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怎麼挑選,月子中心那麼多,該怎麼選擇?

2022-01-22 12:37:18 字數 4369 閱讀 8330

1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二胎放開後,生育高峰又是一波。

隨著經濟能力的提升,月子中心也被大多數人接受和選擇。

拋開經濟因素不談的話,要給剛剛經歷過生死門的新媽媽坐一個安心舒適的月子,月子中心確實是比較理想的選擇。

現在的月子中心大多講究科學坐月子,那些傳統且惱人的月子陋習基本被摒棄,新媽媽可以得到比較舒心的照顧。

月子中心的人員多數都經過專業培訓,孩子可以得到更科學更安心的照料。

減少家人矛盾、減輕家人體力精力負擔。講真,雖然新生兒月子裡除了吃就是拉,但是就這兩樣就能把一家人弄的團團轉。如果是新手父母或者長輩年邁,小小一坨也是分分鐘讓各位成年人心力憔悴,各種家庭摩擦和矛盾也就在所難免了。

但是現在的月子中心也可謂是百花齊放,花樣繁多。形式上有臺式的、中式的,空間上有醫院式的,有別墅式的,費用也從三萬到三十萬不等。

那麼,怎麼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呢?

根據自己當初的挑選月子中心的歷程,做簡要的整理和總結。

月子中心從建築空間上說,一般分為酒店式、醫院式和獨棟式。

酒店式醫院式

獨棟式來說月子中心的核心:服務。

對於產婦的服務,很多月子中心都大同小異:

三正三副的月子餐;

產後**服務;

醫生查房......

基本該有的都會有。

區別就在於月子餐的豪華程度、**專案的種類頻次、醫生的資質來頭等。

但是月子中心對於嬰兒的照料,卻一般分為託管和非託管兩種。

託管則有全託給月子中心或者固定時間託管(晚間或媽媽休息時間)。

非託管的話,那麼就是一直母嬰同室了。

玻璃心的樓主是直接拒絕了託管形式的,畢竟母嬰同室對產婦和新生兒的身心健康都非常重要。

2樓:仁多多

月孑中心怎麼挑選,看營業執照,在看環境好,價位好,在上網看點評多的就可以了。

3樓:和美**

如果有經濟條件的話建議還是選擇坐月子中心,在選擇月子中心要全面和專業的,選對了,會比在家請一個月嫂要好太多了。在月子中心能避免很多家庭矛盾,尤其是育兒方面的理念問題。婆婆說婆婆有理,媽媽說媽媽有理,三者一衝突,必然產生矛盾,月子期間,很容易情緒化,甚至有的會產生抑鬱症,家裡人多,意見也多,難免會影響情緒,特別是老公和自己媽媽,或者自己和婆婆關係不好的,這個時候絕對會出問題的,絕大部分家庭關係產生問題都是在這個時候。

還有一個弊端是,家裡老人照顧,他們會使勁的給寶寶媽媽做各種雞蛋,燉豬蹄之類的,坐完月子絕對是胖10斤,倒不是說僅僅是胖的問題,只是老人大部分都認為這些是好東西,需要大補,但是補太過啦,其實蔬菜均衡搭配,才是合理的營養。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月子中心,最好要看月子中心是否具備這些條件:

營業執照

居住環境

月子餐護理人員資質

衛生消毒

等等,詳細的可以檢視這篇如何挑選月子中心,重慶這家月子中心就挺不錯的

5樓:喵喵

環境月子餐

月嫂條件等諸多方面來選擇

6樓:cheche玉露飄雪

去看看地方和服務專案

7樓:番禺任生月子中心

疫情之下,更是要注重衛生情況了,其次要看護理團隊是否專業,再看是月子餐是否符合科學規律,再深入一些是看可以提供的產後修復、寶寶護理等具體服務了。如果以上不到位,很容易就會變成僅僅「包吃包住」的狀態。

