釐米,體重:女kg(1-10%)至kg(1+5%);

男性身高174-182釐米,體重:男kg(1-10%)至kg(1+10%);

8.視力要求:任何一眼未矯正遠視力應不低於0.7(環形視力表)。如視力經過屈光性角膜手術矯正,面試時還需攜帶手術病歷(並非診斷證明);無斜視、無色盲。

航空機務前途待遇如何

3樓:星月夜的暴風雨

機務北上廣深就是天坑,來了活不下去

4樓:枚雅昶楊騫

現在新進入的機務,工資2500,半年以後才會有獎金(績效)!

至於剛去就拿4000的時代,早已經過去了!

5樓:小瀟瀟書蟲

航空公司不重視機務 ,那就把飛機維修費提高,從而提高機務人員的工資待遇,使機務人員的付出和收入,地位成正比!

6樓:歐賣過

南航地勤,工作凌晨3點到中午12點,三天一休,實習生一年內工資固定1千2,實習通過後三千塊左右,工資還是可以的

航空吉祥和春秋怎麼樣,春秋航空和吉祥航空哪個好

都可以吧!它們兩家 都可以讓普通乘客滿意,但服務質量稍有欠缺,不過 擺在那,也不能挑剔太大 春秋航空和吉祥航空哪個好 吉祥的好,春秋的很 的 你的問題的答案應該是吉祥航空,吉祥航空舒服,春秋航空是走廉路線的 機票便宜 但並不是說不好,經營理念不一樣。什麼叫哪個好,一個走廉價路線,一個走商務路線。看你...

吉祥航空320飛機是幾座,吉祥航空HO1191320選哪個座位

公務艙8座,經濟艙150座。排列是窗 a b c 過道 d e f 窗 吉祥航空 ho1191 320 選哪個座位 15 你在你可選座位裡選,儘量靠窗,儘量前面一點好了。大部分都是這麼選的。其實都還好,不會太吵的。經濟艙是比較靠後的位置,所以便宜點。q艙只是代表艙位等級,就是打折的意思 沒啥其他意義...

吉祥航空公司是大的航空公司嗎,吉祥航空是哪個單位的航空公司?

區域性航空 中國最大是國航,吉祥在後面遠著呢,國航後面還有南航海航東航上航 吉祥航空是哪個單位的航空公司?吉祥航空是一家民營的航空公司,是由均瑤集團所屬的上海均瑤 集團 和上海均瑤航空投資 共同投資籌建的民營資本航空公司。上海吉祥航空股份 簡稱 吉祥航空或juneyao airlines 是國內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