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上飛機的行李我能帶石頭雕塑嗎,石頭能帶上飛機嗎?

2021-03-14 12:13:17 字數 5967 閱讀 4441

1樓:玉杵搗藥

從樓主敘述的情況,石雕的體積沒有超標,但是重量嚴重超標!

民航規定:隨身行李僅限1件(不包括腰包和膝上型電腦);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米;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

從體積看,樓主的石雕重量,絕對超過5公斤了。

樓主的石雕應該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

補充答案:

只要樓主隨身行李的總體積和重量不超標,就可以隨身帶上飛機。

石雕不屬於危險品,也不屬於管制品(文物除外)。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可以帶石頭雕塑

1寸 = 3.3333333333333釐米1釐米 = 0.3寸

1、隨身攜帶行李的限制規定

⑴、乘坐國內航班: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釐米= 6x12x16.5寸(根據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可能有所不同)。

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可以隨身攜帶,否則需要託運。

⑵、乘坐國際航班: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請旅客留意機票上的提示,或向航空公司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不要託運,就隨身帶上飛機吧。

我託運過陶瓷製品,儘管已經貼上易碎品的標誌,還是摔壞了。

你的東西不打,也沒有危險性,可以隨身帶上飛機的

4樓:子書曾

能帶石頭雕塑的。

詳細禁運物品如下所示:

1、易碎或易損壞物品;

2、易腐物品;

3、現金、有價票證;

4、珠寶;

5、貴重金屬及其(金銀)製品;

6、古玩字畫;

7、電腦、個人電子裝置;

8、樣品等貴重物品;

9、備有鋰電池;

10、重要檔案和資料;

11、旅行證件、醫療證明、x 光片;

12、個人需定時服用的處方藥;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超過5公斤的話,是可以帶上飛機的.

6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重量超標是不允許帶上機的,需要辦理託運。只能辦理託運,航空託運還是比較安全的。不會像火車運輸那樣粗暴

7樓:譚蓄尉初夏

應該可以的,不是大批量、不超重、不超體積就可以了,放在行李箱裡就ok。

石頭能帶上飛機嗎?

8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1、乘坐飛機不能隨身攜帶,但可託運的物品:

除管制刀具以外的如水果刀、剃鬚刀等生活用刀、手術刀等專業刀具、化妝品,如來不及託運,可以辦理相關手續後,在規定時間內由安檢部門代為保管。

2、乘坐飛機嚴禁攜帶及託運的物品:

槍支(含各種**玩具槍、微型發射器及各種型別的攻擊性**)、彈藥、軍械、警械、**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劇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蝕性物品、危險溶液及其他禁運物品帶上飛機或夾在行李、貨物中託運。凡攜帶或夾帶上述物品的一經查出,立即移交公安機關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中規定:

第三十三條  乘機前,旅客及其行李必須經過安全檢查。

第三十五條  旅客誤機按下列規定處理:

(一)旅客發生誤機,應到乘機機場或原購票地點辦理改乘航班、退票手續。

(二)旅客誤機後,如要求改乘後續航班,在後續航班有空餘座位的情況下,承運人應積極予以安排。不收誤機費。

(三)旅客誤機,如要求退票,承運人可以收取適當的誤機費。

旅客漏乘按下列規定處理:

(一)由於旅客原因發生漏乘,旅客要求退票,按本條第一款的有關規定辦理。

(二)由於承運人原因旅客漏乘,承運人應儘早安排旅客乘坐後續航班成行。如旅客要求退票按本規則第二十三條規定辦理。

旅客錯乘按下列規定處理:

(一)旅客錯乘飛機,承運人應安排錯乘旅客搭乘最早的航班飛往旅客客票上的目的地,票款不補不退。

(二)由於承運人原因旅客錯乘,承運人應儘早安排旅客乘坐後續航班成行。如旅客要求退票,按本規則第二十三條規定辦理。

9樓:2啊嚏

可以攜帶的。

乘飛機不能帶的東西有:

1、槍支和管制刀具這些是絕對不能隨身攜帶的,**的也不能,軍用和警用的也不能例外(也不能託運哦),取決於安全問題。

2、煙花、爆竹、打火機這些易燃物品是絕對不能隨身攜帶的(也不能託運)。

3、酒精是不能隨身攜帶的,但是可以行李託運。

4、化妝品是很多女生都會帶的,但是不能帶太多,要控制在100ml的範圍內(是總容量在100ml以內),不是內裡東西的容量,而是瓶子的體積容量,還要裝在一個密封袋子裡(藥油也是一樣),超過了就要託運。

5、手機、相機、手提電腦、行動式攝像機等個人自用電池可以隨身攜帶,但不可以託運。

6、小剪刀、水果刀、剃鬚刀、修眉刀、菜刀等生活用刀都必須託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超過5千克,就不能自帶上機,沒有超過,裝入小挎包(連包重不超過5千克)就行了。

11樓:7k7k冰果

就這塊石頭嗎?可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走託運吧!隨身攜帶有些麻煩!

