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費用,夏令營一般收費標準是多少多少天大概都有什麼專案

2021-03-04 05:29:26 字數 1749 閱讀 5062

1樓:匿名使用者

黃埔軍校成功營地軍事夏令營的費用就已經包含學費、教材費、住宿費、餐飲費、拓展訓練費、場地活動費、外出參觀遊覽和保險等費用。我們看中的是訓練質量,好的訓練源自於擁有自己獨特的理念和訓練方式

2樓:戰旗飄揚

1000~2000快左右,這是最基本的。當然夏令營也有不同的學習專案,有不同的**,你得根據自己的需要去選擇。

夏令營一般收費標準是多少?多少天?大概都有什麼專案?

3樓:英孚教育遊學留學

夏令營 主要針對青少兒年紀,給孩子的寒暑假假期安排成團出行,獲取知識類學習以及觀光遊覽的行程安排,一般國內外都可選擇,**國內一般根據行程安排是幾千~一兩萬;海外由於包含了機票等固定費用,因此平均**為3.5萬~5萬人民幣。

4樓:領袖男孩

我們「領袖男孩」也是做夏令營的機構,收費標準有很大的差異,一般在100-1000元/天之間,天數就要看是什麼樣型別的夏令營了,體驗、旅遊一般都會在一個星期之內;素質訓練型的夏令營時間都會長一些一般會在兩週左右;費用會根據地域的不同會有很大的差異,我們在桂林辦的夏令營一般**都會在200-300元之間;因為我們的夏令營是針對綜合素質的,根據21天形成習慣或信念的原理,所以是21天的夏令營。

夏令營一般費用都是多少,常春藤夏令營有人知道嗎?學費大概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不同的夏令

營學費是不同的,我給孩子報過常春藤夏令營,學費大概一萬多,10天的夏令營,我也去看過他們的夏令營宣講會,每年都會更新,以激發營員們的創造性思維,還有來自世界各地名校的老師,很棒,很值得報名參加。

6樓:歡樂冬夏令營

費用1000到幾萬都有。可以到歡樂夏令營平臺看看。很多型別的夏令營,全國都有

報名一個夏令營費用大概在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哦。

一般都在1200-3000左右。但我自己參加的可能會有一點點點貴,**在4500-6000左右

8樓:爺們般的淑女

這個具體就看你參加什麼樣的夏令營營種了,就拿北京的來說,只知道一般營是3000-4000元,管吃管住,都沒有什麼花銷,孩子也會玩的開心,還能學到東西。不過一對一的高階營就貴了。

9樓:育路營地教育

國內營一般按參營天數和型別不同的**會產生差異:

按營期長短:營期7天左右的夏令營,費用大概在4000上下,也會根據城市物價和消費情況不同**產生差別,4000上下是一線城市的**,二三線城市略低,同樣7天營程大概在3000左右,營期兩週左右的活動費用一般在6000上下,如果是三週的活動,一般在8000-1萬不等,同樣,一二三線城市在同樣天數是也是有**差別的。

下面說說按型別的,現在常規型別有軍事、心智、學能、英語、科技、體育這幾大類:

學能類、英語類、科技類的費用略高一般在6000上下,一方面這類營程導師都有一定的身份出處,另一方面這類營需要的成本高些,像科技類需要比較多的科技物料,成本就高些,有些科技營還需要單獨支付物料的費用,英語類一般都是外教授課,在全英文的獨立營地活動,成本也略高。

那軍事類、心智類、體育類營程,這類行程比較常規,競爭也比較激烈,**也因此會產生差別,但是發展來**比較平穩,主要區別在於天數的多少,7天左右的活動**在4000上下,14天左右的**在6000上下,3周的大概在9000上下,時間越長費用相對越高。

夏令營有什麼,什麼是夏令營?

不同種類的夏令營提供不同種類活動,例如有些提供戶外拓展訓練,以訓練體能和團隊精神 有些則提供語言 藝術 等的訓練。現在的夏令營形copy式比以前豐bai富了,有以學科為主 du題的,有以 或者語zhi言類為主題的,有出國遊dao學的,利用暑假時間參加夏令營可以讓孩子們增長見識,鍛鍊自我。針對青少年學...

美國遊學夏令營需要多少錢,去美國夏令營費用要多少錢?

大學生夏令營的 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國家的差異 亞洲的一般在一萬到兩萬 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一般在三萬以上 加拿大和歐洲會偏高一些,在三萬到四萬之間 美國和加拿大 歐洲一樣,也在三萬到四萬之間,而高階一點的則位於四萬到五萬的費用區間。我以前參加過xdf的遊學夏令營,感覺還行,一般而言為期14 21天。有高...

如何辦理夏令營手續,辦夏令營需要哪些審批手續

保研夏bai令營一般在大三下du 學期四五月份各個高zhi校 學dao院的夏令營招生回簡章就會公佈在官網答上,這時候如果你覺得基本可以獲得保研資格,就可以按照他們招生簡章的要求準備相關材料,主要是成績單 簡歷 獲獎證書 等,部分學校可能還需要老師的推薦信。個人是不允許舉辦夏令營的。舉辦夏令營必須是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