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推車可以帶上飛機嗎,嬰兒車可以帶上飛機麼

2022-02-05 03:52:35 字數 4257 閱讀 8466

1樓:大黃人

嬰兒推車不僅僅是一輛簡簡單單單的交通工具,而且是保證孩子安全的重要防護。很多爸爸媽媽出去旅行或者是拜訪親戚朋友都會帶上嬰兒推車,因為嬰兒推車實在太方便了。那麼,有的父母出遠門需要乘坐飛機的時候就會問到:

可摺疊嬰兒推車可以上飛機嗎?

可摺疊嬰兒推車可以上飛機嗎

不同的航空公司的乘客注意事項是不同的,但摺疊的小型嬰兒車絕對可以帶進登機大廳,然後登機時進行機艙託運,在進入飛機之前交給空姐或者地勤人員就可以了,當然你不用擔心不知道給誰,他們也會主動找你要。如果你願意揹著也可以。

你也可以登機前檢票時填寫嬰兒車託運票據,下飛機時到等侯行李託運的地方,拿你託運的嬰兒車即可。不得不提醒媽媽們,嬰兒車託運取物件時,一定要當場檢查嬰兒車有沒有破損的情況,尤其是輪子部位。

媽媽們如果帶寶寶坐飛機最好選擇寶寶睡覺的時間。這樣你不太會累。因為寶寶沒有座位,只能由你抱著她。如果她不睡覺,還不老實的話,那會很累人和麻煩的。

總之,乘坐飛機帶嬰兒車不用太過擔心,會有專人為你提供服務,如果你擔心「飛機上可不可以帶嬰兒車」的問題,你也可以在購買機票的時候向航空公司詢問解答你的疑惑。只要嬰兒推車是輕便、尺寸符合航空公司的要求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如果嬰兒推車的重量過大,甚至尺寸超出了航空公司的要求,可摺疊的嬰兒推車可以更方便打包託運。

2樓:

可以的可以的只要重量不超過規定的限範圍就可以了

嬰兒車可以帶上飛機麼

3樓:正兒八經聊育兒

想帶寶寶出遊的媽媽們,都會面臨這樣一個問題:就是和寶寶一起坐飛機,寶寶的嬰兒車是否可以託運了。具體坐飛機嬰兒車可以託運嗎?嬰兒車帶上飛機有尺寸要求嗎?

4樓:鳶尾聊社會

嬰兒推車是可以帶上飛機的,飛機裡面會有專門的位置放。如果沒有看到專門的位置,可以問一下服務人員。平時在照顧寶寶的時候,要多觀察寶寶的變化,小寶寶可能在飛機上有些不習慣,要注意,多觀察寶寶的情緒。

另外小寶寶可能會對陌生的環境不熟悉,所以父母應該在身旁陪著小寶寶,為他帶來安全感。如果帶著小寶寶去外地的話,平時寶寶的物品一定要準備好,要多觀察天氣的變化,多帶一些換洗的衣物。

擴充套件資料;

嬰兒坐飛機一定需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以免坐飛機給嬰兒帶來不適。還需要備好嬰兒所需的所有應急物品,以備不時只需。還需要諮詢一下熱嬰兒車水在什麼地方,可以衝奶粉,給嬰兒喝一些熱水。

如果孩子在飛機上吵鬧也可以準備一下玩具之類的。

如果攜帶嬰兒坐飛機有一定要去機場諮詢一下相關的工作人員,瞭解帶嬰兒需要注意的事項。坐飛機可以攜帶嬰兒車,但是也有很多的物品是不可以帶的,乘客需要提前做好準備,這樣才不會在登記的時候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參考資料**;鳳凰網——帶嬰兒去旅行,寶寶的機票應該怎麼買?

5樓:範靖丙如曼

還是要託運?回答:帶寶寶,推車可以推到機艙門口,交給空姐,空姐會幫你收好的,等下機的時候,會幫你拿到艙口的。

問:嬰兒推車能上飛機嗎?進客艙前就要收起來嗎?

答:只是要可以收疊起來的嬰兒車都是能過安檢直接上飛機的,我走過n次了沒事的,進客艙前收起來交給空姐,她們會幫你放好。

我帶過嬰兒車登機,第一次,非常順利!把嬰兒車收起來,麻煩空姐,把它放在經濟艙第一段空地,最好機上人不多,第一排沒人坐,或者是自己坐第一排,有情況時,自己固定住車子;第二次,我推著車子登機後,空姐講,會不安全,把它放到貨倉了。放心,車子沒事!

兩次都不是我執意要推車進客艙,而是辦登機牌時,機場工作人員講,嬰兒車可以推進客艙。

根據民航規定,每個嬰兒都可以帶一部免重的嬰兒推車,還可以到機艙門口才託運,下飛機在行李託運處領取,這樣媽媽可以一路推著孩子上飛機,在候機廳等候的時候孩子可以自己睡在裡面不受影響。

針對此問題,還有如下發問:嬰兒推車可以上飛機嗎?飛機上能帶嬰兒推車麼?

帶寶寶上飛機可以帶嬰兒推車嗎?

求助嬰兒推車能帶上飛機嗎?