13樓:木木木子丶李

可以帶,普通石頭不在禁止攜帶和託運範圍內。隨身攜帶重量不能超過5公斤,體積不能過20×40×55釐米。託運的話單個的重量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40×60×100釐米。

1、乘機行李

旅客在旅行中為了穿著、使用、舒適或方便的需要而攜帶的物品。如沒有另外的規定還包括了您的托執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為40×60×100釐米。

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持**或兒童的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2、乘機免費隨身攜帶物品

您在旅行期間可以免費自行攜帶零星小件物品乘機。航空公司對體積及重量有限制。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重量不超過5公斤。

頭等艙旅客可以攜帶兩件五公斤。打火機、液體、刀具等不得作為隨身攜帶物品帶上飛機。

不允許在托執行李中夾帶鋰電池,只可以隨身攜帶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消費用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和行動式攝像機等)。對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備用電池每人限帶2個。

3、乘機嚴禁攜帶及託運的物品

槍支(含各種**玩具槍、微型發射器及各種型別的攻擊性**)、彈藥、軍械、警械、**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劇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蝕性物品、危險溶液及其他禁運物品帶上飛機或夾在行李、貨物中託運。凡攜帶或夾帶上述物品的一經查出,立即移交公安機關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或者託運的物品》

(一)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類(含主要零部件),包括:

1、軍用槍、公務用槍:手槍、步槍、衝鋒槍、機槍、防暴槍等。

2、民用槍:**、獵槍、運動槍、麻醉注射槍、發令槍等。

3、其他槍支:樣品槍、道具槍等。

4、軍械、警械:警棍、軍用或警用匕首、刺刀等。

5、國家禁止的槍支、械具:***、催淚槍、電擊槍、電擊器、防衛器等。

6、上述物品的仿製品。

(二)**物品類,包括:

1、彈藥:炸彈、手榴彈、照明彈、燃燒彈、煙幕彈、訊號彈、催淚彈、毒氣彈和子彈(空包彈、戰鬥彈、檢驗彈、教練彈)等。

2、爆破器材:炸藥、雷管、導火索、導爆索、非電導爆系統、爆破劑等。

3、煙火製品:禮花彈、煙花、爆竹等。

4、上述物品的仿製品。

(三)管制刀具:指2023年經***批准由公安部頒佈實施的《對部分刀具實行管制的暫行規定》中所列出的刀具,包括匕首、三稜刀(包括機械加工用的三稜刮刀)。

帶有自鎖裝置的刀具和形似匕首但長度超過匕首的單刃刀、雙刃刀以及其它類似的單刃、雙刃、****等。少數民族由於生活習慣需要佩帶、使用的藏刀、腰刀、靴刀等屬於管制刀具,只准在民族自治地方銷售、使用。

(四)易燃、易爆物品,包括:氫氣、氧氣、丁烷等瓶裝壓縮氣體、液化氣體;黃磷、白磷、硝化纖維(含膠片)、油紙及其製品等自燃物品;金屬鉀、鈉、鋰、碳化鈣(電石)、鎂鋁粉等遇水燃燒物品。

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油漆、稀料、松香油等易燃液體;閃光粉、固體酒精、賽璐珞等易燃固體;過氧化鈉、過氧化鉀、過氧化鉛、過醋酸等各種無機、有機氧化劑。

(五)毒害品:包括氰化物、劇毒農藥等劇毒物品。

(六)腐蝕性物品:包括硫酸、鹽酸、硝酸、有液蓄電池、氫氧化鈉、氫氧化鉀等。

(七)放射性物品:放射性同位素等放射性物品。

(八)其他危害飛行安全的物品,如可能干擾飛機上各種儀表正常工作的強磁化物、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物品等。

(九)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

撿到一塊石頭雕刻有字該不該帶回家?誰知道寫的什麼意思?

