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奪孩子撫養權律師費一般收取多少

2022-01-07 08:02:21 字數 1124 閱讀 7453

1樓:華律網

律師費即律師**費,是指律師為委託人**法律事務應當收取的報酬。同時,律師費用是沒有統一的標準的,可以由雙方協商確定。根據《律師服務收費管理辦法》規定,實行市場調節的律師服務收費,由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確定。

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律師服務收費應當考慮以下主要因素:(一)耗費的工作時間;(二)法律事務的難易程度;(三)委託人的承受能力;(四)律師可能承擔的風險和責任;(五)律師的社會信譽和工作水平等。律師費按照案件不同,費用要看你與律師約定好一審及二審的收費標準,有的律師是全包的,有的律師是按階段收費的不同,有的是你勝訴後再支付律師費。

同時要按照司法廳的律師收費辦法收費。一般來講,不涉及財產的案件一審律師費3000元左右。有財產糾紛的,視案情可能還要按財產數來支付一定比例的律師費,最終的律師費可以與律師確定。

2樓:四川部落律師事務所

律師收費一般都是依照標準來收費的。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免費的基本上都不是好的。畢竟律師也是人他們也需要生存。

所以,在談律師費的時候不要一味地將就低價,重要的律師服務態度。其實如果不涉及財產關係及其他複雜因素,撫養權爭奪的焦點就是那麼幾條。只要律師負責人都能夠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某市的律師業服務收費標準

民事救助類案件收費標準

擔任公民請求給付贍養費、撫養費、扶養費,請求發給撫卹金、救濟金,請求給予社會保險待遇或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民事訴訟、行政訴訟的**人,基準收費標準為500元/件,上浮或者下浮不超過50%。

1、不涉及財產關係的,基準收費標準為20000元/件,上浮最高不超過100%。

2、涉及財產關係的,按照訴訟(爭議)標的額分段按比例累加收費:

(1)10萬元以下部分(含10萬元)收費比例為10%,收費額不足5000元的每件按5000元收取;

(2)10萬元至50萬元部分(含50萬元)為8%;

(3)50萬元至l00萬元部分(含100萬元)為6%;

(4)100萬元至500萬元部分(含500萬元)為5%;

(5)500萬元至1000萬元部分(含1000萬元)為3%;

(6)1000萬元以上部分為1.5%。

4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錢,不涉及經濟問的話

請律師向法院提起訴訟孩子撫養權,大概需要多少錢

案件受理費無所謂的.至於你如果去請律師的話,那就看你們那裡的收費情況了.一般的律師也就是個2000元左右.如果有關係,還可以不收費.不過這樣的案件,還是首先建議你自己先協商解決,這樣對你的孩子還是對方都有好處.協商不成的情況下再走訴訟的途徑.受理費標準 一 財產案件根據訴訟請求的金額或者價額,按照下...

起訴離婚律師費一般多少?都有什麼費用

第一,律師費即律師 費,是指律師為委託人 法律事務應當收取的報酬。同時,律師費用是沒有統一的標準的,可以由雙方協商確定。同時,根據 律師服務收費管理辦法 第九條規定,實行市場調節的律師服務收費,由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確定。律師事務所與委託人協商律師服務收費應當考慮以下主要因素 一 耗費的工作時間 ...

協議離婚律師費是怎麼算的呢,費用一般是多少

關於協議離婚律師收費標準問題,在每個地方其計算標準是不同的。同時,離婚案件會根據其訴訟涉及的財產和相關案件的難易程度來進行處理與諮詢,具體的問題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處理。律師費按照案件不同,費用要看你與律師約定好一審及二審的收費標準,有的律師是全包的,有的律師是按階段收費的不同,有的是你勝訴後再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