希望可以幫到您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月子中心可以根據以下條件挑選:

1、環境(室內外環境,室外的景觀和室內公共活動空間、月子房、設施等)

2、餐飲(月子中心月子餐是否根據個人身體恢復情況進行定製,飲食調理是否專業)

3、醫生團隊(寶媽及新生兒護理都需要專業人士來做,專業婦產醫生、兒科醫生、護理人員等都要考察)

4、月子中心評價(有經歷的寶媽知道,有些月子中心確實不行,臨了被換房的事件讓人難以接受,因此,一定要多跑幾家月子中心,瞭解月子中心誠信及服務情況,以防被騙)

5、實力(有的月子中心自身資金強大,有的月子中心背靠醫院,所帶動的資源和服務都是不同的,因此也更值得信任,這個是可以做參考的)

6、服務(月子護理、產後修復、月子餐、新生兒護理、定時健康檢查、常用服裝工具提供等等這些,可以說都在月子中心的服務範圍內,而根據月子中心不同,所以制定的**及服務也是不同的,寶媽可以對比選擇)

基本上,月子中心挑選就是如此,還有一些細枝末節,也包含在以上幾點內,比如月子房及環境設計適用性強不強,寶媽入住後是否比較麻煩等等。深圳月子中心寶生月子中心為您解答,歡迎採納,謝謝!

月子中心那麼多,該怎麼選擇?

9樓:

在你懷孕的時候,你就要選擇好月子中心了。最好生之前就要到月子中心瞭解一下哪一個更好。

如何挑選月子會所?

10樓:愛帝宮

專業的月子會所,需要專業的服務團隊。擁有強大的護理團隊,安全的急救措施,細緻的服務流程,科學的營養月子餐,擁有齊備的功能設施。能夠給寶寶專業的護理,專家指出,嬰兒在出生一個月內為重要呵護期,需要專業、用心的呵護。

在選擇月子會所時,一般要先了解月子機構的開業時間、發展規模、資質證書等。隨著這個行業的快速發展,企業實力成為考評月子會所的重要標準之一。其中,是否具備國家母嬰行業認證資質則是決定一家月子會所正規與否的先決條件,有了它們才能說明月子會所運營的合法性、可靠性以及基礎設施的安全性。

愛帝宮月子中心

月子中心怎麼選

11樓:成都愛帝宮月子中心

月子中心怎麼挑選要綜合來看:

1、看地段環境,如果是在市中心的月子中心,那麼環境設施各方面成本和護理人員成本還要高一些,**也會有所上浮。如果預算充足,且回家比較方便的話,可以選擇市區內的。

2、看品牌,一些知名或者高階的月子中心如愛帝宮**齊全,連鎖品牌,定位中高階會**稍貴,這樣的月子中心對顧客有一對一服務,而且二十四小時待命,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迅速的解決。

3、看入住時間,一般月子中心的基礎入住時長是26天左右,如果體驗不錯可以續費延長入住的時間,收費方式是基礎**除以26天再乘以入住時長,當然一般生意火爆的機構後期續費不一定有房間,所以最好是一開始就考慮清楚。一般是提前幾個月預定支付20%的定金,入住當天補齊剩餘的尾款,**內有免費體驗的各種專案,如果體驗不錯想要增加次數的可以緊接著續費。

12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答:坐月子對於新媽媽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時期,這關乎產後身體的恢復及以後各方面的健康,必須加以關注和重視。

八大理由告訴您,選擇御月居月子中心不可錯過。

選擇御月居的八個理由

01、替您和家人起夜

新生兒都要按需哺乳,半夜起來個三四次是很正常的,如果值夜班的是寶爸、奶奶、外婆,甚至是自己,那多半是撐不了幾天就勞累過度了,而御月居月子中心配備了全天候的一對一的專業母嬰護理師,代替寶媽和家人做這些工作,一家人都能很輕鬆。

