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鉤針能不能隨身帶上飛機

2021-03-04 06:30:18 字數 1096 閱讀 5973

1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1、不能帶液體、凝膠及噴霧類物品也不可以帶,如:礦泉水、乳霜、凝膠等;刀具,螺絲刀,扳手之類的也不能帶;打火機,火柴等可以點燃的也不可以帶。

2、乘坐國內航班,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升的液態物品,且須開瓶檢查確認無疑後,方可攜帶。超出部分必須交運。 酒類物品必須託運。

3、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地區航班,此類物品必須盛在容量不超過100毫升的容器內,並放在一個容量不超過一升、可重複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僅允許攜帶一個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應交運。

4、充電寶是不能辦理託運的,但是可以隨身帶上飛機。所以,辦理託運的時候需把充電寶拿出來,並且託運的箱子裡面不要放有帶電池的物品,比如手機。

明天坐飛機 我有個金屬的小鑷子能不能讓帶,還有一個銀飾戒指能不能帶上飛機?

2樓:追尋複製者

這些屬於金屬物品是可以攜帶的,坐飛機可以帶金屬物品,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或託運以下物品:

1、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及其仿製品。

2、**物品,如彈藥、煙火製品、爆破器材等及其仿製品。

3、管制刀具。

4、易燃、易爆物品,如火柴、打火機、酒精、油漆、汽油、煤油、苯、松香油、煙餅等。

5、腐蝕性物品,如鹽酸、硫酸、硝酸、有液蓄電池等。

6、毒害品,如氰化物、劇毒農藥等。

7、放射性物品,如放射性同位素等。

8、其他危害飛行安全的物品,如有強烈刺激氣味的物品、可能干擾機上儀表正常工作的強磁化物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都可以帶的,放心吧.隨身攜帶的話,過安檢一定別放在身上,放在單獨過x光檢查的隨身行李裡就可以了.

我都帶過的.

沒有特殊物品,他們不會要求開啟包查的.

4樓:

銀戒指能帶的.肯定沒問題的.金屬的小鑷子如果是作為化妝的那種也是沒有問題的.別太大就沒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的建議是不要帶。這些東西能和別的大件物品一起託運最好!最近這個奧運會整的各地機場如臨大敵,還是不要帶的好啊```

僅供參考

電飯煲能隨身帶上飛機嗎

飛機上能夠帶電飯煲,看情況,不能攜帶也可以託運。電飯煲不屬於違禁物品,只要重量 體積不超標,可以隨身攜帶,如果超標,可以辦理託運,託運的條件是物品的長寬高之和小於200釐米,電飯煲是符合的。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民航總局的有關規定,旅客隨身攜帶的物品如下 非托執行李體積應能放在旅客前座下方或封閉行李架內...

珊瑚能不能帶上飛機,珊瑚能帶上飛機嗎

可以帶 我帶出島過,你買的那些珊瑚並不是那種特別珍貴或者是特別純真的珊瑚。我住在海南可以老師跟你說,你買的那些珊瑚都是當地的農民捕魚的時候找到的,或者是被浪衝到岸上的,想想看,如果真的這麼貴重到收國家保護,也不會10元一帶了對吧。放心帶吧,不過最好託運 這個不是危險品,也不是管制刀 具,可以帶的,安...

充電寶能不能帶上飛機,充電寶不能帶上飛機

坐飛機過安檢10000和20000毫安充電寶,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並且標識清楚的,都可以帶上飛機的,民航局規定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可以無壓力過安檢。但是每人最多攜帶兩個,並且飛行過程中不能使用。據北京青年報報道,經安檢部門現場核查,該航班旅客經過安全檢查,其攜帶的充電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