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月子中心多少錢月,上海月子中心多少錢一個月?

2022-01-22 12:37:20 字數 694 閱讀 2773

1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在上海的月子中心,中高階月子中心在近兩年有了增長,中高階月子中心的基礎**一般人均客單價都是在40000元起步,中檔位**80000萬元起步,最豪華套房的話都需要花費20萬元以上。

出月子飲食要注意:

女性在坐月子的時候對於飲食的要求是比較高的,而很多女性認為出了月子就沒那麼多限制了,但只要女性還處於哺乳期,就還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

1、女性在哺乳期間,不要吃有回奶作用的食物,比如韭菜、麥芽等。很多女性覺得人蔘補身體很有效,但是人蔘會使產婦回奶,在進行母乳餵養的時候,最好不要食用。此外,雌激素含量較多的食物也容易引起回奶,比如鴿子、老母雞等。

2、女性在哺乳期不要食用含有咖啡因的食物,咖啡因具有刺激神經系統的作用。很可能會通過乳汁進入孩子體內,會對孩子的神經系統以及心臟造成損害,還會引起消化不良。

3、要少吃鹽和味精,吃太多的鹽會加重腎臟的負擔。而味精會影響到孩子的發育,吃太多的味精會使孩子出現智力減退、發育遲緩等情況。

女性不僅在坐月子時要注意飲食,就算是出了月子,只要還處在哺乳期,那在飲食上就不能夠隨心所欲,以免對孩子產生不良影響。

2樓:紅貝房

上海月子中心數量有很多,且各有特點,中高階月子會所價位在3-10萬之間,服務、環境、設施不錯,適合多數家庭;高階月子會所價位至少在10萬以上,服務、環境、設施更好,相應的附加服務更多,適合經濟寬裕的家庭。

深圳月子中心均價多少錢月,深圳月子中心均價多少錢一個月?

前年在福田那的寶生月子中心坐的月子,起步4萬多的,懷孕那會參觀了深圳大大小小的月子中心,基本起步是3萬多 4萬多的,高點的在6萬 10萬起的,我是選擇價效比好的來的,那會選擇的時候主要考慮了幾個方面。在對比其他的坐月子中心裡,服務 專案 費用等方面來看,價效比都會高些。上對於我來說沒有超過預算。深圳...

上海坐月子請月嫂還是去月子中心好

請月嫂還是去月子中心,分別都有優缺點。請月嫂相對便宜些,不過可能家人還是會相對累一些,畢竟月嫂又要帶娃又要做飯的話,總會有些力不從心,這樣多少要家人幫忙一點。而且會做好菜的月嫂好像不懂,所以對餐飲方面你也不能要求太高。還有最重要的,在上海這種房價蹭蹭 的地方,要給月嫂安排一間房間的成本也是挺高的。月...

上海保姆工資多少錢月,上海保姆工資多少錢一個月

保姆分住家保姆和非住家保姆,這兩種 是不一樣的,而且保姆根據級別的不同,也不同,等級越高,越高,上海的經濟水平比較高,保姆薪資在4000 8000元左右。上海保姆目前的平均 在6000多元左右。上海保姆的 根據學歷不一樣,收費 也不一樣,據統計 初中學歷保姆的均價5249元 月,高中學歷保姆的均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