柺杖碳纖維材質可以伸縮能否隨身攜帶上飛機

2021-03-04 07:58:24 字數 597 閱讀 79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沒有超過隨身攜帶物的分量,應給通過的。

感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1、按照民航總局來的規自定,金屬物(包括柺杖和輪bai椅)都不能登機,金屬柺杖屬du於「鈍zhi器」,就和鋼管、磚頭一樣dao,對機上顧客和空乘人員有潛在威脅,因此不能攜帶,必須通過飛機託運。

2、而對其他材料如木製的柺杖,如果是必須用品,可以攜帶,但如果是禮品,準備送人的,是不允許攜帶的。

3、一般來說,旅客有腿腳不方便的,須在買票時或登機前24小時提出申請,機場和航空公司都有輪椅服務。

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種東西可能是可以

帶上飛機的吧

柺杖(可以伸縮)能否隨身攜帶上飛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殘疾人自己的柺杖不能帶上飛機,只能辦理託運。如果行動不方便,可以向航空公司服務櫃檯提出輪椅服務,或者是在機場服務檯換機場提供的專用柺杖,上飛機後柺杖需要交給機場工作人員,下飛機工作人員會提供柺杖。最後去託運處提取自己的柺杖。

汽車碳纖維的定義,碳纖維是什麼意思,碳纖維材質汽車有什麼特點

現今階段,無論是從效能考慮,還是從環保出發,汽車輕量化都已成為一種必然趨勢。而碳纖維複合材料是汽車輕量化的不二之選,眾所周知的頂級方程式賽車車身就整體使用的是碳纖維複合材料。隨著技術的發展,這種材料逐步普及,已經開始運用於普通汽車上。一 汽車輕量化已勢不可擋 減輕車重是人們一直在追求探索的。汽車變輕...

碳纖維是什麼,碳纖維是什麼材料?

碳纖維是許多細長的碳同素異構體組成,其結構是由一層層以六角型排列的碳原子所構成,各層之間有連結。你可能知道木炭,石墨,鑽石等,你也可能知道c60,單壁奈米碳管,這些都是碳的同素異構體。所以碳的結構不同,其組成的物質就可硬可軟。碳纖維的獨特結構使得它確實 很硬 這不是指硬度高,而是指它 很結實 它的強...

碳纖維是有機材料么,碳纖維是有機材料麼?

碳纖維不是,只不過是一種碳的特殊存在狀態,這種狀態具有一些特性。是典型的無機物,但是由於目前的技術問題,只能通過有機物來製備它。目前,碳纖維主要是製成碳纖維增強塑料這種複合材料來應用碳纖維是一種纖維狀碳材料。它是一種強度比鋼的大 密度比鋁的小 比不鏽鋼還耐腐蝕 比耐熱鋼還耐高溫 又能像銅那樣導電,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