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維地暖有沒有輻射,關於碳纖維地暖到底有沒有輻射,對人有沒有危害

2022-01-22 12:37:21 字數 3544 閱讀 5201

1樓:吉吉麻麻麻麻

沒輻射。

1、碳纖維地暖瓷磚作為一種新型發熱材料,因其為面狀發熱,具有熱接觸面積達,傳熱效率高的突出特點,一經出現便表現出極強的應用價值和廣闊的發展前景。

2、隨著生產工藝和技術水平的不斷進步,碳纖維地暖瓷磚的實際應用效能也得到了突飛猛進的發展。

2樓:

碳纖維 (carbon fibre),顧名思義,它不僅具有碳材料的固有本徵特性,又兼具紡織纖維的柔軟可加工性,是新一代增強纖維。與傳統的玻璃

纖維(gf)相比,楊氏模量是其3 倍多;它與凱芙拉縴維(kf-49)相比,不僅楊氏模量是其2倍左右,而且在有機溶劑、酸、鹼中不溶不脹,耐蝕性

出類拔萃。有學者在2023年將pan基cf浸泡在強鹼naoh 溶液中,時間已過去20多年,它至今仍保持纖維形態。

如今碳纖維的適用領域逐漸擴大,從軍事領域已經慢慢滲透到民用領域當中,很多的碳纖維材料我們已經並不陌生,羽毛球拍、釣魚竿、相機外

殼、車體改造我們都可以看到碳纖維的身影,地暖材料我也接觸過,一般地暖使用的碳纖維分很多種,電熱膜、碳晶、都在標稱自己使用的是碳

纖維材料,但是往往都是**纖維的低等級材料或者導電油墨,嚴格意義上這不能叫做碳纖維,真正用在地暖領域中的碳纖維為原絲碳纖維為最

好,建議您選擇地暖的時候可以關注地暖材料使用的為原絲長絲碳纖維,只***原材料的質量才能保證地暖產品的品質。

碳纖維本身是對人體無害的,在接觸強酸性溶液會產生有機化學反應,人體接觸吞噬會造成中毒反應,但是如果用在地暖內是無害的,您可以放

心使用。

碳纖維的最大優勢是通電加熱不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電磁輻射,所以這也是很多人使用碳纖維電地暖的原因。性比較傳統的發熱電纜,碳纖維地

暖的優勢就是無輻射且抗氧化,因為還屬於新興材料,原材料本身受國際**波動影響較大,所以碳纖維地暖本身的**還是定位於中高階。您

可以從市場上多瞭解下產品。

關於碳纖維地暖到底有沒有輻射,對人有沒有危害

3樓:

帝拓瑞貝斯碳纖維地暖傳熱過程中是使用三種方式,第一,熱傳遞,第二,熱傳導,第三就是遠紅外熱輻射。雖然是叫遠紅外輻射, 但是這個是有區別於電磁波的,,電磁波輻射是對人體身體有害的,像我們的手機、電腦、微波爐,包括傢俱電器。但是我們的產品是半導體,沒有任何電磁波輻射,對人體完全無害,恰恰相反的是,我們對身體有養生保健作用,因為人體也有輻射,人體輻射是4-20微米, 而我們產品發熱時的遠紅外熱輻射是4-15微米波段,所以能夠對我們的細胞產生共振,最常用的就是我們的汗蒸館,以及我們老人用的按摩椅、按摩腳的足療盆等等,它裡面也有一個遠紅外發熱輻射,它的那個裡面的核心材料也就是我們這種碳纖維,為什麼能夠起到保健作用,因為它發射的遠紅外波段,與人體相近,所以能夠使我們細胞產生共振,有效的促進我們的血液迴圈,能夠使我們的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達到協調,這一塊的話,對我們的高階客戶是用養生作用的,沒有任何壞處。

4樓:採暖

雙導發熱電纜電地暖沒有磁場

碳纖維地暖有輻射危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電器都有電磁輻射,哪怕小到一根電線都有輻射,只是看對人體是否有危害,碳纖維地暖說白了發熱就靠線纜,輻射量和電線一樣,對人體是沒有危害的。卡柏地暖就比較好,大城市接受的比較多。

6樓:帶上眼鏡看世界

韓國gcare石墨烯地暖:是碳棒奈米遠紅外光波發熱(健康理療、無輻射),而非傳統的電熱絲髮熱(有電磁輻射)。在國際市場大受歡迎,優點:

安全、智慧、精工、環保、節能、不佔用層高。是世界級領先的地暖解決方案!

