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土航空公司怎樣

2021-03-11 20:40:57 字數 1226 閱讀 8850

1樓:匿名使用者

航班已延遲4個多小時,已過飯點,機場不提供晚飯,聯絡紅土航空客服一再推諉,服務質量實在是差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紅土航空的飛機上,登機快一個小時了還沒起飛

3樓:藝福軒茶行

別再上當了,太坑人了,我是頭等艙,他們紅土航空公司告訴我連我休息的地方都沒有

4樓:a馬玉敏

紅土航空公司非常的不錯,值得老百姓信賴。

5樓:不可無法

超級差!以後千萬別買他家的機票,航班說取消就取消!導致我在機場滯留了六個小時,把後面的而且飛機上在飯點也不會提供任何食品,服務也一般般?

6樓:國王木木

坐上去很暈!沒有食物只有推銷!空***不好!不過票價便宜!再便宜以後也不會坐了!難受

7樓:匿名使用者

延誤了3個小時了,一點說法都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家雲南民營企業,目前有3架飛機,服務員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來別坐,小公

司飛機特別破自,延誤1個小時,bai座椅不能調du節,全飛

zhi機就是為旅行團

dao服務的,一飛機旅遊團得大爺大媽,全是汗味兒!簡直是不能呼吸!

你自己想象一下,4個小時只能直勾勾坐在那裡,動彈不得,胸悶氣短!餐食只發一包餅乾(還是三無產品)

延誤特別嚴重,後續整個行程都毀了!

取行李的時候,箱子角磕破了,也沒人管!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土航空bai,小公司票價可du能相對便宜點、但是也zhi沒有多便宜。dao

小公司一般回延誤比較嚴重,行

答李也不能託運、託運還會收很高的費用,大家應該都知道、紅土航空是一家新的小型航空公司,公司的飛機據說才是2-3架、先不說機長的技術如何空姐的服務如何,就單單小公司這種安全係數還是要考慮的。

要是遇到延誤或者什麼估計會很惱火的,低價航空還不如去看看瑞麗航空至少比紅土航空要靠譜,至於怎麼選擇還是在於大家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興航空公司,知名度不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媳婦坐的從鄭州到西寧的,下午兩點多起飛,五點到西寧。結果,五點多還沒有起飛,天呢,去**講理去!!!

芬蘭航空公司的公司標誌,芬蘭航空公司的公司歷史

藍天下,一隻鳥在飛翔。當你向芬蘭人詢問其中的內涵時,他們一定會告訴您,那是一位姓氏中包含著鳥之含義的設計大師的傑作。這位大師就是芬蘭著名的平面設計家基奧斯蒂 瓦利斯 kyosti varis 芬蘭航空公司的公司歷史 1946年,芬蘭 獲得一筆資助予芬蘭航空,並於1947年11月1日重新恢復歐洲航線服...

吉祥航空公司是大的航空公司嗎,吉祥航空是哪個單位的航空公司?

區域性航空 中國最大是國航,吉祥在後面遠著呢,國航後面還有南航海航東航上航 吉祥航空是哪個單位的航空公司?吉祥航空是一家民營的航空公司,是由均瑤集團所屬的上海均瑤 集團 和上海均瑤航空投資 共同投資籌建的民營資本航空公司。上海吉祥航空股份 簡稱 吉祥航空或juneyao airlines 是國內著名...

中國都有哪些航空公司,中國有哪些航空公司

中國copy內地 中國國際航空,中國南方航空,中國東方航空,海南航空,廈門航空,深圳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春秋航空,吉祥航空,華夏航空,航空,四川航空,九元航空 港澳臺 香港國泰航空,國泰港龍航空,香港快運航空,香港航空,澳門航空,臺灣的中華航空,臺灣長榮航空 多了去了。分國航系,南航系,東航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