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不去體測會怎麼樣,大學體測可以不去嗎?

2022-01-12 21:23:00 字數 4054 閱讀 6223

1樓:親愛的吧友

還沒有出現過因為體測不合格導致畢業不了的。. 所以體測影響不大,但是平時應該加強體育鍛煉。. 大學的體測成績如果學段總評成績達不到50分以上者,將不分畢業證書。.

注意是達不到50分以上,不是不及格。. 大學生時期,一共有四次體測時間,前三次,體測佔總成績的百分之五十,最後一次,佔後百分之五十。. 其次,總的來說,這個標準只不過是國000家瞭解學生的身體素質的一種手段,但是絕對不會耽誤你的畢業,也不會給你掛科。.

再三,平常的體育考試如果成績不合格,之後補考也沒有過的,可能大四畢業後還要回來參加清考。.

2樓:最愛想啦

不去體測就會畢不了業

我們學校的政策是,如果是體測沒有及格過的話,會有補測。

我去年因為膝蓋受傷,導致後面的體測沒有去測,然後就失去了當學年的評獎評優資格。

能去體測的話,還是要做體測的

體測體測可能不會影響你的體育成績,但會影響你的其他方面。

總而言之,大學不去體測的後果非常嚴重,能避免還是去避免。

3樓:賀琪煒

不去體測得看有沒有免體申請,如果免體申請獲批了,不去體測也一樣算合格,獎學金畢業什麼的不受影響。如果沒有申請免體,那麼就得補測,不然就算不合格,影響評優評先,有些有體測不合格不給畢業的規定……

4樓:

據我們體育老師說,如果你錯過了這個體育測試,沒有把資料上傳到教育部。你就很有可能拿不到大學畢業證,他說每年畢業季都有人因為這個拿不到畢業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體測不及格可是可能會影響正常畢業的,再說體測也不是特別難事,如果身體不適合體測,可以去校醫院找醫生開證明,這樣可以免去體測,沒有特別原因,體測還是需要參加。

6樓:一加一學姐

大學不去體測會怎麼樣?這個一般都是畢不了業多啊,這個是非常重要的資料,還是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體育肯定不及格,到最後肯定沒法畢業

8樓:開嘉

需要檢查報告和診斷疾病的診斷證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麼樣,如果你不想正常畢業拿到畢業證的話,希望可以幫到你。

大學體測可以不去嗎? 20

10樓:道法自然玄師

大學體測能不能不去

這是不允許的,大學體能測試每個大學生都是需要參加的,大學體測也是有學分的,並且對於我們今後的能否順利畢業也有著重要的影響,2023年教育部印發了《高等學校體育工作基本標準》,裡邊明確規定,體測成績要列入個人檔案,學生體測成績達不到50分時,將按結業處理,不能拿到畢業證書。這也就是說,大學生體測成績和最終的畢業證是有關係的。所以,希望大家能正確認識這一點,避免最後畢業的時候自己沒有畢業證。

其次,《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說明》指出,大學生體測成績達到良好及以上的要求時,方能參加評優評先,體測成績優異時,才能獲得體育獎學分。換句話說,大學生的體測成績和其獎助學金、各種先進模範等的評定有著密切關係。如果體測成績過低的話,其可能就會喪失評優評先的資格,與評優評先失之交臂。

體測不參加後果是什麼

大學不參加體測會有影響。

會影響。但是目前國家的情況來看,還沒有出現過因為體測不合格導致畢業不了的。所以體測影響不大,但是平時應該加強體育鍛煉。

11樓:開嘉

有病可以去醫院看病,如果你的病情確實達到了休病的條件,醫生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為你出具病假條。沒病醫生當然不會出具任何虛假的證明。其它的方法倒是不錯,很多人都是這樣做的,你明白的

12樓:不時修仙

不可以。 如果是身體原因,可以去醫院出具證明申請免測,如果是身體或者其他什麼事情耽誤,後面可以申請補測,大學體測如不及格。將不予頒發畢業證書。

13樓:動心了

當然不可以不去啦,體測有成績的,你不去的話,就沒有成績,小心體育掛科

14樓:詩舞飛揚

體測必須要去的

現在國家和社會越來越重視體育鍛煉在學生當中的重要性了,畢竟現在的學生,身體素質確實不太好

另外,體測是大學生必須通過的,必須要有這一塊的成績,不管是單雙槓、長短跑,或者排球、籃球等考試內容(一般要看具體學校和具體的老師),總之,體測是必須要有的

15樓:阿正正正

不允許的!不去,給你一個不通過。沒法畢業。

大學體質測試沒去會怎樣

16樓:a開心的不得

會影響,所以你應該大三大四的時候爭取去參見體測。從今年開始,大學生體質健康測試總分低於50分者不發畢業證書。  體測由一位丹麥體育博士發明,主要是模擬比賽中頻繁出現的加速、減速、急停、轉身等動作,在隊員達到體能極限的時候對其進行測試。

