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帶上飛機嗎,能帶吃的上飛機嗎?

2022-03-26 04:12:51 字數 4125 閱讀 522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只要你充電寶(移動電源)的容量在24000mah以下, 就可以帶上飛機...!

規定中,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瓦特小時),究竟是什麼意思?民航部門對充電寶設定的標準是「額定能量值(瓦特小時)」,小於100wh的可以登機;額定能量值在100至160wh的充電寶,登機需經航空公司同意;大於160wh的不允許登機。「充電寶只要額定能量值符合要求,就可以辦理手續,這跟電池容量是幾千還是幾萬mah(毫安時)沒關係。

」目前市面上的充電寶的容量大多在3000到15000mah之間,個別充電寶「容量」為2萬mah。而大多數充電寶標示的電壓在3.7-4.

2v之間。根據額定能量值的公式,20000mah的充電寶在電壓為3.7v的情況下,額定能量值為20000mah×3.

7v÷1000=74wh,小於100wh,符合民航總局的規定。「20000mah的充電寶是一個臨界點,基本上在20000mah以下的充電寶都能被帶上飛機。超過20000mah的充電寶就要算一算有沒有超過100wh,超過就需要跟航空公司申報批准...

能帶吃的上飛機嗎?

2樓:牧童是個家居小能手

回答可以的

吃的食物可以帶上飛機,但是生鮮食品、液體飲料或者是一些異味很大的水果就不能攜帶上飛機了,它們只能託運。飛機是指具有一具或多具發動機的動力裝置產生前進的推力或拉力,由機身的固定機翼產生升力,在大氣層內飛行的重於空氣的航空器

祝您生活愉快,方便的話可以給牧童一個評價喲,謝謝[比心]更多2條

3樓:繾綣創面

坐飛機多年,經驗如下:

1、飛機上可以帶吃的,不過要注意飲料、酒水都不能隨身帶,安檢過不去。不過過了安檢,一般都有賣飲料的,如果是在北京起飛,物價還算平易近人。 在飛機上吃的東西當然要隨身攜帶,別託運,不過有湯汁、易灑的還是儘量別帶。

類似罐頭、錫紙密封之類的似乎也過不了安檢,您提前做好準備。

2、飛機餐飲都免費。國航這個時間段一般會有小餐點,或者花生米之類的,正餐應該會是漢堡、熱狗之類。飲料一般是礦泉水、咖啡和茶水。

一般情況下,你可以多要一杯不一樣的,或者要求續杯(南航飲料很多種類)

3、如果您有暈機的毛病,建議起飛前吃些乘暈寧之類的藥物,會好受一些。如果感覺耳朵因氣壓不適應,可以吃些口香糖之類的,能緩解症狀。

4、如果第一次坐,建議不要把坐飛機當做野餐,不用弄太多零食,會有人另眼相待的。建議帶本雜誌之類的,補充精神食糧。國航飛機座位間距比較窄小,起來拿東西也不是很方便。

--------------------希望可以幫到你,別忘了採納哦!------------------------

第一次坐飛機,以下這些東西可以帶上飛機嗎?

4樓:小律普法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

5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在化妝品

方面,主要是液體類方面會有嚴格的檢查跟限制。

化妝品是比較特殊的液體類

單瓶<100ml的護膚品

考慮到大家出行攜帶洗漱化妝品的人性化需要,可以隨時帶著,但總量不能超過1000ml。

判斷是否100ml,不是看裡面的液體哦!只看瓶子上標識!只看瓶子上標識!只看瓶子上標識!

剛好100ml的也不可以哦!

6樓:gg微

正常情況下是訂不了,機票的。如果你在某家銀行被列入黑名單後銀行會走貸後流程、司法流程。失信人員,我們出票很少出現無法訂到。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帶的,但是最好隨身攜帶,託運的話,得看機場,不同的機場安檢時不一樣的,有些機場安檢比較的嚴格,液體之類的不能託運的,有些機場就可以!一般還是認為帶在身邊吧!

上飛機能帶這些東西嗎?

8樓:貳菲守丙

可帶上來飛機的物品有:

5部手機、一自個相機、一臺膝上型電腦、擦臉霜、洗面奶、眼影、粉餅、閃粉、兩本臺歷、衣物。但總重時不能超過20公斤。

不能帶上飛機的物品有:

爽膚水、眼線液、打火機。只能託運。

託運就是隨飛機走,20公斤以內不收費。5部手機,一個相機,一個膝上型電腦帶上,其他都託執行可以。

9樓:遇淑蘭谷環

手機有覆沒有數量限制不知道

不過制一定要關機的

化妝品都不能帶

打火機也不能帶

只能託運

前一段時間有說可以放寬規定

可是現在展緩實行

所以所有液體打火機都不能帶上飛機

託運就是行李放在你所乘坐航班的貨艙

而不是隨身攜帶

每張機票有免費托執行李額

頭等艙40公斤

公務艙30公斤

經濟艙20公斤(春秋15公斤)

只要不超重是不收費的

阿膠能帶上飛機嗎?

