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離婚律師費用標準一般是多少

2022-06-01 21:05:18 字數 1039 閱讀 1153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需謹慎,再婚有風險

記住別人的好,反思自己的錯

律師贏得錢,委託人失去家

律師費可以協商處理

2樓:拓夫紅

你好,離婚案件在每個地區的收費都是不一樣的,目前律師收費一般有兩種:

1、按照標定額進行收費,超過加收。律師在進行**時,會說明一個起點,如果超過了這個接線,那麼就會增加費用的,通常是按照百分比進行收費的,總之,收費與離婚時涉及的財產數額有關係。

2、對於財產分割取證的風險**。這其中主要是律師主要找屬於共同財產的證據,需要來回奔波。

離婚律師收費標準一覽表(參考適用):

律師介入事件的調解,訴訟,除每件收3000-5000元的費用外,還要以下比例分段累計協商**:

1萬元以下免收。

1--10萬元(涉及的額度)x(6%--9%)

10--20萬元(涉及的額度-10萬元)x(4%--8%)+(1--10萬元一些收費)。

20--50萬元(涉及的額度-20萬元)x(3%--6%)+(1--10萬元一些收費)+(1--20萬元一些收費)

若一審又辦二審的案件可以減少收費。

有些簡單的離婚案件,如雙方協商就能離婚,財產比較清晰明確,好分割,像這種情況是不用請律師的,北京離婚律師費是沒必要花的。但是在有些案件中,夫妻財產比較多,涉及到**、股權、多處房產等,為了防範和查清另一方的財產情況,或者是夫妻雙方見面就吵,離婚效率特別低,這時候請律師是有必要的,就不能夠吝嗇律師費了。

當然,最終決定是否聘請離婚律師,這需要由當事人與律師接觸後自己感覺,再借以其他資訊自己確定。

3樓:正商觀察者

根據《律師服務收費管理辦法 》第九條規定,實行市場調節的律師服務收費,由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確定。

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律師服務收費應當考慮以下主要因素:

(一)耗費的工作時間;

(二)法律事務的難易程度;

(三)委託人的承受能力;

(四)律師可能承擔的風險和責任;

(五)律師的社會信譽和工作水平等。

起訴離婚律師費一般多少?都有什麼費用

第一,律師費即律師 費,是指律師為委託人 法律事務應當收取的報酬。同時,律師費用是沒有統一的標準的,可以由雙方協商確定。同時,根據 律師服務收費管理辦法 第九條規定,實行市場調節的律師服務收費,由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確定。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律師服務收費應當考慮以下主要因素 一 耗費的工作時間 ...

協議離婚律師費是怎麼算的呢,費用一般是多少

關於協議離婚律師收費標準問題,在每個地方其計算標準是不同的。同時,離婚案件會根據其訴訟涉及的財產和相關案件的難易程度來進行處理與諮詢,具體的問題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處理。律師費按照案件不同,費用要看你與律師約定好一審及二審的收費標準,有的律師是全包的,有的律師是按階段收費的不同,有的是你勝訴後再支付...

深圳離婚案件律師費用是多少,深圳離婚律師費用標準詳情

3000應該查不多了。1,是否能贏官司,要看你的請求是否有事實及法律依據。2,律師費按照案件不同,費用要看你與律師約定好一審及二審的收費標準,有的律師是全包的,有的律師是按階段收費的不同,同時要按照司法廳的律師收費辦法收費。一般來講,不涉及財產的離婚案件一審律師費3000 5000元。有財產糾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