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韓國MV有哪些,韓國的什麼MV好看啊?

2022-08-09 02:50:19 字數 3746 閱讀 68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mv是《mr.mr.》它 畫面色彩非常亮眼,粉藍與黑白形成強烈對比,而且自此之後我再也沒見過任何一個女團有這種色彩風格的mv,2:

40那裡黑白西裝刀群舞帥炸天,全員總攻氣質暴露,男團屬性無疑,而且裡面帕尼和泰妍的高音聽起來真的是非常舒服清爽。

2樓:薊依萱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防彈少年團的《i need u》這個mv是整個「花樣年華」系列的起點,也是我入坑的起點。那時候我甚至連人都認不全,但是卻著迷於這種由深深的絕望感填滿的風格里,事隔經年看到一段話,恍然間跳回到了那個一遍一遍看著故事裡的七個少年走向覆滅的夏天。

3樓:奚醉卉

winner的《fool》,特別愛他的整體色調,比較灰暗,陰抑,悲傷的氣氛自然而然的就烘托出來了,讓人能一下子進入情緒,而且畫面特別美~每一幀截下來都是桌布。winner的每支mv我都喜歡,但是《fool》是最獨愛的一支,winner這次迴歸整張**的核心詞是「fate」,這支mv按我的解讀,概念也應該是fate ,四個人一開始都在尋找一個答案,最後所尋找的答案都是自己,有罪的人就是自己,原罪即本身,等四人自覺是,只能在教堂懺悔「i was a fool 」。

4樓:辰星

我喜歡的是防彈少年團《spring day》,這個mv畫面感很強,是非常不錯的,我喜歡這個畫風,防彈少年團本來就擁有非常多的粉絲,這個歌曲又為他們增添了不少的粉絲,畫質優美。

5樓:阿qi棄

我最喜歡exo拍的mv,因為他們每個人的舞蹈功底都是非常棒的,在這隻mv當中簡直就是一場視覺盛宴,尤其是《狼》,讓我感受到了那種咆哮的力量,而且真的很有節奏感,他們每個人的妝容也很好看,尤其是張藝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韓國的exo的mv,首先他們是特別帥,拍出來的mv都有大片的既視感,最重要的是人特別帥。而且歌也好聽,很帶感哦。歌曲的旋律很好聽,我每天都會聽他們的歌曲。

7樓:以心

我最喜歡韓國的女藝人李智恩的mv了。他今年新出的這首歌bi,拍攝的mv特別的美,在這個作品裡面,她換了很多造型,但是每一種造型看起來都特別的青春靈動。再配上完美的**節奏,簡直是百看不厭。

8樓:武思萱

我最喜歡的韓國mv就是以前特別火的那個女團叫少女時代,而且他們的每一個作品都很好看,我以前還會去模仿他們的舞蹈,然後跟著自己的小夥伴去學習,然後每天都會去這樣學校他們的舞蹈。

9樓:錦魚

建議路人去b站搜一個叫蚊嘰嘰的up主,她解析了防彈少年團的「花樣年華」系列的mv。花樣年華這個系列真的不是我吹,太厲害了。大黑不虧是個隱藏的電影公司,從放了i need u的mv開始,之後的mv都與之有一定關係,就連花樣年華的巡演上放的短篇也是有寓意的!

之前很多up主解析這個都說,這就是把一支電影,分成了很多mv。連成了一段極長的劇情,劇情超級高能。

花樣年華系列的mv真的拍得特別好,不是那種耍帥的,而是有劇情啊啊啊啊。當年阿米為了破這個劇情可是摳破了腦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少女時代隊長金泰妍的solo《i》的mv拍的非常好。歌曲和畫面都很有意義,整個畫面真的不要太美,《四季》mv也很棒。少女時代的mv也很不錯,比如《party》《mr.

mr.》… 女帝就是女帝呀

11樓:蘇婷

exo的mama、history、咆哮、狼和美女、十二月的奇蹟、上癮、月光、lucky、call me baby、蝴蝶少女、love me rlght、monster、lotto、lucky one、for life、the eve、ko ko bop、power、tempo、love shor、obsession……

有哪些好看的韓國女團的MV,有哪些韓國女團的MV好看,不要太性感,帶點可愛,要有舞蹈動作

t ara的cry cry,lovely dovely,y love,roly poly只要是她們的都很好 還有miss a的歌,泫雅的change,toublemaker都不錯 stellar exid t ara sistar girls day a pink 9muses 很多啊 有哪些韓國女...

韓國最潮的mv,韓國最新最潮的mv

嗯。新出的話就是kara的 lupin 了。這曲子很有特色,節奏感很強。很有中毒性的。可以試試聽哦。kara完全以新風格出現。要mv的話就這些.男子 beast b2st shock mblaq oh yeah 2pm heartbeat shinee ring ding dong這些是比較新的了 ...

這歌叫什麼?韓國的感人MV,感動韓國十大MV,是哪十個MV

kiss 因為是女子 kiss j entercom 韓國kiss組合 因為是女子 感動韓國十大mv,是哪十個mv?這是韓國20大感人mv。祈禱從開始到現在 因為是女子 愛情就是偉大的 妒忌never again 不要幸福 愛你愛情中毒 must say goodbye 應該是以上這十首吧 有一個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