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片的收費標準一般是多少,廣告宣傳片製作的收費標準收費依據是什麼?

2021-03-03 20:51:58 字數 2210 閱讀 640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擇什麼樣的單位了,這種製作費用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做的爛的,收費幾萬塊的都有,但是一線的4a單位,比如,奧美、jwt、bbdo、ddb這些大單位,至少都是百萬量級的。

不過有個深圳的單位,叫點石,一條廣告都要幾百萬,有些4a都比不了。

所以,收費沒啥標準,要看你要什麼創意,什麼作用的影片。

廣告、宣傳片製作的收費標準、收費依據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收費首先看包括的 服 務內容有哪些,比如,是否包含創意,製作部分包含前期實拍、後期特效、後期合成調色等,還有是否有策略服務。

以4a單位的服務流程為例,4a一般收取的是策略費用和創意費用,這裡再去找導演去執導影片,導演再找或者自己有拍攝團隊,拍完再找後期團隊處理,一套下來,至少都在百萬量級。

如果找一些知名的導演拍攝製作的,比如拍攝《i do》、《致匠心》的**的導演,不算明星費用至少要在300萬以上。

不過,也有特例,有些製作單位隨著自身的技術水平的壯大,也開始向前端的拍攝和創意去拓展,像點石數碼,這個的特效很強,是國內廣告行業少有的單位,這裡就是從創意到最終出品都自己實現,這種模式還是第一次見,收費比4a低,不過因為創意和執行的統一,實現的作用很贊。

當然,其實收費一方面關乎製作成本,單位定位,另外,也要取決於影片在市場傳播中給廣告主帶來多大的價值。

廣告收費標準

3樓:經期衛士

所謂廣告費,是指企業通過各種**宣傳或發放贈品等方式,激發消費者對其產品或勞務的購買慾望,以達到**的目的所支付的費用。

廣告費一般是指廣告活動所支出的總費用,一般情況下,廣告費用由兩部分組成:

直接費用

如:廣告製作費,媒介釋出費等;

基本構成:

1、廣告調查費用;

2、廣告設計製作費;

3、廣告媒介釋出費用;

4、廣告活動的機動費用。

間接費用

包括廣告人員工資、辦公費、管理費、**費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呀,5000把

我**流量也50多萬拉

本站一月才30元

一個一分鐘左右的廣告宣傳片製作費大概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各地的收費情況也不一樣

一般包括:

1,人員費

導演,副導,監製,製片,製片助理,攝影,攝影助理,燈光,燈光助理,美術,道具,場務,演員管理,演員,收音師及助理等等

2,場景費

場租(外景拍攝場地租賃),棚租,搭景費,電費

3,道具費--分道具購買和租賃兩塊

4,服裝費--同上,分購買和租賃

5,攝影器材

基本組攝影輔助器材--軌道升降車之類

攝影耗材--氣罐之類

發電車(如有必要)

6,燈光器材

根據不同型別的**用不同型別和數量的等,按量收費

燈光輔助器材--燈腳,遮光板之類

燈光耗材,柔光紙,nd什麼的,甚至噴膠,木夾

7,拍攝介質

膠片,或者磁帶

膠片的話還有衝片費用和膠轉磁(tc),tc費用案小時來算,基本上國內單價在3000左右

8,創作費用

大多數公司免收創作費,但我從來都收的,5000-20000不等

9,後期

剪輯,2維(如有),三維(如有)

後期畫面部分如果要細分的話要分粗剪和精剪,一般都是包案,也有按照工時來收費的,各家公司之間定價差別很大

10,錄音

**--看是選曲還是作曲了,選曲有版權費用,作曲看找誰來做了

配音員--一般國語配音電視廣告900-1000一條,宣傳片的話一般2000一條

音棚租金--大多包案

11,雜費

工具--拍攝時候用的丁丁卯卯,好的組甚至都會準備醫藥箱,以備不時之需

吃喝--工作人員的吃喝,老闆慷慨,吃好點。

交通費--打車,租車免不了的

大致如此。

5q--1000w都有

看你拍什麼,怎麼拍,給誰看,達成何種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商業機密吧?建議多跑幾家看看

7樓:星晴

我跟吾么配音和做過,他們好像一分鐘100不到一點,不同的老師**不一樣的

廣告機顯示屏尺寸一般是多少,廣告機液晶屏的解析度是多少

壁掛的常規尺寸是19寸22寸32寸42寸46寸55寸65寸,立櫃是42寸46寸55寸65寸,其他費常規尺寸一般需要量大才能定製,你可以問問佳網視界的廣告機,老牌子了 廣告機的尺寸不知道 顯示器的尺寸是對角線的長度 1英寸 2.54釐米 還行的哈哈 一般常規是21.5 22 24 27 32 43 4...

一般月子中心收費標準是多少,月子中心價格表一般多少?

截止2020年1月相關資料顯示,一般月子中心收費2萬元到8萬元之間,但是具體收費情況並不確定,這是因為每一個月子中心都會有自己的特色和優勢,護理起來的效果也不相同,而且城市不同,收費標準也就不相同,所以沒有辦法確定收費標準,一般月子中心就在2萬元到8萬元之間。月子中心可以為產婦提供不一樣的護理體驗,...

夏令營費用,夏令營一般收費標準是多少多少天大概都有什麼專案

黃埔軍校成功營地軍事夏令營的費用就已經包含學費 教材費 住宿費 餐飲費 拓展訓練費 場地活動費 外出參觀遊覽和保險等費用。我們看中的是訓練質量,好的訓練源自於擁有自己獨特的理念和訓練方式 1000 2000快左右,這是最基本的。當然夏令營也有不同的學習專案,有不同的 你得根據自己的需要去選擇。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