嬰兒推車是否可以上飛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摺疊式的嬰兒車可以帶進機艙,但每位旅客一次只能攜帶一個。

7樓:mandy梅梅

可以啊,只要摺疊可以放入行李艙,就可以帶的,無需託運。

8樓:哇哎西西

嬰兒車帶上飛機的要求:

1、嬰兒車必須能夠摺疊,並且體積不能過大;

2、嬰兒車只要嬰兒車摺疊後符合隨身行李尺寸(20*40*55cm)就可以直接攜帶登機,超過尺寸的就只能辦理託運:

3、寶寶重11kg或者20lb以內,寶寶不超6個月不超20磅。

小孩子簡易推車可以隨身帶上飛機嗎

9樓:驕陽似我

可以。操作流程如下

1、登機時會在小車上貼一個小標籤。

2、乘務員暫時保管。

3、下機的時候會把推車擺放在登機口

4、如果需要直接推到座位傍邊可以提前跟乘務員說明,小孩做到座位上後再讓乘務員把嬰兒車收起存放。

國際航線旅客每人可免費攜帶的物品:

1、一個女用手提包,一件大衣或雨衣或一條旅行用的毛毯,一把傘或一根手杖,一個小型照相機,一具小型望遠鏡。飛行途中需用的嬰兒食品,一個嬰兒搖籃,旅客賴以行動的摺疊椅或一付柺杖或撐架或假肢。

10樓:庠序教孝悌義

小孩子的簡易推車是不讓帶上飛機的你最好辦理相應的託運如果是可以摺疊的話你可以摺疊好然後帶上飛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簡易推車,是不能帶上飛機的,可以託運,飛機上可以攜帶的物品,每個公司是不一樣的,但是小孩推車是不能上飛機的

摺疊小拉車可以帶上飛機麼

12樓:蒲公英花開丶

不能帶的:

1、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2、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煙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3、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4、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5、水果刀

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6、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7、化妝品

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13樓:

一般只要不超過機場規定的重量和體積都可以帶。

怎麼帶嬰兒推車上飛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n多推車可以直接推上飛機啊,我給孩子用的巧兒宜飛行精靈推車,每次帶娃坐飛機,直接推上去摺好放到行李架上,到地方不用等行李,直接用,這種輕便型的推車出門一定要帶,會省很多力。

15樓:扔鮮鋼氯

託運,注意單獨打包,這樣落地開啟用起來方便。

嬰兒車可以帶上飛機嗎

16樓:一一北漂的小女人一一

那就看你的嬰兒車是什麼尺寸的了,一般情況下超變輕的嬰兒車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如果大的話只能託運了。

17樓:淡墨永恆書苑

接兒車能帶上飛機,但是要合乎飛機規定的尺寸,如果超出尺寸則需要辦理託運,乘坐飛機時,擺兒可能會出現不適,需要準備相關的應急用缸,或者請求空姐幫助,另外乘坐飛機時需要提前到達機場,如果攜帶有接兒所需的液體物缸,應該提前拿出檢查。

18樓:別讓我一個人醉

摺疊後符合規定的嬰兒車可以帶上飛機的,超過尺寸的只能辦理託運。

19樓:庫承

嬰兒車可以帶上飛機嗎嬰兒車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

20樓:可樂快樂成長記

可以帶上飛機,但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辦理託運。

21樓:蹇晨

嬰兒車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

22樓:霸氣丶小輝丶

可以去機場裡辦理就好了

23樓:淡淡女人香

一般嬰兒車是不能直接帶上飛機的,可以通過託運的形式,帶上飛機的

什麼品牌的嬰兒車可以帶上飛機的嬰兒車,最近需要呢

你想買品牌的嬰兒車。可以帶上飛機飛機的銀耳,你這種去實體店你去看一看有沒有?要有的話你可以選擇。uppababy 的minu就行啊,緊湊型嬰兒車而且方便攜帶,避震性也沒的說呢 一般都選擇哪個品牌的可以帶上飛機的嬰兒車啊?我覺得一般選擇的牌子是好孩子的嬰兒車,帶上飛機的 我選擇的uppababy mi...

柺杖可以帶上飛機嗎,柺杖能帶上飛機嗎

請稍候。你好,木質柺杖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呢!金屬材質的柺杖不可以帶上飛機。1 金屬的柺杖不可以帶,它屬於 鈍器 因為它是金屬的存在一定潛在危險,就像鋼管和鐵棒一樣,對飛機上人員的安全會起到一定威脅,所以不能攜帶。2 木頭材質的柺杖可以帶,因為是木頭製作的,威脅沒有那麼大。但是想要帶木質柺杖上飛機,必須...

車載冰箱可以帶上飛機嗎,冰箱貼可以帶上飛機嗎?

車載冰箱 可以在汽車上攜帶的冷藏櫃 車載冰箱不託運不可以帶上飛機,因為民航規定不屬於行李物品必須辦理貨物託運。根據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 行李國內運輸規則 第一章 總 則 第三條 本規則中下列用語,除具體條款中有其他要求或另有明確規定外,含義如下 二十三 行李 指旅客在旅行中為了穿著 使用 舒適或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