02、幫您下奶、催乳

按自然科學,大部分產婦有足夠的母乳哺育自己的寶寶,母乳也勝過其他任何代替品,但為什麼最近十幾年母乳餵養比例反而下降呢?除了奶粉商家的過度宣傳外,更多的是新爸爸新媽媽們沒有掌握母乳餵養的正確技術,導致母乳餵養失敗!御月居月子中心專業的母嬰護理師和產後**師專業的催乳手法能協助指導寶媽正確成功的下奶和母乳餵養。

03、為您做科學營養月子餐

御月居月子中心的星級廚師都經過專門的培訓考核,結合專業營養師分析產後體質,製作科學又有利於身體恢復、哺乳所需的月子餐和點心,特別是母乳餵養的寶媽,更需要正確的月子餐點,因為直接影響寶寶的生長髮育。

04、幫助您形體的恢復

御月居月子中心的產後修復專案,從月子病、形體、**、私密、乳房以及中醫理療等六大方面入手,可以全方位系統性的幫助媽媽重塑產後美麗,月子會所純天然的產品+專業修復儀器+專業產後修復手法,讓哺乳期媽媽安全健康修復的同時也能放心母乳餵養寶寶。

05、能正確科學護理寶寶

黃疸怎麼預防和降低?怎樣避免溼疹?怎麼避免寶寶溢奶等等。御月居月子中心當然得心應手,家人邊學習邊做,最後可能還手忙腳亂。

06、建立寶寶好習慣

哺乳姿勢對不對?夜奶規律如何培養?御月居月子中心的母嬰護理師可以正確地培養寶寶的習慣,讓寶媽和家人遠離煩惱。

07、學到正確的寶寶護理技術

通過御月居月子中心的專業護理和傳授,家人完全可以瞭解科學護理和育兒的基本技能知識,為後續的護理照料打下很好的基礎。

08、減少家庭的矛盾

使喚婆婆不習慣,讓自己媽媽照顧又怕婆婆更不開心,使喚老公又擔心影響工作,還會被婆婆擠眼,本來其樂融融,但一家人會被誰更信任,誰做的更好搞得矛盾起伏。社會發展,人文社會關係都在悄然發生改變,入住御月居月子中心,把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團隊去做,全家都輕鬆歡樂。

end科學坐月子 幸福三代人

健康一個媽媽,幸福一個家庭

我們一直在傳遞愛……

月子中心做月子會安排洗頭嗎,在美國月子中心做月子是否合法?

坐月子的時候是可以洗頭的,月子中心也會給你安排,不過坐月子的時候洗頭是需要特別注意的,不是說隨便就可以洗頭的,一般洗頭都是安排在產後的2個星期以後,水也需要特別把控,現在的水汙染很嚴重,所以洗頭一定要燒開的溫水,還有一個常識就是洗完頭不要馬上睡覺 月子裡是應該洗澡 洗頭的。不過在產褥期洗澡洗頭,要注...

月子中心主要都有哪些服務專案呀,月子中心一般有哪些服務呢?

專業的月子會所,需要專業的服務團隊。擁有強大的護理團隊,安全的急救措施,細緻的服務流程,科學的營養月子餐,擁有齊備的功能設施。能夠給寶寶專業的護理,專家指出,嬰兒在出生一個月內為重要呵護期,需要專業 用心的呵護。在選擇月子會所時,一般要先了解月子機構的開業時間 發展規模 資質證書等。隨著這個行業的快...

深圳月子中心均價多少錢月,深圳月子中心均價多少錢一個月?

前年在福田那的寶生月子中心坐的月子,起步4萬多的,懷孕那會參觀了深圳大大小小的月子中心,基本起步是3萬多 4萬多的,高點的在6萬 10萬起的,我是選擇價效比好的來的,那會選擇的時候主要考慮了幾個方面。在對比其他的坐月子中心裡,服務 專案 費用等方面來看,價效比都會高些。上對於我來說沒有超過預算。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