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筆用的筆怎麼做?這種筆一般有什麼要求

2021-03-05 17:56:25 字數 3150 閱讀 898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外行……我給你個內行的回答= =轉筆專用筆,首先,必然要和普通筆不同,然後,它的材料**於普通筆。一般轉筆專用筆分為5個部分(應該說5種材料……):1.

筆嘴、2.筆帽、3.筆膠、4.

筆桿、5.insert(outsert)其實1和5並不必要,而2、3、4一般都是必需的(目前還沒見過沒有2或者3或者4的專用筆)。改法一般分為三種:

1.平衡筆(棍子筆) 2.原型筆 3.

二合一筆1.這種筆一般需要2個筆帽2個筆膠和1個筆桿,把2個筆膠分別套在兩個筆帽上,然後把2個做好的筆帽套在筆桿上。一般因為筆桿直徑與蓋子不太相符,會通過給筆桿纏繞透明膠來增加直徑。

另外,如果重量不夠還會2端再加2個鐵嘴來增加重量。2.原型筆,這種筆泛指所有改完後與未改前相差不大的筆。

常見的改法是找一支帶筆帽的筆,然後2邊各一個筆膠(自帶或者新加),把筆帽拔下按到尾端,再通過新增鐵嘴、填充物什麼的來增加重量。3.這種筆與平衡筆類似,它需要2個筆桿,就是把2個筆桿通過拼接或其他方式合成一個,然後再按平衡筆的改法來改,這種筆一般較長。

至於長度……看個人喜好,一般是17-23比較好。還有,用什麼材料轉起來舒服,轉筆的筆桿分滑桿和磨砂杆,這個要看個人喜好;筆膠一般要選擇柔軟的;筆帽要較長點的,和筆桿差不多直徑的。 ps:

怕lz不知道,特此註釋:筆膠:指一般寫字的筆握著很軟的那塊橡膠。

以上完全原創,可能會有細節的偏差或什麼說的不清楚的,lz可以去這裡看:http://pserhome.

如果想找更詳細的改筆教程,我推薦你到http:

//pserhome.*** 轉筆者之家的改筆教學區,很詳細的教程有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圓珠筆就好啊鉛筆也可以

3樓:李白羊

如果要做,可用鐵的東西外面粘上紙,筆頭用鐵釘放好用透明膠粘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要求 一般的筆轉久了就熟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都行````轉久了就會習慣了````還有我會四種轉法````

自己做轉筆專用筆,該用哪種型號的筆?

6樓:蒼白之主1遺忘

黑旋風最基礎的做法:

晨光的gp-8670(2支)

晨光的agp-12010(1支)

晨光的ah-2000a(2支)

以上的筆各文具店,商店均有銷售。

首先先把晨光的gp-8670(2支)筆桿上的膠弄下來。(2個都要弄)

然後晨光的ah-2000a(2支)的筆蓋,上面的貼弄掉。

其次就是用晨光的agp-12010(1支)的筆桿【黑色的】(不要筆蓋也不要膠)

最後就是把膠按在筆蓋上。(2個膠和兩個筆蓋都是一樣的做法)然後拿筆蓋(兩個筆蓋)前後各一個蓋上。就好了,很容易完工的。

順便推薦幾隻我平常專用的筆桿,筆膠,筆蓋。

gp-1390 、amp06103 、k35 (以上三隻都是晨光的)

