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戀愛中的高段位操作有哪些?

2023-05-09 01:30:08 字數 1388 閱讀 3238

1樓:洋洋在家當宅女

戀愛中的高段位大概就是女孩子不吵不鬧,什麼事情都理性處理,遇事不慌不亂,在感情中處於主導地位的操作算是高階吧,畢竟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很困難,所以時刻保持冷靜,不頭熱把自己陷入囹圄就很好。

2樓:小李美死了

就是懂得欲擒故縱,然後會把握好對方的心理,並且也會做一些讓對方感動的事情,這些都是比較好的操作,對方就會特別喜歡你。

3樓:萬能情感小達人

既有錢又有顏,做事情干脆利落,喜歡一時付出很多,一下子就想放下,這種若即若離最能吸引對方。

4樓:愛吃西瓜的熊

我見過最高的段位,應該就是自己在有一個固定的男友的同時,還能和自己的前任保持良好的溝通,而且兩個人互相都不知道對方的存在。

戀愛段位高的有什麼表現

5樓:開心點哦耶

戀愛段位高的表現就是應該若離若現適當的遠離,有遠距離感,會有幸福的感覺,是不是啊?看看下面這些遠離的說說你好朋友,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應該可以遠離的,可以戒掉的,一定要注意,慢慢的遠離對方,就可以戒掉的就可以這樣說,發發下面的朋友圈吧!11、接近一些人,遠離一些人。

努力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現在的日子遠遠比以前好的多,以後會一天比一天更好。

12、漸漸感覺到了害怕,一些人都讓我有了遠離的想法,一些人多的活動再也不想參加。是自己沒有成長,還是世界變得如此不堪呢?

13、我本來就是個情緒多變的人。所以也很容易就對身邊的一些人或事產生不一樣的情緒。所以現在真的想遠離這些人,越遠越好。

14、時間讓你看清一些人,也會讓你自動遠離一些人,到最後那些依然在身邊的人,要好好珍惜。

15、無論何時何種境地,都要好好善待自己,遠離一些人和事,獨善其身。在乎只在乎我的人。

16、在人們的相互交往中,某些意識不到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也是存在的,這些影響使你「下意識」地親近一些人,而遠離另一些人。

17、世界上總會有一些人以自己為制高點來道德綁架別人。哎呀,沒事還是要遠離這些人叭,我是受不住了。要學會淡忘某些人某些事。

18、我發現自己在漸漸遺忘某些人,某些事;漸漸在遠離一些人的生活。 我不怕遺忘,只是心裡會遺憾。面對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我們本就無力。 我想,我們都可以,空空的前行。

19、從現在開始自動遠離身邊的一些人!!少說話少生氣!真是好久都沒見過這麼噁心人的人了呢 真把自己當人物了!

20、讓自己不難過的辦法:遠離一些是非對錯,對一些人避而遠之。

遠離一些人的說說。

21、很多時候只是看透了一些人一些事,卻不願說太多,只能說遠離這些人事。

22、慢慢的你會看清一些人,也會遠離一些人。

23、在人們的相互交往中,某些意識不到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也是存在的,這些影響使你『下意識』地親近一些人,而遠離一些人。

在戀愛中,你的物件會讓你惘然嗎,在戀愛中,你的伴侶會讓你惘然嗎?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現在人們遇到的感情生活壓力也越來越大,其中很多朋友們就非常的困惑為什麼自己的另一半老會給自己一種壓迫感?在談戀愛的時候另一半為什麼會讓你覺得惘然?一 更多為另一半考慮 二 放寬心態 我認為不會,因為在戀愛中我會時刻反思我們的關係,如果覺得物件不太適合,就會果斷的分手。迷茫...

在戀愛中,你的伴侶會讓你害羞嗎,在戀愛中,你的伴侶會讓你激動嗎?

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時間越來越長,這樣的話就不會有害羞,因為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是不熟悉的,在一起放不開。像吃飯的時候女生都比較扭捏,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有比較瞭解的情況下,很多行為都是不注重的,這樣的話就會暴露自身的缺點,久而久之根本就不可能有害羞的點。也許在結婚前很多人都會有害羞的行為,但是結婚之後小...

戀愛中戒指應該戴哪根手指,戀愛中的女生,戒指應該戴哪隻手指?

戒指的具體戴法有一定的規矩,一般不宜隨意亂戴,按習俗,它戴在各個手指上所含意義是不專同的,戒指是一種沉屬默的語言也是一種訊號和標誌。所以佩戴時要細心,尤其是在一些正規的社交場合,需要佩戴得法,不然就會不合禮儀而鬧笑話,會搞的佷尷尬。戒指的具體戴法是約定俗成的,一般的規矩如下 戴在食指上 表示求愛或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