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站停車場收費標準是多少

2021-03-04 02:30:49 字數 522 閱讀 7148

1樓:小唐

小型車白

天時段(8點至20點)每15分鐘2元,夜間時段每小時一元;大型車白天時段是每15分鐘3元,

夜間時段每15分鐘1.5元。車輛在進入停車場15分鐘內離開的免收停車費,白天(夜間)時段連續停放

超過6小時,但不超過12小時(含12小時)的,一律按6小時收費。

南京南站位於南京市雨花臺區玉蘭路98號,是中國鐵路客運特等站、華東地區最大的交通樞紐,連線八條高等級鐵路的國家鐵道樞紐站,南京南站佔地近70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45.8萬平方米,總投資超過300億元人民幣,其中主站房面積達28.15萬平方米,是亞洲第一大火車站和亞洲第一大高鐵站。

南京南站的高鐵線路有京滬高速鐵路、滬漢蓉高速鐵路、寧杭城際鐵路、寧安城際鐵路、寧合城際鐵路、寧啟城際鐵路、沿江高鐵、寧通高鐵。

旅客可乘坐南京地鐵1號線、南京地鐵3號線、南京地鐵s1號線、南京地鐵s3號線至南京南站到達,南京南站緊靠南京汽車客運南站,10分鐘之內步行可實現普鐵、動車、高鐵、長途汽車與公交車、計程車、地鐵、機場大巴的無縫換乘。

重慶江北機場T3航站樓停車場收費標準

t3航站樓已經不提供小型車的室外停車,停室內為10元 首小時。24小時內80元。室外停車 1 小型車,三輪摩托車 1小時內5元 次,1小時後2元 半小時,50元 24小時內。2 二輪摩托車 1小時內2元 次,1小時後1元 半小時,20元 24小時內。3 大中型車 1小時內8元 次,1小時後2元 半小...

學前班的收費標準是多少,關於學前班收費標準?能統一收費嗎?

我們是湖北黃岡市黃梅縣的,我們這裡的幾乎所有小學學前班收費存在亂收費 好專像是呈壟斷了 今年屬學前班學費漲到了1200元左右。學前班的收費比大齡年級的要高很多。那些收費也沒有個賬目,開學就要交清。中國炒房風氣已經炒到了各行各業,受苦受害的還是農民還是窮人。希望救國的英雄們能救治國家。直接到彈子石小學...

挽回幫收費標準是多少,有了解的嗎

有的是交幾萬塊,直到成功挽回為止,但是我覺得這個費用對普通人來說太重了,而且挽回成功這個很難聽別人的一面之詞保證。松果傾訴上也有挽回的婚姻家庭師,是按時長收費的,有幾十塊的也有一兩百的,你自己按需去選擇就好了,讓人覺得很放心 面對如此的問題,我們總感到自己脆弱無力,一次一次陷入了情感的巨大漩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