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轉筆是怎麼做的,轉筆用的筆怎麼做?這種筆一般有什麼要求?

2021-03-18 04:49:30 字數 1394 閱讀 26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裡面有,不過有點複雜,可以簡單一點做。

順便把轉轉筆教程也告訴你,裡面的招式很實用。望採納!

2樓:水火魔龍

叫他拿圓珠筆,弄2筆帽,插上,邊上在加2鐵珠子

轉筆用的筆怎麼做?這種筆一般有什麼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外行……我給你個內行的回答= =轉筆專用筆,首先,必然要和普通筆不同,然後,它的材料**於普通筆。一般轉筆專用筆分為5個部分(應該說5種材料……):1.

筆嘴、2.筆帽、3.筆膠、4.

筆桿、5.insert(outsert)其實1和5並不必要,而2、3、4一般都是必需的(目前還沒見過沒有2或者3或者4的專用筆)。改法一般分為三種:

1.平衡筆(棍子筆) 2.原型筆 3.

二合一筆1.這種筆一般需要2個筆帽2個筆膠和1個筆桿,把2個筆膠分別套在兩個筆帽上,然後把2個做好的筆帽套在筆桿上。一般因為筆桿直徑與蓋子不太相符,會通過給筆桿纏繞透明膠來增加直徑。

另外,如果重量不夠還會2端再加2個鐵嘴來增加重量。2.原型筆,這種筆泛指所有改完後與未改前相差不大的筆。

常見的改法是找一支帶筆帽的筆,然後2邊各一個筆膠(自帶或者新加),把筆帽拔下按到尾端,再通過新增鐵嘴、填充物什麼的來增加重量。3.這種筆與平衡筆類似,它需要2個筆桿,就是把2個筆桿通過拼接或其他方式合成一個,然後再按平衡筆的改法來改,這種筆一般較長。

至於長度……看個人喜好,一般是17-23比較好。還有,用什麼材料轉起來舒服,轉筆的筆桿分滑桿和磨砂杆,這個要看個人喜好;筆膠一般要選擇柔軟的;筆帽要較長點的,和筆桿差不多直徑的。 ps:

怕lz不知道,特此註釋:筆膠:指一般寫字的筆握著很軟的那塊橡膠。

以上完全原創,可能會有細節的偏差或什麼說的不清楚的,lz可以去這裡看:http://pserhome.

如果想找更詳細的改筆教程,我推薦你到http:

//pserhome.*** 轉筆者之家的改筆教學區,很詳細的教程有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圓珠筆就好啊鉛筆也可以

5樓:李白羊

如果要做,可用鐵的東西外面粘上紙,筆頭用鐵釘放好用透明膠粘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要求 一般的筆轉久了就熟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都行````轉久了就會習慣了````還有我會四種轉法````

轉筆用的筆怎麼做?這種筆一般有什麼要求

好多外行 我給你個內行的回答 轉筆專用筆,首先,必然要和普通筆不同,然後,它的材料 於普通筆。一般轉筆專用筆分為5個部分 應該說5種材料 1.筆嘴 2.筆帽 3.筆膠 4.筆桿 5.insert outsert 其實1和5並不必要,而2 3 4一般都是必需的 目前還沒見過沒有2或者3或者4的專用筆 ...

支付寶筆筆攢怎麼取消,支付寶的筆筆攢怎麼取消?

取消支付寶筆筆攢的步驟如下 1 開啟支付寶,進入首頁找到底欄最右邊 我的 按鈕,點選進入。2 進入到 我的 介面,找到選單欄的 餘額寶 選項,點選進入。3 接著就會看到自己賬號餘額寶的餘額,在顯示餘額的下方,即螢幕的中間有五個小程式,找到 筆筆攢 字樣的小程式,點選進入。4 進入到筆筆攢顯示頁面,找...

民字用五筆是怎麼拆分的,用五筆怎麼拆分字

民字用五筆拆分如下圖 這還用分啊,直接n就是了,一級簡碼。要分也可以,那就是 巳 n 和 七 a 民了發以經,這是二十五個常用字的啊,還用拆開嗎 先背會那二十五個字 用五筆怎麼拆分字 a 按書寫順序 例如 新 字要拆分成 立 木 斤,而不能拆分成立 斤 木 想 拆分成木 目 心,而不是木 心 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