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的蟹可以帶上飛機嗎

2021-07-27 21:49:45 字數 625 閱讀 4143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海鮮(蟹)、酒類物品禁止隨身帶上飛機,但可以作為托執行李交運。託運,箱內不能有冰塊和水等物,如需低溫保鮮可用礦泉水瓶裝冰後擰緊瓶蓋起冷凍效果。

酒類物品也有託運標準,70度以上的酒類不得辦理託運;酒精度在24度(不含24度)至70度(含70度)間的酒類,託運總量不超過5升;24度及以下的酒類託運總量則不受限制。

擴充套件資料

託運注意事項

貨物的重量按毛重,單位為公斤,不到一公斤的四捨五入。貴重物品的重量按實際毛重計,計量單位為0.1公斤。

非寬體飛機承運的貨物,每件體積不超過40*60*100釐米,重量一般不超過250公斤。

在機場辦理乘機手續櫃檯以外地點託運的行李,已經過安全檢查的,必須從託運地點開始實施安保控制直至裝上航空器,防止未經授權的人員接觸;未經過安全檢查的,應當在機場採取相應的安檢措施。

公共航空運輸企業對已經辦理乘機手續而未登機旅客的行李,不得裝入或者留在航空器上。旅客在航空器飛行中途中止旅行時,必須將其行李卸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活的螃蟹肯定是不能帶上飛機了,熟螃蟹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不過千萬不要帶上醋什麼的,液體超過100ml單品是不允許帶上飛機的!

柺杖可以帶上飛機嗎,柺杖能帶上飛機嗎

請稍候。你好,木質柺杖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呢!金屬材質的柺杖不可以帶上飛機。1 金屬的柺杖不可以帶,它屬於 鈍器 因為它是金屬的存在一定潛在危險,就像鋼管和鐵棒一樣,對飛機上人員的安全會起到一定威脅,所以不能攜帶。2 木頭材質的柺杖可以帶,因為是木頭製作的,威脅沒有那麼大。但是想要帶木質柺杖上飛機,必須...

車載冰箱可以帶上飛機嗎,冰箱貼可以帶上飛機嗎?

車載冰箱 可以在汽車上攜帶的冷藏櫃 車載冰箱不託運不可以帶上飛機,因為民航規定不屬於行李物品必須辦理貨物託運。根據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 行李國內運輸規則 第一章 總 則 第三條 本規則中下列用語,除具體條款中有其他要求或另有明確規定外,含義如下 二十三 行李 指旅客在旅行中為了穿著 使用 舒適或方便的...

摺疊推車可以帶上飛機嗎,嬰兒車可以帶上飛機麼

嬰兒推車不僅僅是一輛簡簡單單單的交通工具,而且是保證孩子安全的重要防護。很多爸爸媽媽出去旅行或者是拜訪親戚朋友都會帶上嬰兒推車,因為嬰兒推車實在太方便了。那麼,有的父母出遠門需要乘坐飛機的時候就會問到 可摺疊嬰兒推車可以上飛機嗎?可摺疊嬰兒推車可以上飛機嗎 不同的航空公司的乘客注意事項是不同的,但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