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鱗病會跟一輩子嗎好不好

2021-07-27 21:48:41 字數 2041 閱讀 3701

1樓:青島**病研究院

魚鱗病雖然很難完全控制,但一般而言並不影響患者壽命,魚鱗病患者合理**和用藥十分關鍵,我們是以純中藥製劑口服和外用相結合來**魚鱗病的,在臨床上通過這麼多例病歷來看,是可以**的,您可以放心**。

2樓:wah夢隨心動

這個需要慢慢保養。會遺傳 自身好不了。自己多注意點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 只能緩解 不能** 還會遺傳 護理好了和正常人一樣的 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能控制,但是很難**

5樓:沸騰的開水呀

魚鱗病目前沒辦法**,魚鱗病又叫“蛇皮癬”是一種角化障礙性**病。多以**乾燥,粗糙為主。有明顯的斑紋,形狀如魚鱗(或者蛇皮狀)起白皮,有的有灰褐色魚鱗或者黑色魚鱗狀鱗屑。

其泛發特點是:冬重夏輕,**好發於四肢,小腹及背後。嚴重的可波及全身。

**護理:由於**的損害比較嚴重,所以可以通過適當的洗澡,緩解**的粗糙症狀,但是水溫要適宜,不要過熱,否則**會更加乾燥,而且浴後要多塗潤膚露如凝甫集魚鱗**霜,以減輕**的乾燥,減少鱗屑和瘙癢軟化和滋潤**;避免鹼性香皂和刺激性的化妝品的使用。建議去正規的醫院檢查**

6樓:死神拉姆

魚鱗病又稱“蛇皮癬”或蛇身,是一種**乾燥,魚鱗狀脫屑為主症的**病,典型的症狀表現在全身**乾燥,有灰褐色鱗屑和深重斑紋,起白皮,類似“魚鱗狀”或蛇皮狀,冬重夏輕,一般無自覺症狀,或僅有微癢,若久治不愈,或**不當,可波及全身,並遺傳後代. 首先要心情舒暢,避免憂鬱。其次在飲食中不宜吃魚,海鮮,辣椒等生冷,油膩的食物.

多吃含維生素c,a,e的水果及蔬菜.如新鮮的橙子,梨,蘋果,香蕉,西瓜, 西紅柿,蘿蔔等.多吃豬肝,動物的內臟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對**乾燥有好處.

最後用一些護膚軟膏護理身體,比如維生素軟膏還有凝甫集魚鱗**霜

7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目前尚無徹底**的方法,但是患者若能加強**護理,再結合藥物**,可使症狀獲一定好轉。 首先應加強**護理,冬季氣候乾燥時,**失水相對增加,皮損即加重。本病不影響健康,可服維生素a,區域性搽甘油及凝甫集魚鱗**霜保溼修復。

冬天洗澡不要太勤,注意保暖。

8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要注意的就是**保溼,洗澡不宜太勤,冬季注意**保暖。魚鱗病不能**,只能是通過護理慢慢的恢復,使用凝甫集魚鱗**霜對魚鱗病是非常明顯的效果。平日在多注意些保養 。

我有魚鱗病和毛囊角化病,我這一輩子是不是完了?

9樓:重慶迪邦

你好,魚鱗病和毛囊角化病是兩種不同的疾病,但都是屬於**疾病,這種疾病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可怕,針對性的**,特別是在初期**是完全可以**的,不會對你的人生有所影響,不要太擔心!

10樓:叮嚀

你好:首先你得對魚鱗病有一個正確的認識,不要那麼悲觀。你一定要清楚,魚鱗病是由遺傳基因所致的先天性疾病,以目前世界醫療技術水平尚無法改變基因,但很多人還是相信那些所謂可以**的廣告詞。

只要你正確選擇醫療單位和理想****魚鱗病,就可以達到**,但**後需要堅持後期的維護和保養。有的人曾經採用了口服藥物的**進行**,效果不佳。我們都知道有一種老話:

是藥三分毒,長期口服藥物不但會對身體內臟器官產生損害,而且還會產生抗藥性,效果就更會受到影響,所以不贊成通過口服藥物達到**魚鱗病的目的。重慶魚鱗病醫學中心的中藥燻蒸**無需任何口服藥物或針劑、安全性高且療效快的綠色**。它是通過燻蒸時的熱氣和藥氣相結合,使**充分滲透和吸收藥氣,藥效發揮後,起到調整血液、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

由於內含解毒祛鱗配方,一般病症一個療程左右鱗屑即可快速全部脫落,使**恢復常人一樣的光滑柔軟和細膩。同時藥效通過傳達到身體各部,還可有效調整因長期口服藥物對消化道、胃、腸部及肝臟所帶來的刺激,真正達到**魚鱗病的目的。 在**後只要遵照醫囑,堅持進行維護與保養,就會有效抑制魚鱗病屑的再生,使**長期保持光滑細膩。

再次提醒你,不要輕信虛假廣告,要正確選擇醫院和**,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參考:重慶魚鱗病醫學中心

人生活一輩子好不好,一個人生活一輩子好不好 ?

你怎麼那樣的悲觀呢?其實人世間的事情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就會有不同的收穫的,為什麼要一個人一輩子?找個可疑分擔快樂與煩惱的朋友 愛人不是更好麼?放開你的心情一切會好的 祝你人生越來越快樂,生活越來越有激情!難道你就願意無所事事的浪費寶貴的人生嗎?不錯的想法,我很是贊同 因為我也在走這條路線。選擇一個人生...

人會倒黴一輩子嗎,人會不會倒黴一輩子?

這個很難bai說,因為有的人 du出生到死,衣zhi食無憂。有的dao人從一出生就各種專災難不順。屬我們能做的就是,心態好一點,坦然接受,放下,堅強。我很討厭那些空口說白話的人,說什麼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那種人是一輩子過的太順利了,沒經歷過天災人禍,飽漢不知餓漢飢,站著說話不腰疼!當然不會,你這是什...

你認為你會單身一輩子嗎?如果單身一輩子會沒有意義嗎

婚姻也只是一種生活方式,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如果你有這些條件,一個人過一輩子也未嘗不可。一,有一分自己的工作或是事業,有了工作自己的生活就有了保障。人無論何時都離不開金錢,有了這份穩定的收入,生活無憂,一個人也實現了自己的價值觀,這樣一個人的生活也不失為一樁美事。二,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