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戰勝了膽怯」作文要有事例的,戰勝膽怯作文

2023-05-09 01:10:07 字數 1222 閱讀 8312

1樓:甜蜜

我戰勝了膽怯。

在家裡,我能說會道,媽媽聽我命令,爸爸聽我指揮,我像是森林裡的虎大王。可出了家門,我就變成了一隻乖乖兔,沒了家裡的威風,膽小如鼠。

一次,我和媽媽在麥當勞用餐,紙巾用完了,媽媽吩咐我去拿兩張。我一聽,心裡連連叫苦:天啊!

我最怕幹這個了!我露出了為難的表情,皺起了雙眉。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 說:

如果去就給你買聖旦!」媽媽真壞,竟用我最的愛來作為交換條件。

面對誘人的冰淇凌,我左右為難:去了就可以吃香甜可口的聖旦,可萬一說錯了,那不是糗大了嗎?如果不去,又吃不到冰激凌了。

哎~去,還是不去呢?媽媽在一旁幸災樂禍地看著我。我眼前彷彿覺得有兩個畫面,一個是好看又好吃的冰淇凌聖旦,一個是大人們哈哈笑的樣子,我實在是進退兩難。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媽媽發話了:「算了,算了,還是我去拿紙巾。哎,這些小事都辦不了。

看著媽媽生氣的樣子,我再也憋不住了,心想:哼!竟敢小瞧我,為冰淇凌努力奮鬥!

我從座位上站起來,鼓起勇氣走到櫃檯前。「大姐姐!」我響亮地叫了聲,「什麼事呀?

姐姐溫柔地問。「我要,要幾張餐巾紙。」終於,我把這句簡單的話說了出來。

姐姐笑眯眯地把紙遞給我。我笑盈盈地說了聲:「謝謝!

然後歡天喜地地回到了媽媽的身邊。

雖然只是問姐姐要紙巾這麼一件小事,但是我卻記憶猶新。因為我終於跨出了勇敢的第一步。從此,我在成長的道路上又邁出了第二步,第三步,慢慢地,我成為一位能幹的女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習上我一直小心謹慎,從來不抄襲、不偷懶。

今天我遇到作文題目「我戰勝了膽怯」,於是長期以來潛伏的願望冒了出來,如果有人幫我寫作文就好了,於是,我把作文題目交到了知道,我終於戰勝了膽怯,做了一回自己想做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我不會寫作文,一個字寫不出不,後來出去旅遊一回,老師叫我寫一下,真還寫出來了,原來寫作文也不難。有真情實感才能寫好。

戰勝膽怯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的作文

我戰勝了恐懼優秀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的作文點評

我終於戰勝膽怯作文

我終於戰勝了膽怯 作文

材料作文 我戰勝了膽小

我戰勝了什麼作文三年級,我戰勝了什麼作文300字三年級

可以說是戰勝賴床,開頭說你怎麼喜歡睡懶覺,平時媽媽怎麼叫你起床都很困難,然後有一次遲到,老師批評了你,你打算改掉這個毛病,就訂了鬧鐘,最後終於戰勝了賴床這個問題。我戰勝了什麼作文300字 這是你自己的經歷嗎?作文.我戰勝了什麼300字 關於我戰勝了什麼三百字作文 我戰勝了困難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

我戰勝敵人作文題目怎麼寫,以《我戰勝了對手》為題寫一篇作文字數不少於六百字

在一篇文章裡,一定要注意條理,文章不能文不對題,雜亂無章,最好的辦法就是列提綱,腦子裡有這麼一個輪廓,再細細描繪。描繪過程中,要現實,不能寫什麼 公雞下蛋 之類的,否則會鬧笑話。還要注意標點,不能亂點,標點也有標點的規律,該停頓就停頓,該省略就省略。以 我戰勝了對手 為題寫一篇作文字數不少於六百字 ...

作文我戰勝了l000米長跑

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你肯定會很奇怪 怎麼回事兒?別急,請聽我慢慢道來。我自從被狗咬了之後,狗 就成為我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每當我看見狗的身影,總是躲得遠遠的 聽到狗的狂吠,整個人的神經都繃緊了。可是,仔細一想,長久這樣下去,也不是個十全十美的好辦法。於是,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 試膽量!有一天,我到我...