10樓:創穎全景vr**

阿膠糕能隨身帶上飛機,口服液則應託運。可能是液體類就不能上飛機吧。

11樓:

阿膠糕或塊狀能隨身帶上飛機,口服液則應託運。液體類就不能上飛機。

狗可以帶上飛機嗎?

12樓:甫凝思戲景

可以,但是隻能託運哦。

1、包裝的準備:需要使用專用的塑料航空箱,平時家用鐵製寵物籠均不合格。

2、檢疫的準備:機場會要求你帶著寵物去做檢疫,檢疫費20~30元。檢疫證明要附在運單上。

3、時間上的準備:選擇好航班後,至少要提前3小時到達機場,否則做完檢疫,可能趕不上登機。要預計好等待時間和飛行時間,為寵物預備充足的水和食物,天氣熱,通風不好等,都會給寵物帶來傷害。

4、運費:國內空運:平均9.2元/公斤(北京—上海)

稱重後把「動物出縣境證明」,「免疫證」交給他們,然後交錢,費用大概是這樣。我是運去北京,那趟航班的運費是13.

5元/kg,籠子體積80*60*60,因為箱子很大,所以按體積來的單位算的(他們算了40),所以我們的運費**是40*13.5,另外還有手續費5元,活體動物運送費80元,還有雜7雜8的幾個,加起來幾十塊吧。交完費後會讓你填幾個噁心的協議,要你自己註明:

該活體動物死亡責任自負。完了後他們會把籠子用鐵絲加固,別太早把狗狗關到籠子裡,等車來接的時候再裝都來得及,不然太鬱悶了。然後稍微等一會,會有車將狗狗送到機場的貨運處(你可以要求跟著他們的車一起去哦。

)過檢。

5、旅行結束後:儘快持運單提貨。如果你沒有同時乘機,只讓寵物自己單飛,飛機起飛後通知提貨人運單號碼(可傳真運單),提貨人要記住帶身份證。

在狗狗進籠子之前一定要給狗狗喝足水,稍微吃點喜歡的食物,給點安慰吧,不然狗狗會很害怕。

13樓:出行小芝士

目前國內的航空公司,除了海南航空是明文規定不可以託運狗之外,其他公司都可以辦理寵物託運。首先需要為狗狗辦理檢疫證明,然後買一個專用航空箱,至少提前一天向所乘航空公司貨運部訂艙,提前三個小時到機場辦理託運手續。

14樓:丁愛人

狗不能上飛機

狗狗是不可以上飛機的,因為所有的公共交通工具都是不可以攜帶動物或是寵物的,容易影響外出旅客的方便,並且中國民航有規定可以接受運輸的小動物包含的是貓咪或者小狗等,如果是野生或者長得比較奇怪是不能當成行李運輸,只能作為貨物運輸,主人可以選擇通過託運的方式進行狗狗運輸,達到外出的目的。

上飛機可以帶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藥的話,你託運就可以啦.如果要在飛機上服用的藥.片裝的,藥丸那些都沒問題.液態的藥就有限制.單件容量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超過的就必須有醫生證明.

所以儘量託運就可以啦.

現在規定是火柴打火機等火種不可以隨身攜帶也不可以託運.

8cm以下的刀具可以託運.超過的屬於管制刀具,不可以攜帶也不可以託運.

易燃易爆,有腐蝕性的物品不可以攜帶.

16樓:匿名使用者

固體藥品可以帶上飛機,不超重即可,不用開蓋檢查。

關於液體藥品的規定如下:

糖尿病患者或其他患者可以攜帶必需的液態物品,如液態藥品、液態無糖食物等,但其數量應以乘機旅行過程中的用量為限,並出示醫院或醫生的證明。

珊瑚能不能帶上飛機,珊瑚能帶上飛機嗎

可以帶 我帶出島過,你買的那些珊瑚並不是那種特別珍貴或者是特別純真的珊瑚。我住在海南可以老師跟你說,你買的那些珊瑚都是當地的農民捕魚的時候找到的,或者是被浪衝到岸上的,想想看,如果真的這麼貴重到收國家保護,也不會10元一帶了對吧。放心帶吧,不過最好託運 這個不是危險品,也不是管制刀 具,可以帶的,安...

柺杖可以帶上飛機嗎,柺杖能帶上飛機嗎

請稍候。你好,木質柺杖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呢!金屬材質的柺杖不可以帶上飛機。1 金屬的柺杖不可以帶,它屬於 鈍器 因為它是金屬的存在一定潛在危險,就像鋼管和鐵棒一樣,對飛機上人員的安全會起到一定威脅,所以不能攜帶。2 木頭材質的柺杖可以帶,因為是木頭製作的,威脅沒有那麼大。但是想要帶木質柺杖上飛機,必須...

盆栽能帶上飛機嗎

一 國內航班可以。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 第十一章 行李運輸中並沒有將盆栽列為禁運物品。所以盆栽鮮花不屬於違禁品,也不屬於管制品,要看體積和重量,只要體積和重量不超過規定,就可以隨身攜帶,但如果體積太大就要託運。二 中航官網限定了帶入客艙行李的最大體積和 或重量。每位頭等艙 公務艙旅客可攜帶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