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說我就是那種即使他變得一無所有,我還是會不離不棄的那種女人,他為什麼這樣說我,什麼樣的女人

2021-04-23 11:23:22 字數 3983 閱讀 7763

1樓:多餘的【廢人

我相信…因為我也曾遇到過

2樓:小北姐

你要想想他是在誇你呢還是他將要一無所有。

3樓:愛名已被註冊完

他喜歡你,在討好你呢

考慮下他吧

我不相信如果一個女人在這個男人最困難一無所有的時候陪著他不離不棄。等他有錢後就會對這個女的好

4樓:羽一墨寒

得看這個男人的品行如何了,他要是本來就是一個喜新厭舊的,肯定會的,但如果他是好男人疼你寵你,又有責任的話是不會拋棄你的

5樓:踏浪揚帆

應該會的,患難之處見真情,你在他最難的時候陪著他,等他發財了,永遠記得你的好

6樓:呆頭綠豬豬

不要相信患難見真情,很多男人有錢就變壞,很多時良心扯不住變心的翅膀

7樓:醉臥沙洲君莫笑

不能一概而論。有良心的男人還是多數。也有個別男人中的敗類。

一個男人對女人說,我恨你的冷漠,恨你的無情,恨你對我的淡然,他為什麼會這樣說?

8樓:陳昊

你對他的陌視,近而無應,說給你聽的,他喜歡你,為你而表現自己,而你沒有對他相應的迴應。說明他喜歡過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恨你那是因為愛至深 男人恨你那是真恨你,是沒有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沒有感覺到你愛他啊,他愛你比你愛他多,

有一個男同事,只要我說話即使不是和他說話,他就看著我,以前感覺他看我的眼神很溫柔,溫柔的出水那種 6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初戀情人眼裡出現的目光,說明他內心深處很愛你,在乎你,處處看著你在跟別人交流,防止掉鏈子的時候幫你說一句好聽的抬高一下你,這種好男人不能丟,情商高他很在乎你,處處要看見你,智商高他的眼神很溫柔,

12樓:高原飛雪

一個撩妹高手的神奇之處,一個眼神就讓你心動不已。冷靜下來,靜觀其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很有吸引力,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深深地吸引了他,對你應該有好感,時時關注著你,總想看到你的身影,聽到你的聲音,溫柔的眠神慢慢變了,變得有點急於和你答仙的表情,如果你認為他優秀,可以交往的說,還是多交流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一個男同事,你說話她就看著你,並且很溫柔的樣子,他是被你牢牢的吸引了,對你很痴迷,已經被你所折服,如果你也喜歡他他,那就積極迴應去交個朋友吧,如果你不喜歡他也不要傷害他,不要回應他的眼神,久而久之他就知難而退了

15樓:slz願得一人心

依我看,他是真的喜歡上你了,愛上你了。總是用柔柔的那種眼神看著你,還總是在別人面前護著你,照顧你的情緒,處處都為你考慮,這就是愛你的表現。如果,你也喜歡他,就給他一些肯定的暗示,遇到一個真心愛自己的男人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16樓:古難全

他已經看上你了,他無時無刻都在關心你,研究你的一舉一動,就連平時即使不是和他說話,他也看著你,為什麼他以前跟別人說,自己要是沒有把握就不會跟別人表白,說明他現在對自己追你沒把握才沒向你表白的,如果你覺得他可以的話,如果你還沒有男朋友的話。他內心深處很愛你,在乎你,處處看著你在跟別人交流,防止掉鏈子的時候幫你說一句好聽的抬高一下你,這種好男人不能丟,你可以好好地珍惜這一份緣分,相互之間多一些瞭解,如果記得可以,他是一個值得依靠,有責任心,有愛心,有事業心的男人可以跟他相處,性格脾氣是在愛情的路上慢慢磨合的,任何一份感情事情家庭都需要雙方去經營。

17樓:好子

從你敘述中完全可以說明,你這個男同事是暗戀你。他不自信,自卑。他不敢公開追你向你表白,他先用這樣的舉動試探你。

18樓:貓咪也神棍

這種情況我也碰到過。以前,我對一個女孩有興趣,就盯著她看,逗逗她。這是一個想要和你交往的舉動。

如果你不喜歡他,他每次看你時,你就癟癟嘴翻個白眼,如果你對他有些好感,就衝他微微一笑。

19樓:南海的小魚兒

他對你是很有好感的,所以對你很關注,不過呢你其實對他也沒有反感,他特別在意你對他的態度,如果你跟別的同事聊天他會非常在意你的觀點所以就會盯著你看,他看你都已經成為很自然的事了,所以沒有那麼緊張,還有就是如果你也喜歡他那麼就別在抻著了,對他常笑笑他就會明白你的意思,他這個人還是比較內向,不太愛表白,如果你不喜歡他那麼就別關注他了,也省得將來麻煩!祝福你們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愛情開始的前奏,你們之間的磁場發生了感應,並不僅僅是同事之間的關心,問候,如果你對他的感覺也不差,你可以好好地珍惜這一份緣分,相互之間多一些瞭解,如果記得可以,他是一個值得依靠,有責任心,有愛心,有事業心的男人可以跟他相處,性格脾氣是在愛情的路上慢慢磨合的,任何一份感情事情家庭都需要雙方去經營。當愛情來到我們身邊的時候,都是悄然無息的,希望你好好的珍惜這份感情,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喜歡你吧。時時刻刻的關注你,你的行動,你的說話他都看在心裡。你感覺他的眼神很溫暖,肯定是一個暖男吧。

如果你對他感興趣,不討厭他的話,趕緊和他去交個朋友吧。不要錯過了哦!