14樓:可悟

這是一塊尼瑪石,最好不要把它帶回家裡面。

尼瑪石刻極具民族特色,是藏民刻在石頭上版的理想、權追求、情感和希望。尼瑪石刻的產生,使這些自然的石頭有了生動的形象和靈氣。

尼瑪石雕刻手法多樣,有線刻、減地陽刻、淺浮雕、高浮雕、雕刻施彩等。在藏傳佛教美術中具有重要意義和獨特地位,是一種融雕刻和繪畫於一體的古老藝術表現形式。

石頭雕刻的工藝品帶在人身上對人體有害嗎?

15樓:福建泉州市九龍星石材****

石頭工藝品對人體無害。

石頭屬於天然石材,質地堅硬、耐磨、極具重量感的特徵,更為難得的是它表面的質感以及強烈的可塑性和表現力。可使其盡顯各種不同的藝術風格。

雕刻石頭需要什麼工具?急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多大的石頭 大石頭要買角磨機,刀片,還要買臺鑼機等等很多工具.小點的石頭就買鑼機就ok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魔獸世界啊,你選錯分類了。雕刻石頭,肯定要鑿子和錘子之類的了。

18樓:戀圈圈兒

石材雕刻必需的七樣基本工具有:

①雕塑刀。為泥塑工具,用於刮、削、貼、挑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7613831、壓、抹泥塑和造型。又分為3種:

第一種為金屬工具,由鋼(發藍防鏽)、不鏽鋼、黃銅等製成,刀頭分斜三角形、柳葉形、卯葉形和箭鏃形,有的邊緣為鋸齒狀。第二種為非金屬工具,由竹、木、骨、象牙、牛角、塑料等材料製成。大型的刀具形狀有鞋底形、墨魚骨形、拇指形、斜三角形等;小型刀具形狀有菱角形、小腳形、球形、條形等。

第三種為刮刀,可切削造型和做衣紋,有各種圓弧形和方形雙面刮刀等。

②石雕鑿。為鋼質杆形石雕工具,下端為楔形或錐形,端末有刃口,用錘敲擊上端使下端刃部受力,按刃部形狀分尖鑿、平鑿、半圓鑿和齒鑿,是石雕基本工具。

③石雕錘。為敲擊工具,用以敲擊石雕鑿或木雕刀雕刻石、木料,分大、中、小三號。花錘亦是石雕錘,直接以錘面敲擊石塊,造成粗獷厚重,渾然一體的雕塑感。

剁斧用於直接剁砍石面,砍出工整平行的細線,能加強雕塑體面的方向感、韻律感。

④木雕刀。一般由刀頭、刀把和鐵箍構成,依刃口形狀分平口、斜刃、三角和圓口刀4種,按頸狀分有曲頸、直頸兩種,每一類又各有大、中、小3號。

⑤弓把。為雕塑用卡鉗。可測量距離,有兩個可開合的象牙形卡腳,也可隨時改變卡腳的彎度。

⑥比例弓把。是雕塑放大用的度量工具。

⑦點型儀。為三座標定位儀,用於複製石雕。在石膏像上找出3個基準點,用點型儀上的定位鋼針對準並固定,利用點型儀上可滑動的部件和萬向關節及指標,可對準雕像上任何一個空間位置,把可移動的部件鎖定。

把點型儀挪到石塊或木料上,鋼針對準相應的基準點,指標能把石膏像上的點標於石頭或木塊上,就能準確地複製成石雕。

能帶上飛機嗎,能帶吃的上飛機嗎?

當然可以 只要你充電寶 移動電源 的容量在24000mah以下,就可以帶上飛機.規定中,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 瓦特小時 究竟是什麼意思?民航部門對充電寶設定的標準是 額定能量值 瓦特小時 小於100wh的可以登機 額定能量值在100至160wh的充電寶,登機需經航空公司同意 大於160wh...

長1米的行李能帶上飛機嗎,28寸行李箱能帶上飛機嗎

長一米,寬多少啊?可以帶上飛機,最好託運。回答不能。下面來談談具體的原因 乘坐國內航班時,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可超過5公斤,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 40 55釐米,如果超過規定的件數 重量或體積,航空公司將要求行李進行託運。乘坐國際航班時,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能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的體積不超過...

22寸的行李箱能帶上飛機嗎,上飛機可以帶22寸的行李箱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可以的,必須託運。無論是國際航班還是國內航班22寸的拉桿箱都是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的 一定要選擇託運。但也有少數認為有的航空可以,因為根據不同航空公司以及乘客手持機票的 不同登記時所攜帶的行李重量也是不同的。提問22寸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嗎?回答不可以的,必須託運。無論是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