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月子中心收費標準是多少,月子中心價格表一般多少?

2022-01-12 21:22:58 字數 5350 閱讀 6562

1樓:筆中從沫

截止2023年1月相關資料顯示,一般月子中心收費2萬元到8萬元之間,但是具體收費情況並不確定,這是因為每一個月子中心都會有自己的特色和優勢,護理起來的效果也不相同,而且城市不同,收費標準也就不相同,所以沒有辦法確定收費標準,一般月子中心就在2萬元到8萬元之間。

月子中心可以為產婦提供不一樣的護理體驗,收費越高的月子中心護理就會越全面,而且環境設施也會有很大程度的變化。

社會上一些知名或者高階的月子中心收費更高,基本上在幾十萬左右,這樣的月子中心對顧客有一對一服務,而且二十四小時待命,在選擇月子中心時要根據自身經濟情況選擇。

2樓:月伴佳人**諮詢

一般月子中心收費3萬元到8萬元之間,這是因為每一個月子中心都會有自己的特色和優勢,護理起來的效果也不相同,而且城市不同,收費標準也就不相同,所以沒有辦法確定收費標準,一般月子中心就在3萬元到8萬元之間。

月子中心是專門的母嬰護理機構,其服務的物件是剛分娩出院的產婦和嬰兒(即坐月子期間的產婦和嬰兒),主要從產後嬰兒的餵養、健康保健和產婦的形體恢復、心理健康等提供全面、專業的服務,為產婦和嬰兒的健康提供保證。

服務範圍主要包括:

1。新生兒護理,包括生活護理和專業護理。比如嬰兒洗澡、撫觸、體溫測量、大小便觀察、臍帶護理等。

2。產婦護理包括生活護理和專業護理。比如產褥期觀察、乳房護理、月子湯製作等。

3樓:生活幫啊寧

回答請稍候

每一個月子中心都有不一樣的收費標準,因為月子中心的檔次高低不同。如果是檔次很一般的月子中心,那收費大概在兩三萬塊錢。還有一些檔次比較高的月子中心,那收費自然也會高一些,甚至會高達十多萬。

寶媽可以根據自己的家庭條件來選擇適合自己的月子中心。

但是建議寶媽不要根據收費標準來選擇月子中心,並不是最貴的就是最好的。而是要多方面參考,首先要考慮月子中心的服務人員是否專業,其次就是要考慮月子中心的服務是否貼心。還有月子中心的規模、服務範圍等因素,都是需要寶媽一一考慮的。

更多1條

4樓:愛帝宮

選擇一家月子中心,無非是考慮是輕鬆舒適度過月子期,**方面根據以下幾點體現:

一、以一線城市為例,選擇了中心區的月子中心,其生活成本開銷自然大,前提是你所在的地方離家不是很遠。同樣也方便家人探望與照顧,這樣的收費標準在6w起, 中高階自然是8w-10w起。(偏遠地段的月子中心的**從4w起)

二、二胎放開,全國月子中心也有上千家,質量參差不齊,主要取決於月子中心的品牌,服務質量和服務內容,硬體配套設施,周邊環境以及媽媽選擇的服務內容等因素。

三、寶媽在選擇月子中心時,不能盲目選擇**便宜的品牌,應當提前3-6個月的時間進行實地考察,對環境,設施,護理人員,月子餐,功能房以及各類服務進行參觀。

5樓:河北聞達職業培訓學校

一般月子中心收費標準是多少啊!

每個城市的標準都是不一樣的。以石家莊月子中心為例。

像河北賓館那家月子中心屬於高階的月子中心,收費標準大概四萬左右吧!

條件各方面還是不錯的。

還有的兩萬多的。屬於偏低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到月子中心坐月子是比較好的,因為那裡會有更加專業的服務和對產婦的照顧,但是每個地方、每家月子中心的**都是不一致的,具體的**會和品牌、服務、環境等很多因素有關。大多一個月**為3萬元到10萬元之間,更貴的也有。

7樓:來自昭顯廟率真的紫玉蘭

城市和城市不一樣,上海,北京這樣一線城市一般月子中心收費也得5萬以上,二線城市在3萬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的月子中心收費應該都不一樣,根據當地的經濟情況,再加上月子中心也會分高中低的層次的,大概應該是這樣的。說安陽這種四線城市的話,都差不多是1萬到4萬不等,再加上有的規模小、環境、服務專案等不同因素定價也不一樣的。

