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班的收費標準是多少,關於學前班收費標準?能統一收費嗎?

2021-04-14 06:57:29 字數 800 閱讀 95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湖北黃岡市黃梅縣的,我們這裡的幾乎所有小學學前班收費存在亂收費(好專像是呈壟斷了),今年屬學前班學費漲到了1200元左右。學前班的收費比大齡年級的要高很多。那些收費也沒有個賬目,開學就要交清。

中國炒房風氣已經炒到了各行各業,受苦受害的還是農民還是窮人。希望救國的英雄們能救治國家。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彈子石小學去詢問,讀彈子石戶口即使是在彈子石,也會收費的,因為彈子石小學免費區域劃分得很小的,現在收費的情況應該在1萬到1萬5之間。具體到學校去問一下便知。

學前班收費標準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輔導學前班的孩子多少錢一個月?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bai不是亂收費,根據各個

du地方的環境,教育質量都有關zhi系,多點錢的地方環dao境自然就好很內多,教育質量更好,你可以容參考下各個地區的學校**.

還有就是學雜費了,學生實驗器具等,和平時活動專案等等都會收取一定的費用,這些費用是孩子正常活動實驗的開銷,只要不離譜一般沒問題.

學前班今學費多少

5樓:

如果bai是公立學

校的話會省很多du錢 可是教學

zhi質量不可靠 要是私dao立學校的話 中等的幼兒園回大中小班 一年也就是答兩千到三千 小學每年也就是兩千多 初中每年大概也是兩三千 高中比較高點 大概每年三四千 其實學費都不怎麼高 主要是吃飯花錢多 !!

誰能介紹幾首適合學前班跳舞的歌曲給我啊

1 兔子舞 是一首由various artists譜曲,various artists填詞,gelato 直譯冰激凌 演唱的歌曲。這首歌曲是義大利傳到臺灣再傳到大陸,在義大利並不走紅,但在亞洲卻火了。2 上學歌 流行於五,六十年代的兒童歌曲,曲調簡潔歡快,填詞通俗易懂 曾伴隨一代又一代人走過童年時代...

南京南站停車場收費標準是多少

小型車白 天時段 8點至20點 每15分鐘2元,夜間時段每小時一元 大型車白天時段是每15分鐘3元,夜間時段每15分鐘1.5元。車輛在進入停車場15分鐘內離開的免收停車費,白天 夜間 時段連續停放 超過6小時,但不超過12小時 含12小時 的,一律按6小時收費。南京南站位於南京市雨花臺區玉蘭路98號...

挽回幫收費標準是多少,有了解的嗎

有的是交幾萬塊,直到成功挽回為止,但是我覺得這個費用對普通人來說太重了,而且挽回成功這個很難聽別人的一面之詞保證。松果傾訴上也有挽回的婚姻家庭師,是按時長收費的,有幾十塊的也有一兩百的,你自己按需去選擇就好了,讓人覺得很放心 面對如此的問題,我們總感到自己脆弱無力,一次一次陷入了情感的巨大漩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