22樓:藍藍的天空

從你說的情況看

你這位男同事對你有好感

但是他不敢跟你表白

自尊心太強

怕被拒絕

他在觀察你的反應

你如果對他也有好感

試著迴應一下

看看他的反應

23樓:大梅黎

你說話她就看著你,並且很溫柔的樣子,他是被你牢牢的吸引了,對你很痴迷,已經被你所折服,如果你很看重他,那就趕緊去交個朋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你了。如果你也有那麼一點喜歡,給個暗示,也就是當他注意你時,你嫣然一笑就夠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答這證明他以喜歡上了你。只是怕你不希歡他。沒末開說。

但他時刻關助著你。那你要是也對他有好感。不防和他提出來。

不好意思就找個人中間給你連繫一下。說開處一處。省的你倆個人都怪累的。

26樓:甘甜甜蜜

所以你到底是迷惑心煩,還是也喜歡上了這個人呢?如果你喜歡上了這個人,那你你可以主動出擊,找機會去測試人家對你的真實想法。你也可以創造兩個人單獨在一起的機會。

探測人家內心的想法。 如果你不喜歡這個人沒有感覺,那麼就讓自己忙起來或者忙於其他的事情,不要讓自己心神不安。或者下次警告這個人說不要老是盯著自己看,好沒禮貌哦。

27樓:從天而降一隻春

他很關注你,對你的一舉一動都很關注,所以他應該是喜歡你的,並且是很喜歡的。你應該也是喜歡他的,只是因為你看不懂他的眼神,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所以你會很緊張。如果你不想主動,你就給他一點你喜歡他的訊號,讓他知道你也喜歡他,讓他對自己有信心有勇氣跟你表白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關注你是母庸置疑的的了,至於說他對你是否有了感情,還早呢,,還要看你這個男同事是否擁有了家庭,以及他的年齡是否是處於那個年齡段,如果他有了家庭,我個人覺得你就不要多想了,她要麼是逗你玩 或者是想發展婚外情找刺激,總之對方有家庭的話,你就要離他遠點,不要去幻想其他的,那不現實 ,如果他是單身而且你倆還很合適,你對他也有好感的話,倒是可以試著發展下去,去了解談一次戀愛的這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事實還要安裝真是情況去改變,改動的供你參考一下希望能夠幫你解惑,並祝你好運

29樓:k良許

這是被你牢牢的吸引了,這是對你痴迷,已經被你所折服,如果你喜歡他,那就趕緊處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同事對你有好感,暫時還沒到追求你的程度;

如果你也對他有好感,就多接觸瞭解,希望你們能喜結良緣。

有同事在我面前說小頭頭的壞話把他說的一無是處)。還告訴我說 這個頭頭在背後如何貶損我,我很傷心

不以為然,繼續觀察,只要領導不涉及到你的切身利益,由他去,如果發現領導對你有偏見,直截了當和領導談談,不要聽背後的,也不要背後做手腳。不要輕信,也許她背後也是和領導這麼說你的。你是她潛在的競爭對手。小心些吧。有必要的話,給她錄音。必要的時候,給領導聽。這樣把弄是非的人不可交,但也不能得罪,最好和她不...

男朋友說我在他心中是獨一無二的,啥意思啊,我該怎麼回答他

你說好的,我認真的記下了你所說過的每句話和每個承諾,我希望你也認真的記在心裡面,最好是寫在紙上,永遠都不要忘記。如果有一天你厭倦了我,我希望你還能記起,看到你此時此刻所說過每句話,男人說話,一定要算數的哦。那說明你在他心裡面已經是不可缺的一角 你回答的時候可以,中性一點 男人對女人說我是我獨一無二,...

男朋友說如果他以後一無所有就會離開我的,他說他想讓我住最好的房子穿最好的衣服讓我幸福,還說如果有一

1.只要真心相愛,不應該因為物質條件達不到就提出分手哦!2.俗話說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他的語言怪怪的,有誇誇其談之嫌!3.只要你有了別人他就撒手,只要你開心就好 這也不對!這說明他對你愛的並不深,否則,怎麼可能讓你走呢?如果此人一直浮話連連,對你一直沒有愛你的實際行動,則不可信任。建議你可以考慮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