我自己沒住過,身邊朋友的愛人住過,是在安陽華強酒店的樓上住的,叫康喜月,挺好的,整體規模不小,10樓一層都是,大致應該都是個二十幾時間房間吧,配套挺全的,寶寶護理,產婦護理都有,房間環境也不錯,看著很舒適,尤其是那個大落地窗,視野很好,心情會非常好,這點在家肯定是沒有的,在家坐月子就是什麼都不可以幹,只能在床上躺著,在月子中心住,就是各方面都有,這點我覺得挺好的,非常能環節產婦的心情,主要是照顧到產婦的心情,這點非常好。

9樓:楊依

月子中心可以為產婦提供不一樣的護理體驗,收費越高的月子中心護理就會越全面,而且環境設施也會有很大程度的變化,收費越高的裝置就會越好,這是肯定的事實。

社會上一些知名或者高階的月子中心收費更高,基本上在幾十萬左右,這樣的月子中心對顧客有一對一服務,而且二十四小時待命,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迅速的解決,而且在市場上的口碑也很不錯,很多人都會選擇,在選擇月子中心時要根據自身經濟情況選擇。

10樓:菠蘿孕育

北京大大小小的月子中心有很多家,那麼北京的月子中心市場有一個統一的**衡量標準嘛?有沒有一個統一的**範圍呢?

雖然北京的月子中心有很多家,但是月子中心行業卻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這是因為每個月子中心提供的月子**服務都不同,不同的服務專案、不同的服務時間,月子中心的**自然也就不一樣了。北京月子中心的**相對其他城市比較貴一些,基本在幾萬到幾十萬之間。

如何選擇靠譜的月子會所,需要考察哪些方面?

一、基礎性考察

一般寶媽選擇月子中心時,首要考慮的就是月子機構的開業時間、資質證書、護理人員配置、醫院型別等。

一般北京的月子中心運營型別基本分為三種,傳統家庭式的月子中心,一般這種月子會所的月子餐為外包模式;一種是大型婦產醫院設立的附屬月子中心,比如某婦產醫院月子中心;還有一種就是專業合理的母嬰機構開設的月子中心。

二、位置距離考察

選擇月子中心時,寶媽需要考慮家-醫院-月子中心三者之間的距離。這樣也方便家裡人來看望孕媽或者來回送東西。此外,公立醫院順產的產婦一般來不及做足跟血採集就出院了,所以還需要返回醫院做一次足跟血採集,這樣就需要孕媽的月子中心地點回去醫院比較方便;再有就是萬一寶寶或者大人出現緊急情況,離著醫院近也不會太被動。

三、護理方式考察

一般月子會所中寶媽的護理方式基本為三種:醫護、月嫂或者醫護+ 月嫂,因此寶媽在考察月子機構時需要問清楚是否有專業的護理人員,是正職還是兼職,是否是24小時看護等。瓷碗還要事先確認護理人員是否擁有資格證書,並且具有照護寶寶的經驗。

關於寶寶護理方面,寶媽在考察月子會所時要著重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月子中心是否有寶寶託管室和一對一監控,這樣也方便寶媽外出比如做產後恢復專案或者瑜伽時,有功能工作人員臨時照看寶寶。另外寶寶的衣物是機洗還是手洗,單獨洗還是混合洗,消毒步驟等,都需要提前考察清楚。

四、月子餐考察

月子餐的供給一般為自有廚房和第三方外送兩種模式。自有廚房模式,建議寶媽關注廚師是專業廚師還是隨便請的阿姨,是否配有專業營養師。如果是第三方外送,需要考核第三方團隊資質。

另外大部分月子中心會有月子餐試吃活動,寶媽可以到時候自己注意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圳坐月子選擇月子中心,其一分為二:

一是選擇了關內的月子中心,其生活成本開銷自然大,前提是你所在的地方離家不是很遠。同樣也方便

家人探望與照顧,這樣的收費標準在3w起。中高階自然是7w起。愛帝宮就不錯,費用透明合理,6w起。

二、選擇住家保姆or月嫂,經濟成本費用減少,針對父母可以幫襯的,這樣成本費用算下來,也不比專業的月子中心便宜。省錢但不省心省力。容易跟父母產生多多少少的摩擦。

綜上所述,要選擇關內的月子中心,自然**費用成本高,經濟條件不錯的家庭可以選擇私人訂製的。

12樓:東莞巍閣月子

月子中心的收費從幾千到十萬起步(不等),醫院式的,提供基礎的服務,低的有幾千起步,服務專案比較少,而高的也有幾萬起步的,都是看自己怎麼選擇;而自設場所或酒店式的,幾萬到上十萬起步的都有,所以很難回答說一般收費是多少,只能綜合經驗告訴您,最好有5萬以上的預算,綜合自己需求,去月子中心實地考察瞭解再作選擇。並不是說便宜就不好,也不是說貴就不好,對應有不同的服務和專案等等,建議當地多瞭解幾家對比一下,心裡就有數了,希望能幫到您!

