柺杖能否帶上飛機,柺杖(可以伸縮)能否隨身攜帶上飛機

2021-06-04 17:44:23 字數 1243 閱讀 6433

1樓:碩來福昂雀

看材質金屬柺杖禁止隨身攜帶上飛機”是一直都存在的規定,並非最近才有,而老年人使用的木質柺杖則可隨身帶上飛機。

至於需要拐杖出行的特殊人群,兩家機場均表示,只要提前申請,機場和航空公司都有輪椅服務。“最好是訂票時告知航空公司,如果忘記了,到了機場也可到機場服務檯申請,但機場的輪椅服務只能到飛機下面,

航空公司的輪椅服務會一直持續到客艙中,而且抵達目的地後,還會繼續有服務。因此建議向航空公司申請該服務。

柺杖能否帶上飛機?

2樓:舞璇瀅

柺杖能帶上飛機,柺杖不是禁帶物品。

乘坐飛機時不能隨身攜帶,但可託運的物品:

除管制刀具以外的如水果刀、剃鬚刀等生活用刀、手術刀等專業刀具、化妝品,如來不及託運,可以辦理相關手續後,在規定時間內由安檢部門代為保管。

乘坐飛機時嚴禁攜帶及託運的物品:

槍支(含各種**玩具槍、微型發射器及各種型別的攻擊性**)、彈藥、軍械、警械、**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劇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蝕性物品、危險溶液及其他禁運物品帶上飛機或夾在行李、貨物中託運。凡攜帶或夾帶上述物品的一經查出,立即移交公安機關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殘疾人航空運輸管理辦法》中規定:

第十四條  承運人及其機場地面服務**人應根據請求,向具備乘機條件的殘疾人提供下列航空運輸中有關設施和服務的資訊:

(一)帶活動扶手座位的位置,以及按照本辦法規定不向具備乘機條件的殘疾人提供的座位;

(二)航空器運輸具備乘機條件的殘疾人的能力的限制;

(三)在客艙或貨艙記憶體放殘疾人常用助殘裝置的限制;

(四)航空器內是否有無障礙衛生間;

(五)飛機上能夠提供給殘疾人的其他服務及設施。

第十五條  除以下情況外,承運人不得要求具備乘機條件的殘疾人提供醫療證明:

(一)在飛行中需要使用醫用氧氣;

(二)承運人有合理理由認為殘疾人在飛行過程中沒有額外的醫療協助無法安全地完成航空旅行。

醫療證明應當在具備乘機條件的殘疾人在航班離站之日前10日內開具。

柺杖(可以伸縮)能否隨身攜帶上飛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殘疾人自己的柺杖不能帶上飛機,只能辦理託運。如果行動不方便,可以向航空公司服務櫃檯提出輪椅服務,或者是在機場服務檯換機場提供的專用柺杖,上飛機後柺杖需要交給機場工作人員,下飛機工作人員會提供柺杖。最後去託運處提取自己的柺杖。

柺杖可以帶上飛機嗎,柺杖能帶上飛機嗎

請稍候。你好,木質柺杖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呢!金屬材質的柺杖不可以帶上飛機。1 金屬的柺杖不可以帶,它屬於 鈍器 因為它是金屬的存在一定潛在危險,就像鋼管和鐵棒一樣,對飛機上人員的安全會起到一定威脅,所以不能攜帶。2 木頭材質的柺杖可以帶,因為是木頭製作的,威脅沒有那麼大。但是想要帶木質柺杖上飛機,必須...

柺杖碳纖維材質可以伸縮能否隨身攜帶上飛機

你好,只要沒有超過隨身攜帶物的分量,應給通過的。感謝採納 1 按照民航總局來的規自定,金屬物 包括柺杖和輪bai椅 都不能登機,金屬柺杖屬du於 鈍zhi器 就和鋼管 磚頭一樣dao,對機上顧客和空乘人員有潛在威脅,因此不能攜帶,必須通過飛機託運。2 而對其他材料如木製的柺杖,如果是必須用品,可以攜...

象牙工藝品能否帶上飛機,象牙可以帶上飛機嗎

合法 購買的象牙製品 入境時仍會被沒收 嚴先生在非洲經商,日前回溫州時帶了些當地 特產 手鐲 筷子 印章等象牙工藝品。入境時,海關關員告訴他沒有野生動植物及其製品進出口證明書,這些象牙工藝品將被查扣。據瞭解,象牙 烏木 犀牛角 鱷魚皮等都不能隨便帶回國。據杭州海關有關人員介紹,2007年春節至今,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