如果樓主是新手,推介買能量膠,和能量筆蓋。

想要當出色的轉筆者的話就是新手練起的時候在筆蓋上加金屬圈。

只是想隨便的耍耍酷的話,建議把筆芯拔掉。因為沒有筆芯比較平衡,好耍帥的。

祝賀你成為筆神。

7樓:匿名使用者

黑旋風,新手必備

我想問問轉筆的專用筆和一般的筆有什麼區別,除了長一點以外。

8樓:夏沐風羽

轉筆專用筆一般是不可以寫字的,自然也不能換墨了。

轉筆專用筆與一般筆的區別

1、手感不一樣

轉筆專用筆手感是很好的,用磨砂材質製成的握杆手感有點糙,不過更有利於用來轉筆,而一般的

筆手感很滑,不適宜拿來轉筆,要是用來轉筆的話很容易脫手飛出去,斷墨機率很大,且還容易把

筆芯的墨水甩出來。

2、外觀不一樣

轉筆專用筆前後一般都會有一樣的筆蓋筆帽,而且是不分筆尖前後的,一般的筆只有一個筆帽,且

可以明顯分辨出筆的前後。

3、材質不一樣

轉筆專用筆不僅比一般的筆長,還比一般的筆要重一些、硬一些,這樣才不容易被摔壞,而且容易

掌控和把握平衡,有利於做各種動作。

4、製作方式不一樣

一般的,轉筆專用筆是通過使用各種普通筆的材料(筆桿、筆帽、筆嘴、筆膠等)結合起來的,也

就是說,轉筆專用筆可以自行組合製成,而一般的筆則不可以。

5、**不一樣

成品的轉筆專用筆**通常比一般的筆要貴上許多。

9樓:愛吃愛吃

厄,目前據我所知轉筆的筆有兩種,一種是自制的專用筆,這種筆是不能寫字的,但是手感特別好,而且種類繁多,由菜鳥入門的到高手大師用的都有,你可以上網買(別人做好的),會比較貴,但質量是真的***的(我的黑旋風用了兩年,現在還在用),也可以自己做,但會比較麻煩,而且材料不一定能找齊;另外現在智高文具也出產了轉筆筆,能寫字能換筆芯也有一定的調節功能,但普遍筆身比較滑,個人感覺不太好,不過**便宜,買來玩玩還是可以的。當然啦,如果有條件的話國外應該有專門的轉筆筆,那些應該不能寫字(大概吧)但手感是一流的

10樓:噩噩噩噩噩而

一般不能寫字的,當然有一些專用筆也可以寫字,但誰會用專用筆寫字啊··

專用筆專用筆,手感絕對不一樣,樓主如果想進入轉筆的世界的話可以去psh看看,選擇一款適合你的筆,一般推薦新手用黑旋風,磨砂杆比較不滑,重量對於新手來說還好,也十分便宜。

其實樓上的回答的很不錯了,給分就給他吧··

11樓:稻子家族

最好不要加筆芯 因為筆總轉會使筆芯爆墨 汙染手和轉筆 很麻煩另外一些有名的mod是仿日常用筆的 稱之為原型筆 minwoo rsvp系列 seven 等mod

平衡的就是兩邊加重一樣 稱之為棍子筆 平衡筆 也有有名的 ivan peem 12ve 旋風等mod

旋風是國產哦 星辰裂發明 新手必備

12樓:卡洛斯美女

專用的長度正好在20-22之間,而且符合了兩頭重中間輕.普通的只有18-19,而且是一頭重一頭輕.

轉轉筆是怎麼做的,轉筆用的筆怎麼做?這種筆一般有什麼要求?

這個 裡面有,不過有點複雜,可以簡單一點做。順便把轉轉筆教程也告訴你,裡面的招式很實用。望採納!叫他拿圓珠筆,弄2筆帽,插上,邊上在加2鐵珠子 轉筆用的筆怎麼做?這種筆一般有什麼要求?好多外行 我給你個內行的回答 轉筆專用筆,首先,必然要和普通筆不同,然後,它的材料 於普通筆。一般轉筆專用筆分為5個...

手繪一般用什麼筆,線描畫用什麼筆?

線描畫用什麼筆?可以用針管筆,我用的是櫻花牌的,很好用哦,推薦買,一支細一支中等一支粗,我用的細是005號中等有03,05,粗的是08,隨你的。平時畫線描可以用針管筆 常用牌子有臺灣雄獅,日本櫻花 吳竹 三菱等,德國施德樓 配合畫粗線的就可以買那種像毛筆的美文字筆,分大中小楷,還有就是那種毛筆頭的自...

畫漫畫用什麼筆和紙,請問畫漫畫一般用什麼紙和筆?

額 紙的方面我不是很瞭解。但是筆的話,還能說上一點。現在很多人都內說自動鉛筆比較好,因為它畫出容的線條較細。當然,也有分漫畫專用自動鉛筆和考試專用自動鉛筆。本人現在也還在找。至於hb 2b什麼的,並不要緊。這是自己本身要做好的工作,專業的畫家的話,無論用比較深還是比較淺的筆都會畫得很輕。關於筆,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