月子中心**表一般多少?

13樓:鄰家網路科技

坐月子是醫學上的產褥期,之所以會有30天的說法,是因為以前的人們認為生完孩子,休息一個月身體就會全部恢復,可以從事體力勞動,但現在,體質比較弱的產婦並不能完全恢復身體。

14樓:河北聞達職業培訓學校

月子中心**表啊!一般來說2萬到20萬不等。關鍵要看那個城市啊!

地區差回異很大,**答也是不一樣的。比如:北京一般10萬左右,石家莊河北賓館那家高階月子會所**4萬左右。

瀋陽的高階的月子中心一般5萬左右。

物價問題城市之間會有這樣現象。

沒有固定標準啊!

15樓:愛帝宮

全國月子中心數量有很多,且各有特點,中低端月子會所價位在2-8萬之間,服務專、環境、設施不錯,適合多數家屬庭;高階月子會所價位至少在8萬以上,服務、環境、設施更好,相應的附加服務更多,適合經濟寬裕的家庭。

16樓:買樂安冀鈺

這個收費,每個月子中心都不一樣的,我鄰居在廈門明馨天使月子中心坐月子就花了2w多一點,我看她產後恢復得不錯,希望能幫到您。

17樓:評論

一般來說石家莊月子中心**表,高階一些的河北賓館那家,**在3-4元吧大概。畢竟五星級酒店裡價位還可以的。底端的價位大概一萬多的。環境差些,價位也低,相對服務差點。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月子中心的

bai**按地理位置收費du,由zhi其服務及其他因素進dao行調整的。如果是一二版線權城市稍微貴些,基本五萬到八萬左右。如果是三線城市就比較便宜,兩三萬也可以了。

主要看護理服務,醫生服務和軟硬裝置。而月子中心的**終究會處於波動狀態,因此要知道最新的月子**,還是直接問的好。

19樓:西紅柿超火車

每個月子中心配備的環境及服務都不一樣,所以收費也就不一樣,大多月子中心的**在每個月1萬到3萬不等,月子中心提供一條龍服務,母乳餵養、產後盆底肌的鍛鍊、新生兒護理、子宮復舊等專案。

20樓:居玲玲開運

生產後身抄體是比較虛弱的,所以生產bai後也是需要及時du進行休養的,還zhi是可以去月子中心的,月子中心的人都是dao受過專業訓練,對月子期間身體的恢復是有一定的幫助的。但是去月子中心進行休養也是根據個人條件而言的,如果條件允許,還是可以去月子中心進行休養的。

上海月子中心多少錢月,上海月子中心多少錢一個月?

在上海的月子中心,中高階月子中心在近兩年有了增長,中高階月子中心的基礎 一般人均客單價都是在40000元起步,中檔位 80000萬元起步,最豪華套房的話都需要花費20萬元以上。出月子飲食要注意 女性在坐月子的時候對於飲食的要求是比較高的,而很多女性認為出了月子就沒那麼多限制了,但只要女性還處於哺乳期...

夏令營費用,夏令營一般收費標準是多少多少天大概都有什麼專案

黃埔軍校成功營地軍事夏令營的費用就已經包含學費 教材費 住宿費 餐飲費 拓展訓練費 場地活動費 外出參觀遊覽和保險等費用。我們看中的是訓練質量,好的訓練源自於擁有自己獨特的理念和訓練方式 1000 2000快左右,這是最基本的。當然夏令營也有不同的學習專案,有不同的 你得根據自己的需要去選擇。夏令營...

坐月子期間吃哪些東西最好,坐月子一般吃什麼最好?

坐月子期間,其實可以吃的食物很多,只要注意避免寒涼和辛辣食物就好了。另外,需要注意烹調方式,避免口味過重,食物要稍微軟爛一些。注意食物種類多樣性,保證營養均衡。月子建議以喝湯為主,小米粥營養成分高,小米比較溫和,口感柔潤,人體易吸收易消化,能量高,維生素豐富。有位北方朋友告訴我小米粥在北方是月子餐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