7樓:上海舒爾地暖

舒爾環境提示可以根據家庭的需求和喜好進行選擇。

碳纖維地暖的優點:

1,散熱均勻,升溫快:

由於採取地面鋪設,熱源比較暖氣片的散熱面積和區域要大的多,且空氣對流效果要好的多,來的快。地暖片所產生的被稱為「生命之光」的遠紅外效果好,基本沒有浪費。

2,人體感覺舒適:

地面採暖熱源,對人體末端的腳有良好的採暖,保健作用,俗話說,人冷腳先冷,人老腳先衰。採用碳纖維地暖的房間,人體感覺除了有日常暖氣的溫暖感外,還有一種從內而外的溫暖感,因為碳纖地暖的遠紅外保健作用對改善人體的微迴圈,使人有良好的感受。兒童經常在地上玩耍,爬,坐,丟棄玩具,鋪設碳纖維地暖的房間除了讓孩子感覺地面溫暖不會著涼外,還對孩子隨手丟棄的玩具對樓下鄰居產生的噪音進行了規避。

老人很多健康方面的問題都會因為體內微迴圈環境的改善而倍感舒適。年輕人外出應酬多,不注意保健,回家如果在這樣一個鋪設碳纖維地暖房內休息,對於健康的作用也是不言而喻的。

3,安裝維護費用低,使用壽命長:

一般的集中供暖光開戶費就高達萬元甚至幾萬,而且還需要定期清潔管路。如果經常不在家的話,所交的供暖費無意就浪費了。而碳纖維地暖的鋪設費用相比之下就低多了,100平米的房子,一般鋪設**不過萬元,平時無需維護,且產品壽命與建築壽命相當,這就免除了安裝後的一些無形的費用,所以綜合安裝,使用,維護的費用來看,碳纖維地暖系統的費用真的不高。

4,功能豐富,使用方便:

可以實現時鐘,定時開關,定溫開關,室溫顯示和遙控開關等功能。

5,環保,時尚,不佔用空間:

採用國外材料工藝,與國際採暖同步,遙控可程式設計微電腦控制器安裝美觀時尚。電力是國際公認的環保能源,不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粉塵,氣體,無需人員照看。採暖系統地面鋪設不佔用室內空間,降低裝修費用,室內傢俱安排方便。

6,安全,節能:

利用國外技術,根據國內環境從生產過程多方面進行安全優化,廠家認證授權工人進行安全施工,此環節內使用多處安全防水施工工藝。使用中採用微電腦可程式設計溫度控制器,保障安全節能使用。

缺點:比較土暖等取暖方式,安裝費用稍高。需鋪設地暖專用地板,房間地面需在水泥地面增高2-4釐米,層高低於2.

5m的房間會感到壓抑。衛生間廚房等可能被水泡的地方安裝費用相對較高(可以暖寶或者碳纖維暖氣片替代)。無法使用實木地板,可以使用複合木地板和瓷磚、大理石地面。

碳纖維電地暖有輻射嗎

8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地暖有輻射,不過很低。

發熱電纜電地暖其實也就是一根電線,它的頻率與電源的頻率是相同的。它所產生的電磁場遠遠低於電器工作所產生的電磁場,對人的影響微乎其微(劣質電纜除外)。廣大使用者在安裝電地暖時建議選擇雙導的發熱電纜,雙導發熱電纜的電磁輻射更低幾乎為零。

地暖是地板輻射採暖的簡稱,英文為radiant floor heating,是以整個地面為散熱器,通過地板輻射層中的熱媒,均勻加熱整個地面,利用地面自身的蓄熱和熱量向上輻射的規律由下至上進行傳導,來達到取暖的目的。

水地暖是指把水加熱到一定溫度,輸送到地板下的水管散熱網路,通過地板發熱而實現採暖目的的一種取暖方式。

低溫地面熱媒在室內形成腳底至頭部逐漸遞減的溫度梯度,從而給人以腳暖頭涼的舒適感。地面輻射供暖符合中醫「溫足頂涼」的健身理論,是目前最舒適的採暖方式,也是現代生活品質的象徵。

從熱媒介質上分為水地暖和電地暖兩大類,從鋪裝結構上分為溼式地暖和乾式地暖兩種,乾式地暖不需要豆石回填(屬於超薄型);從表面飾材上分為地板型地暖和地板磚型地暖;從功能上分為普通地暖和遠紅外地暖。

長絲碳纖維地暖有什麼優勢啊,長絲碳纖維地暖有沒有缺點

長絲碳纖維最大的優勢在於替代了傳統的金屬絲髮熱電纜類地暖,傳統的金屬絲地暖比如電磁輻射 易氧化等缺點,通過長絲碳纖維的材料可以有效的遮蔽和改觀。傳統的金屬材料通過雙導線的方式可以遮蔽一定的電磁輻射,但是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內部材料的氧化問題不易解決,使用者會發現地暖電費的增高和發熱量的降低。而長絲碳...

電地暖碳纖維電纜和碳纖維膜哪種地暖好

現在已經很少用碳纖維地暖了,正因為耗電問題,都在使用電熱膜地暖。1 散熱均勻 舒適 石墨烯電熱膜地暖系統的供暖原理為輻射傳熱,與空調 暖氣等通過強制對流迴圈熱風供暖相比,空氣中灰塵流動要小的多,減少了空氣中有害病菌的蔓延,室內環境更加衛生清潔,地暖系統也創造性的運用了人體溫感特點,來自腳下的關懷讓您...

碳纖維電地暖耗電量很高麼,碳纖維電地暖耗電量多少

碳纖維電地暖的簡介 碳纖維是用天然纖維或人造有機化學纖維經過碳化製成。其主要成份由碳原子組成。碳纖維另一引人注目的結構是具有發達的比表面積,豐富的微孔徑。碳纖維一般應用於比較高階的產品,是很多軍方技術中普遍應用的產品,在國外發達國家採暖應用中普遍應用於地板採暖,俞伽暖房等節能工程。原材料主要依靠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