  具體標準如下:隊員在20米距離內隨著「嘟、嘟」的聲音進行帶有5秒間歇的兩組折返跑,聲音節奏不斷加快,隊員的測試速度也將從8速起步,直至提高到17速。當達到17速時已接近隊員的體能極限。

隊員第一次跟不上速度將受警告一次,第二次則被取消測試資格。

大學的體測不去可以嗎

17樓:是你找到了我

不可以。

2023年,教育部印發了《高等學校體育工作基本標準》,其中規定「建立健全《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管理制度,學生測試成績列入學生檔案。畢業時,學生測試成績達不到50分者按結業處理」。這意味著,體測不達標的大學生將無法獲得畢業證。

為了貫徹落實健康第一的指導思想,切實加強學校體育工作,促進學生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養成良好的鍛鍊習慣,提高體質健康水平制定。是《國家體育鍛煉標準》的有機組成部分,是《國家體育鍛煉標準》在學校的具體實施。

18樓:拱千亦仲彤

稍微教育一下,學校對於體測都是為了應付一下,體育考試說學校一般不會主動查的,只是做個形式,大家心知肚明

19樓:盼我回頭還是你

應該不可以不去,但是可以找人替的,管的不太嚴,其實參加也沒事,畢竟沒有時間限制就當鍛鍊了。

20樓:卯念露

不去體測就掛了,沒有學分,畢業還得補考,不然沒畢業證和學位證。

21樓:開嘉

有病可以去醫院看病,如果你的病情確實達到了休病的條件,醫生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為你出具病假條。沒病醫生當然不會出具任何虛假的證明。其它的方法倒是不錯,很多人都是這樣做的,你明白的!!

大學體測沒去會有什麼嚴重後果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四年每年一次,有一次不及格的話就要補測,如果補測不合格的話是不能畢業的。

大學畢業體能測試沒有參加會不會影響畢業證?

23樓:左岸居東

教育部印發的《高等學校體育工作基本標準》中規定,大學生測試成績列入學生檔案。畢業時,學生體質健康測試成績達不到50分者按結業處理(因病或殘疾學生,憑醫院證明向學校提出申請並經稽核通過後可准予畢業)。這意味著,體測不達標的大學生將無法獲得畢業證書。

此前,教育部還印發了《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2023年修訂)》,新標準規定了各年級學生體質必測專案,其中大學生體重指數、50米跑、肺活量、坐位體前屈、立定跳遠、男生引體向上,女生仰臥起坐、女生800米、男生1000米成為七個專案必測專案,各佔權重分別為15%、15%、20%、10%、10%、10%、20%。每項得分乘以權重所得分數即為體育測試總成績。

24樓:羈厶絆

大專的體能測試沒去不會影響拿畢業證。獲得畢業證與體能測試沒有必然的關係。

獲得大學畢業證需要修滿學分,各科合格就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找當時的體育老師,給他送點東西,讓他給你在教務處加個成績,我那會就是這麼操作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的 沒事 我那時候就沒通過 ,別擔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求是要過的,你可以找導員之類的,不故意為難你應該是可以的

蘇NK899R這個拍照怎麼樣?有會測風水吉凶的嗎

這個號說明 1就是你這花銷大積攢不下來財 2,去年 今年 都不太順 主 領導或官方 對你的壓力大 所以你需要求穩了特別是下半年 3,婚姻也的多溝通 不要相信這些這些東西根本沒有根據的。一般來說你可以在網上找相關資訊,你看一下 這個拍照效果還可以的,而且有一次風水的極限的狀況吧。像這種拍 的話是可以的...

香港浸會大學怎麼樣

一般公認為是香港排名第六的大學,國際排名和內地的985相當。但是在香港人的概念中,比城市大學好,在香港名列第五。總體還好,內地生與香港本地生相處融洽,這一點浸會做的是很好的。但住宿有問題,學校只提供2年宿舍,之後要搬出去自己租房子。香港浸會大學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

大學夜不歸宿會怎麼樣,大學夜不歸寢的理由有哪些?

大學生如果夜不歸宿被發現的話,還是會有一些後續問題的。首先宿舍的管理人員和班級老師會找他談心談話,然後和學生瞭解一下夜不歸宿的原因是什麼。下一個就是學校會根據學生夜不歸宿的具體情況,當班級的輔導員想一想然後決定是否要進行一個比較強制的干涉。然後那就是規範考勤,針對學校對宿舍的要求和制度裡面的夜不歸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